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神法身的神來一筆-求職】*我見我聞

2024083021:53

           

                                 *彌勒仁合~翁姵筠---神法身的神來一筆-求職~我見我聞*
 
                                                 【神法身的神來一筆-求職】

早在一個月前開始有換工作的想法,陸續面試了兩家公司,但都沒有錄取,內心感到相當失落,明明在面談的過程中相談甚歡,且都有點燈祈福,祈願一切順利,結果怎麼會是這樣?!

某日,在通勤途中,神法身說:「你在面試的時候,我也在面試這家公司、主管及評估這份工作適不適合你,目標要找一個可以平衡修行、工作、家庭的工作,把握可一世成神成佛的機緣!」

接著工作途中,就接到上次應徵公司人資的來電,說另有其他部門主管對我的履歷有興趣,想邀請我參加面談,考慮後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試試看。

接著在受邀參加此次面試的前一晚,睡夢中我夢到一張錄取通知書,但上面寫的職務跟此次要去面談的工作完全不同,不免心生疑惑,但也沒有多想。

面試當天,我提早到應徵的公司,原想先走去附近的7-11買早餐,沈澱一下心情,結果神法身說不要再走遠,要我在旁邊的麥當勞用早餐,心想好吧,索性就走去點餐,取餐回來一坐下,祂就跟我說:「打開妳的履歷,妳一邊吃,我一邊跟妳說等一下要怎麼應答。」結果,在面試期間,在場三位主管所提問的內容,剛好神法身都有跟我提到,並巧妙教導我可以怎麼發揮。

面試完過了5天,人資主管電話通知我面試的過程很順利,目前錄取後的簽呈正在進行中,但經三位主管評估,認為有另一個職務可能更適合我,問我有沒有興趣?掛完電話後,我打開人資附給我的工作職務說明,一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那個職稱跟我夢到錄取通知書上的一模一樣!

生命的精彩在於劇本的高潮迭起,通往成神成佛之路,儘管會有許多現實的考驗,只要正心正信於神法身的引導,祂便能帶領著我們領略出生命的劇本,開創出成神成佛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