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丘吉爾:我不信一個限制人頭腦的國家會成世界老大

2024062715:14



二戰初期,英國向納粹德國宣戰的前夕,在全國上下的恐懼、猶疑,以及議會內反對聲音的圍困下,臨危受命的丘吉爾發表了著名演說:

我想向諸位重復之前向本屆內閣同仁說過的話:我所能奉獻的只有熱血、辛勞、眼淚與汗水。

我們面臨最嚴峻的考驗。我們面臨難以預估的漫長的奮爭與苦難。諸位要問,我們的對策是什麽?我可以告訴諸位:是宣戰,在海上,在陸地,在空中,對敵宣戰,動用我們全部能量,動用上帝所能給予我們的所有力量;對專製惡魔宣戰,這個惡魔犯下了空前黑暗、令人發指的反人類罪行。

這就是我們的對策。諸位要問,我們的目標是什麽?我可以一語答之:勝利,不惜代價贏得勝利,不懼任何可怕局面贏得勝利,無論前路何其漫長艱險也要贏得勝利;因為,不贏得勝利,則無任何存續之機。

丘吉爾鏗鏘有力的演講,征服了包括反對者在內的議會和英國民眾,凝聚和鑄就了全民反抗侵略的勇氣。

這篇演講的核心,丘吉爾得自於他在四面楚歌的至暗時刻,在英國地鐵上走訪民眾所獲的一個閃電般劃破暗夜的常識:

丘吉爾:我不相信,一個限制人頭腦的國家、一個禁錮人思想的國家,會成為世界的老大。---來源: 我是娛有理-

*現實與奇幻的交匯,挑戰你的想象力*

1、那是一只手還是一只腳?



2、在巨人女孩面前,你們都是螻蟻。



3、當你突然發現自己丟失了雙腿的時候。



4、無與倫比的標槍選手!



5、大隱隱於大海。



6、現實生活中的《猩球崛起》來了。



7、理髮店中,這是誰的腳?



8、一只巨大的生物,緊隨在你其後。



9、女人和狗狗,擺出了一個嚇人的姿勢。



10、這些伴娘,莫非隱藏了自己高貴的霍比特人血統。



11、這個孩子,怎麽長了一張成熟男人的臉。



12、一只恐怖的美人魚,朝你遊了過來。



13、女孩長了一條奇怪的腿。



14、她在和誰擁抱?她又想和誰擁抱?



15、小嬰兒,有著一只快速成長的大手。



16、姑娘,攔住你,為什麽需要一只這麽大的手?



17、一個嚇人的場面……



18、小孩子,有著一顆大腦袋。



19、女孩,表演了罕見的大懸浮術。



20、為什麽有個女司機一直在看著我?



21、兩個希臘人,有著詭異的鼻子。



22、有著三只腳的紅衣服女孩。



23、這只狗身上沾滿了粉末,看起來就像從火災現場跑了出來。



24、這不是什麽建築奇跡,只是窗戶。



25、漂浮的汽車!



26、這不是兩張照片。



27、被困在平行世界的狗狗。



28、究竟是誰要抱著誰回家?



29、丟失了身體的小貓。



30、迷你版本的長頸鹿。



31、小小孩子,卻長了大長腿。



32、世界上唯一一只,雙頭小狗寶寶。



33、尋找小女孩的另一半。



34、吼起來...



35、無路可走了。



36、噴泉……



37、是誰,偷了我家狗狗的一只爪子?



38、消失的身體。



39、遊泳池裏的小女孩。---來源: 我是娛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