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神法身出手處理頻率*我見我聞

2024083022:04

  

                                    *彌勒仁合~彌勒毅誠---分享神法身處理頻率*
 
                                           好久沒分享處理頻率的文章了...

                                    話說2024/8/12,早上七點半,收到勇慈傳來...

「夢到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對夫妻的小孩應該要被我抓到才對,可是沒抓到。」

雖然肉身聽不懂是要處理什麼,但是一如既往,恭請彌勒三皇天、三皇母及法身出手處理頻率就對了。

恭請完,畫面就出現一個小孩,站在戰國時期,秦國焚書坑儒場景的上方,畫面出來,我頭就有感覺了,挺痛的....然後,我很白癡的,還在找另一個小孩在哪.......我甚至往未來的時間軸上找看看有沒有另一個小孩,結果很奇怪怎麼都沒有看到,於是我問勇慈小孩是一個還是一對?

勇慈回答說,是一對夫妻的一個小孩啦!

好吧!這要大家知道,毅誠從來不背文字,文字從來都是給法身看的.......

我講出秦國焚書坑儒的畫面時,勇慈脫口而出「秦嬰?」可是其實當下她心裡想著焚書坑儒不是秦始皇幹的嗎?跟秦朝末代皇帝啥關係。

不過我不清楚她內心的os,只覺得當下原本頭很痛但沒有很清楚顯現的軌道就接通了,然後我的頭就不痛了。

我心想:秦國、小孩,小孩就是嬰,秦嬰....噹噹,沒錯,就是處理要秦嬰....

毅誠在對天上稟告要處理這場戰役的同時,我就看到秦嬰前方出現一個漩渦,漩渦浮現一股銀灰色、夾帶著古代冷兵器的氣息般的冥龍,同時間,所有的秦兵馬俑眼睛都打開,以眾多不同的隊伍組合成一股狼頭的軌道,每一個狼頭軌道連結到這頭銀灰龍的龍鱗,每一片龍鱗都呈現出一個狼頭,狼頭在龍鱗位置上會呈現出尖銳的角,變成一條暴走的龍,然後這條龍的腦核心就是秦始皇蓋的九層妖塔......

看到對方的陣式如此威武,我們宇宙天國的陣營自然沒在輸人的,

我就看到五爪金龍直接從金鑾殿下來,形成一股像是龍形的金色鞋墊,托著天皇的腳,不讓天皇的腳踩在這個骯髒的空間,天皇直接打出九龍權杖往銀灰龍的軌道打去,同時彌勒三皇天各打出天皇鏡、人皇筆、地皇書的能量,聚合在未來佛的缽,透過缽的軌道,打出針對生命基因的系統,從基因去消滅對方.....以下省略五萬字,總之有打贏。

主要想分享夢境追蹤的奧妙,有時神法身的通知是很精闢的,不是說訊息很簡短、夢境不恐怖就不用處理。

而且神奇的是處理完還有意想不到的後續延伸。就是,原來秦嬰當年是被項羽腰斬而亡,而且項羽在滅秦時燒了阿房宮,把阿房宮內的歷史典籍一起焚燒殆盡,才是真正的焚書。難怪第一個呈現的畫面是秦嬰在焚書的現場!

查到這個史實後,更進一步竟發現項羽不姓項,姓姬,項是氏不是姓。這讓勇慈想到前兩週皇佛親授研習時,有位師姐分享處理到「郭氏歷代祖先」的頻率,跟「姬姓」是有關的,原來跟項羽不姓項是同樣的典故,有一脈郭氏也是來自於姬姓的。

當下勇慈雖然上網查了郭氏古字的來源,卻沒有馬上查到這次才查到的內容…就是郭氏與姬姓的關聯。不過,法身還是透過夢境訊息的通知,讓勇慈跟我可以處理到這個,她當下聽到的那位師姐在分享時,耳朵如被刀刮般疼痛的頻率。

弟子感謝

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的教導,讓弟子除了處理頻率以外,還又多了解了一些跟祖先系統還有先秦時代的一些頻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