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月運)2024年8月星座運程-獅子座、處女座

2024080616:19



【譯者註: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2024年8月星座運程獅子座——譯者:臻新zx/來源: 星譯社*

正文

毫無疑問,獅子座們最近度過了一段難熬的時期。天王星是罪魁禍首,它導致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讓你在前進的道路上止步不前,也促使你重新思考過去做的某個決定,數次調整自己的方向。

我了解到,由於你不得不面對的所有那些挑戰(可能仍然還有一些正在出現的挑戰),你的生活中發生了很多波瀾動蕩,但如果你從長遠來看的話,獲得幸福仍然前景巨大。世事瞬息萬變,所以要保持樂觀。在8 月上半月,確實有一些很棒的相位可以被你利用起來。

你很快會發現(如果還沒有發現的話),今年,朋友將是你生活中最美好的部分。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裏,你的朋友們會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繼續全心全意地支持你。這不是一個短期的趨勢。好運木星在5月底進入了代表和諧相處的風象星座雙子座,並將在雙子座待到2025年 6月9日。如今木星照亮了你代表友誼和社會團體的第十一宮,這是你的機會所在。

要從木星中獲得最大收益,你應做的是和你現在的朋友們交際,也去接觸那些你遇到的誌同道合、讓你覺得能成為新朋友的人。如果你結識了有趣的人,首先建議你們共進午餐。與組織相關的事物也是你第十一宮所涉及的領域,所以你可能會想加入一個私人或專業性質的俱樂部——甚至是一個讀書俱樂部,這也符合。

又或者,你可能會報名參加一個你最喜歡的慈善機構或慈善活動,幫助人們提高意識、籌集資金。

為了在工作上取得進展,你可以選擇參加研討會或論壇會議來精進你在自己領域裏的發展——你會發現這是一項非常值得的努力。與你所在行業的其他人面對面交談可能會讓你得到其他方式無法獲取的有用想法和建議。

木星在你的第十一宮,你有很多選擇來實現最大的成就。無論你選擇哪一種,你都會遇到誌同道合的人,通過人脈流通和結交新夥伴,你的收獲會頗豐。你會相信那句老話:「重要的不是你知道什麽,而是你認識誰。」

第十一宮也是一個能實現長期願望的區域,尤其是當它被有益行星激活時——而好運木星是天空中最慷慨大方的行星。你的目標可能是物質方面,比如「我想要一輛新車!」或者是精神方面,「我想遇到一個特別的人,然後墜入愛河!」如果你非常清楚你想要什麽,並且願意去尋找一條抵達目的的路,那麽你理所應當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有時候,你必須做一點試驗,嘗試不同的方法,才能到達你想要到達的地方。

我有一個與木星位於第十一宮有關的故事。在我有了第一個孩子克裏西後,我想再要一個孩子,但醫生說不行,因為我的先天缺陷導致我會內出血,無法實現這個想法。克裏西出生時,我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日子,我在醫院住了五個星期都沒看到過我可愛的小寶寶一次。她被送回家了,而我不得不坐在輪椅上在我自己的房子裏待了三個月,直到康復。

兩年後,木星走到我的第十一宮了——也就是現在它在你星盤中所處的位置。我偶然懷孕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驚喜。我很堅定——我想要這個孩子,我願意冒一切風險度過妊娠期。就在我得知自己懷孕的那個星期,我剛把我所有的孕婦裝都給了我的助理,還難過地對她說,真希望我沒有把它們送出去——這說明我當時放棄了生二胎的願望。(一周後,我不得不把它們要回來。我的助理非常友好。)

我的第二次懷孕非常痛苦,對我的血液循環系統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我需要拄著拐杖四處走動,而且我也非常犯惡心,在那 9 個月裏,我只增重了 14 磅(令人驚訝的是,黛安娜出生時體重 8 磅零 1 盎司)。我的母親——我親切地叫她「小媽媽」,當我問她如果事情變得非常糟糕,我無法挺過分娩的話,她是否願意替我照顧孩子們、撫養她們長大時,她表達了願意支撐我的態度。我的丈夫也支持我的決定。我必須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妥當,所以有了母親的保證後,我找了律師,寫了遺囑。

當時木星在我的第十一宮,我的孩子們一直都是——也將繼續是——我生活中的快樂源泉。有人說,木星是奇跡之星,我覺得我能擁有黛安娜是一個奇跡。我冒了很大的風險。不過我並不是在告訴你要你去做任何像我做過的那些事。我很幸運,在我 20 多歲的時候,相隔三年生下了兩個健康的女嬰。(我的先天缺陷不是遺傳的,但非常罕見,醫生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我這種情況。在我的一生中,我一共輸了40 次血。)

在我的第二個孩子黛安娜出生後,我被告知不能再要孩子,因為生第三個孩子的風險會更大,我同意了。對於什麽時候不能太僥幸,做到心中有數是很重要的。

親愛的獅子座,木星位於你的第十一宮可以激勵你去做一些困難有挑戰的事情,這可以是你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事。

基於一個特別的原因,我決定提醒你木星正行經你星盤中的位置——這個原因就在這裏。

8 月 14 日,在代表快樂、幸福、友誼和社會團體活動的第十一宮裏,木星將與行動之星火星形成合相。這是令人激動的事——火星和木星在雙子座相遇,這個風象星座將使你的火象元素燃燒得更加明亮。你可能會從朋友那裏得到極大的幫助,或者從你所參與的一個組織中獲得某種好處。雙子座是雙子星座,所以可能會有兩個人對你很有幫助。如果你正在策劃一個特別的社交活動,那就一定要安排在8月14日星期三。

木星和火星今年只會在8月14日這一天形成合相(影響範圍是前後一天)。雖然木星和火星總是每兩年就會在某一天相遇,但這是自1989年3月以來它們第一次在雙子座相遇。直到2060年6月30日,木星和火星才會再次在雙子座相會。

從8月4日到8月28日,水星幾乎整個月都在逆行。正如我為你指出的那樣,你有非常多的積極相位來抵消水星逆行帶來的那些令人沮喪的延誤和拖延。水星逆行會讓8月的生活節奏變得緩慢,但這也許不是一件壞事。在事業方面,你一直都很努力工作,幾乎沒有時間和朋友甚至戀人在一起,現在你有時間了。

現在讓我們回頭看看月初,8月4日發生在獅子座 13 度的重要新月,它將把焦點放在你自己身上,包括你所有的願望、你已經取得的成就(包括個人和職業上的),以及你希望在下一個生日年【譯註:今年生日到明年生日之間的一年】達成的成就。

很幸運的是,8 月 4 日,木星和火星將從代表希望和夢想的第十一宮向太陽和新月發出耀眼的射線【譯註:木星、火星和太陽、新月之間形成的角度將在60度左右】。木星和火星這兩顆行星會給你帶來好運和機會,你可以隨你所需去利用這些機會,同時你也會有動力去追求你想要的東西。

當新月發生在你自己的星座獅子座時——就像這次8月4日的獅子座新月一樣——是一件特別的事,因為它代表被授予了完全絕對的權力,允許你以任何你喜歡的方式去引導它的能量。大多數新月和滿月都是非常具體地聚焦在某個生活領域,但這次不是,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而且在8月4日之後的7到10天裏,你會得到木星和火星的強大助力,付出行動後很可能會看到進展。

如果你的生日在8月4日(包括前後 5 天),那麽從這次新月中你會受益良多。如果你的上升座或出生月亮是獅子座,或者有一個出生行星在獅子座、白羊座、射手座、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 13 度(包括正負 5 度),這個新月將對你產生直接影響。

我想讓你特別註意一下8月7日星期三——也就是在新月剛發生的幾天後——木星將與強大的太陽形成一個很棒的角度【譯註:60度】。作為獅子座,太陽是你的守護星,所以這一天應該是耀眼的一天,幾乎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都能得到令你滿意的結果。一定要好好利用!木星聯系著你的第五宮【譯註:木星位於第十一宮,對宮是第五宮】,所以這將是非常浪漫的一天,也適合與孩子(你自己的或別人家的孩子)在一起,或者把自己完全投入到創造性的項目中。這一天你也可能會找某個重要級別的人物幫忙,或者面試工作,或者推銷客戶。無論你做什麽,你都可能會很開心,並擁有你想要的結果。

現在,我們需要轉向8月19日發生在水瓶座27度的棘手又困難的滿月。天王星,這顆帶來混亂和意料之外事件的行星,在金牛座裏將與太陽和滿月相刑,會向獅子座的太陽、水瓶座的月亮發出不太妙的光束。這三個被涉及的星座都是固定星座,固定星座寓意著不容易妥協,所以在你與配偶、關系穩定的愛人或生意夥伴之間,似乎會因為彼此的意願不合而出現僵局。(這裏的生意夥伴,我也涵蓋了你可能聘用和共事的合作者、專家,這些是與你以一種保密的、一對一的關系進行密切合作的人。)

這是一個所有星座、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的不和諧相位,但每個星座關註到的困難和麻煩會在生活中的不同領域。這次滿月的任務是急於清理一段已經過時或沒有效益的關系,或者是結束一段已經沒有了幸福與愛的婚姻。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可能會發生,將一些埋在心底的感受激發、呈現出來。

如果你想讓這段關系繼續下去,那麽在這次滿月期間,你和你的伴侶或生意夥伴無論如何都要談一談。如果雙方都渴望做出改變,都想讓關系回到正向發展的正軌,那麽這個節點也可能會成為轉機發生、關系加強的標誌。如果只有一方想要維持關系,那麽挽救關系將會更加困難。這次滿月會讓情況變得明朗,推動你去尋找補救辦法。

整個宇宙都朝著力量與進步的方向發展。當一段關系似乎陷入困境、無法正常維系時,宇宙會介入,就像現在一樣。它不會讓你忽略正在發生的事情,也不會讓你對問題置之不理,而是讓你直面挑戰,要麽解決問題,要麽離開。

對於8月19日的滿月,困難的地方在於,一直以來你對這段關系所擁有的感受會突然浮現出來,就像間歇泉以一種突然的、有力的、意想不到的方式將水從地面射向天空。即使你告訴自己,要對這些逐漸累積起來的挫敗感保持緘默,但在這次滿月發生時,你憋在心裏的話會忍不住一吐為快,把所有問題一次性說完。你可能會感覺自己就像個旁觀者一樣在聽自己說話,不知不覺將你腦海中想的一切都傾訴出口。如果你的生日在8月19日前後四天內,你會最明顯地感受到這次滿月。更早一點出生的獅子座們已經經歷過了類似的事情,希望已經把事情解決好了。

問題的癥結似乎圍繞著金錢,或者是與你們的工作安排有關,它可能占用了你們往常用來相處的時間。你的事業對你來說非常重要,在這些天裏,你需要投入很多心思在事業上(也許你的伴侶或夥伴也一樣)。

事情不會一直這樣的。再一次強調,代表不可預測事件的天王星造成了這個問題,但它準備離開金牛座了(在它在金牛座待了七年之後),它將移居到雙子座,這對於天王星發揮作用來說是一個更好的區域。2025年,天王星將在金牛座和雙子座之間徘徊,但你會立即感到解脫。到 2026 年,天王星將徹底在雙子座立足,屆時你會處於一個更好的處境。

記住,你的朋友們可以提供他們的觀點、視角和建議,在支持你的同時也令你有所安慰。沒有人能說清這將如何生效,因為在某種程度上,這取決於你和你的伴侶或夥伴。

也記住,盡管這次滿月可能會讓你情緒低落,但它會幫助你結束或改善你們的關系,這樣你們的關系就不會萎靡不振或一直惡化。

到了月底,你會期待9月2日處女座的金融新月。這時候適合談論你們在合作關系中共享的金錢和資產。如果雙方都決定分道揚鑣,那麽在這次新月中,你們會開始討論如何公平分配在婚姻或商業合作期間積累的資產。這件事可能會花一些時間才能解決,不過也無需操之過急。

如果你沒有合作關系,或者即使你有,但沒有分道揚鑣的計劃,那麽9月2日的新月將帶來機會,幫助你明智地決定如何把存款用於投資,並根據你的財務顧問的建議,對你的退休投資組合做出改變或調整。你也可能會談論如何降低開支的事情,或者對某些即將到來的債務進行核算,如果適用的話,也有可能是納稅。

總結

這個月最棒的日子早早地就來到了——8月4日,一年一度發生的獅子座新月是來自充滿愛意的宇宙的禮物。火星和木星都在雙子座,它們將向太陽和這次的新月發送耀眼的光束,這表明你的朋友會非常喜歡你,願意為你舉辦聚會。你可能會考慮開啟生活新篇章,因為去年你在事業上所做的工作會繼續保持勢頭,這將讓你有更多的時間來放松和享受生活。在你上一個生日年,愛情、浪漫以及陪伴孩子的時間不得不讓位於你的事業,但你現在已經準備好了,讓你的生活多一點平衡以及更多的樂趣。

你心中埋藏已久的一個夢想,現在或許有實現的跡象了。與其去假定因為目標過於遠大無法實現,從而選擇放棄,不如樂觀地向前邁出一步去實現這個目標。這次的新月會支持你,幫助你取得進步。你的朋友們會給你指導,建議你如何開始著手——所以詢問一個有成功經驗的人吧。

盡你所能加入任何你感興趣的俱樂部來擴大你的朋友圈,無論是職業的還是私人的。也可以考慮參加會議或研討會——任何能讓你走出家門並與他人打交道的活動,對你的未來都是有價值的。如果你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你對某一領域的專業知識或熱愛,你很快會發現你給出的建議能夠受到別人的重視。

8月19日,發生在獅子座對宮水瓶座的滿月會讓你對一段感情的決定變得非常重要且刻不容緩。你的事業似乎會是你們爭論的焦點,也許是你的伴侶因為你的成功覺得自己被看輕了,或者是因為你繁忙的行程覺得自己不被重視了,失去了存在感。由於天王星對這次滿月的不利影響,似乎會有突如其來的消息出現,很可能是因為你此前錯過了種種訊號,導致了這一刻的發生。

盡管如此,你還是需要判斷這個人對你來說有多重要,如果你的答案是「非常重要」,那麽你就需要尋找補救措施了。如果你想不出任何補救的方法,可以咨詢夫妻關系/情感治療師,或者從你們過去的點點滴滴中,深入挖掘尋找線索。如果你覺得這段關系讓你筋疲力盡,你可能會幹脆認輸,然後離開。

金錢可能是這段關系裏問題的根源,因為土星還在第八宮中長途跋涉,而第八宮掌管與他人有關的金錢和共同資源。在配偶之間,誰來買單這個問題可能會產生矛盾。未交的稅款或其他未付的賬單也可能是爭論的核心。在8月19日滿月發生時,所有的消息都是意料之外的消息,會給雙方都增加壓力。這次滿月會讓隱藏起來的事實與真相浮出水面——你可以對此感到慶幸,因為這標誌著一個新的開始。只有當你看到問題,知道問題是什麽時,你才有可能解決問題。

當9月2日的新月慢慢臨近時,你會開始想出計劃,這主要得益於好運木星將向水星提供助力【譯註:60度左右】,而水星掌管著你的收入和存款。



*2024年8月星座運程處女座——譯者:幻覺/來源: 星譯社*

正文

最近我和合作項目的創意總監米歇爾通了電話,她是才華橫溢的處女座,一如既往為我們項目的原概念增添了許多美感,我打電話向她表示感謝,祝賀她取得如此傑出的成果。她說她正在談些新客戶,問我:「你覺得找到合適新客戶的機會大嗎,希望他們的項目是獨特的,讓我可以貢獻一些富有想象力的設計。」

我回答:「當然了!」然後給她解釋,現在處女座是事業運最令人艷羨的星座,因為禮物與好運的使者木星正在第十宮榮譽、獎項、成就宮,會停留到2025年6月。換句話說,我告訴米歇爾,她這個處女座迎來了最好的事業成功星象,而你們,親愛的處女座,也是一樣的。如果你換工作或升職,會得到更大權責和影響力的高位,比過去的工作更受矚目。你等了十二年才等到木星進入高貴的事業進步宮(即你星盤最頂部),這一年事業成為首要重點。

不過,8月是安靜的,不會看到太大進展,你的主星、負責照顧你的水星8月5日到8月28日逆行,減緩生活節奏,現在你需要更大耐心。進入9月,你將感受到一波強烈能量,事情將飛速進展。

如果8月的日程安排了會議、會晤,有些可能推遲,但這也空出了日程,給你更多時間為9月和10月即將到來的忙碌期做好準備。如果你在找工作,可以這時做好簡歷,做簡歷永遠不該草率、著急。你還有時間多研究研究你想工作的公司。

8月5日發生獅子座13°新月,落在你星盤最私密的十二宮,新月時,你得到火星和木星的美妙支持,它們彼此靠近在你星盤第十宮榮譽、獎項、成就宮,與太陽和新月呈吉相。火星將在你星盤顯赫崇高的第十宮停留到9月4日,這段時間成為兩年裏最利好事業的階段,很可能收獲新工作或升職。

我覺得這個月可以面試,只是要細節保密,遠離窺視的眼睛或可能出現的議論,在你真的得到工作之前,最好不要提,尤其因為新月發生在你星盤隱蔽的十二宮,有關製定策略和計劃,這時是私下獨自完成規劃的階段,所以用來思考你的事業和最好的下步舉措。

新月往往打開新能量的大門,其能量可持續六個月,但新月之後的7到10天內能量最強,這階段裏最好的日子是8月7日。

8月7日,木星與權威的太陽呈吉相,非常適合會見高層面試工作、申請升職、向客戶推出構思——總之適合事業向的任何事情。只是要記得保密,別告訴任何人,先不要說出去!

還有一個更好的日子,也適合面試、向老板或重要客戶提出你的設計——8月14日。這天讓我很興奮,因為太稀有了,記得《水瓶座》這首歌的歌詞嗎?「月亮在第七宮,木星與火星相合……」對,8月14日木星與火星相合在你星盤高貴的第十宮,雙子座17°。

雖然那幾天行運月亮不在你星盤第七宮,但重點是慷慨的木星與行動導向的火星相合在你星盤事業進步宮,也太厲害了!

火星是你星盤第八宮主星,第八宮掌管與他人有關的偏財,所以8月14日不僅迎來工作上的進步,還可能得到財務上的好消息。比如,你的新工作宣布會給職員發年終獎。如果你從事銷售,可能發現業績指標製定得公平合理,你可以賺得不錯。如果你申請研究或創作經費,可能得到批準。如果你的任何目標需要註資,也可能通過。比如,你的資質合格,可以獲取大額抵押貸款,為你的生意申請信用借貸,或得到風投資金。木星與火星相合時,行動帶來利潤。

8月14日的火木合相還可能帶來其他利好,木星是你星盤家庭和家人宮第四宮主星,你可能得到有關新公寓或新房子的好消息,或聽說有人有意購買你出售的房產——這方面很多可能性。重點是家庭、房產帶來非常好的消息。

兩年發生一次火木合,但這個星象自1989年3月之後從未發生在雙子座,你星盤第十宮事業宮,這次過後,2060年6月之前也不會再發生,也就是說下次就是三十六年之後了。很明顯這個星象是愛你的宇宙給你的禮物。

8月水星逆行,我怎麽協調這兩個好日子呢?我覺得8月7日木星與太陽呈吉相可能為你打開新的開始,你站在有影響力的高層面前,面試當前項目或新的項目,如果你是個演員,這兩天一定要去試鏡,得到好工作都需要時間和多次面試,這樣的好日子裏開始是可以的。

如果你回頭去見曾經合作的管理層,看能否再次合作,水逆是來幫忙的,不會添亂。水逆正是時候重新聯系、回頭看看、復查復試、回歸之前因為缺錢或沒時間而擱置的事項。有些非常特別的星象可以抵消一個挑剔的水星導致的挫敗,水逆期不一定沒進度,只是你真的需要耐心和慢些來。

木星和火星都在雙子座,你星盤聲望宮,你的溝通才能可能被發掘,可以設計廣告或促銷活動,出版、傳播和全部溝通元素即創意寫作、編輯、公開發言、演講、劇本創作、事實核查、翻譯等能力都大受歡迎。雙子座是雙生子,你發現的機會可能不止一個,而是兩個。雙子座也掌管交通和旅行產業、電子遊戲開發和一切科技領域工作,包括人工智能。

現在需要給你講一個比較難受的滿月,8月19日的水瓶座27°滿月,可能帶來有難度的動態,突然出現在你的工作場所。不可預測且爆發性質的天王星與太陽和滿月構成困難相位,不要忘了這時你的主星還在水逆。重點在工作場所和日常生活。

也許就在項目即將完成時,團隊成員突然宣布離職,或客戶突然改變方向,如果你與海外人士共事(天王星在你星盤掌管外國和外國人的第九宮),可能發現來自客戶的緊張壓力。

天王星掌管計算機,這時也可能表現為重大數據問題或供電問題。公司可能被黑客入侵,軟件升級嚴重出錯(告訴IT部門不要在水逆期升級,當然更不要在這個麻煩的滿月前後)。8月19日前後也不利差旅,所以盡量別安排在8月17日到18日的周末或8月19日到24日那一周。

處女座是變動宮,眾所周知的靈活、適應性強,突然出現狀況時,你可以找到對策。我覺得,通過8月19日滿月這時的動蕩狀況,你會表現出你在壓力中保持冷靜和清醒的能力。滿月前後四天內可能發生一些事情——日程多留點空檔,方便你隨時調整方向。整個8月都要註重營養攝入,因為你可能在這時感到疲憊。

隨著月末接近,你會看到生活節奏開始變快,水星在8月28日順行,更重要的是,9月2日迎來處女座新月。

提醒:雖然8月28日水星順行,但9月11日才能全面恢復力量,知道這件事對你有好處。8月能休息盡量多休息,到9月來臨時你就是滿電狀態了。

8月4日到8月29日金星位於處女座,8月你一定大受歡迎,工作上和個人生活裏的人都喜歡你,8月27日金星與天王星呈吉相,是最有利愛情和浪漫的日子,盡管那天是個周二,但誰在乎?該出去就出去!

總結

現在是非常有利於事業和聲望的特別時段,好運的木星在你星盤頂部,顯赫的事業成就宮第十宮。目前似乎有些秘密談話正在進行,也許你不知道,也許你也參與了,總之,星象說明你將受益於這類談話。似乎有人將你列入了提拔名單,很明顯這個人要觀察你,鼓勵你獲取事業進步。

8月7日和8月14日非常有潛力獲取事業成功,8月7日,大福星木星與高貴的太陽呈吉相,帶來高層的青睞。

8月14日可能得到突破,木星與火星相合在你星盤第十宮事業榮譽、獎項、成就宮,用這兩天安排重要會晤。因為這時水星逆行,你可能要回頭拜訪過去曾經支持你的老客戶,看看將來能否進一步合作。

8月5日的獅子座新月與好運木星和行動火星呈吉相,火星和木星都在雙子座,可能觸發一個工作機會,或因為你出色完成的工作得到表揚。同時,財務發動機冥王星還在你星盤第六宮工作項目宮,與驚喜之星天王星呈吉相,利好與海外地點、海外人士有關的工作——今年工作領域要放眼全球思考,不要局限於本地。

8月19日前後即將完成的項目可能得到好評,但也可能遇到臨時、突發、不可避免的問題,你必須快速解決。那時你可能害怕有什麽地方出錯,但感謝你的警惕,最後結果還是很好的。

整個8月都要註意細節,從容謹慎且深思熟慮,不僅因為天王星很活躍,也因為8月5日到8月28日你的主星水星逆行。

8月第一周你可能夢想抽時間旅行,但水星與天王星沖突,不利長途,容易遇到長時間延誤。你可能要將度假安排到9月底。

可以的話,這個月避免任何重大采購或決定,比如不要聘用新人,無論工作上還是個人生活裏都盡量避免,不要推出新產品或新服務。8月時機不太好,等到9月中再操作這些,那時沖突的星象能量平息了。

8月4日到8月29日,金星年度第一次進入處女座,增強你的人氣,遇到的人都更加喜歡你。最有利於愛情和浪漫的日子是8月27日,天王星與金星呈吉相,強烈又甜蜜的能量。

9月2日是年度處女座新月,你將做出重要決定或重要啟動。8月能休息盡量多休息,忙碌的日子在後面。

(文/蘇珊米勒---2024年8月星座運程-獅子座、處女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