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情傷止損尊重雙向觀

2024042415:07



*如果一個男人有這樣七個表現,那就證明你該及時止損了*

怎樣去判斷一段感情是否還適合自己,以及一個人是不是還愛自己?

其實這並不難,去看看這個男人是不是有這樣七個表現,如果有,那就說明你該及時止損了。

千萬不要騙自己,因為那樣就是在傷害自己。

01, 分享欲是一段感情的基礎,如果一個男人什麽都不願意跟你說了,不用懷疑,他就是不愛你了。

你好好想想,當我們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是什麽都想告訴對方,哪怕看到了一片像愛心的雲都想立刻和對方分享。

你再想想,這個男人剛剛愛上你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但是為什麽現在他就變了呢?

其實很簡單,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什麽好糾結的。做個強大的女人,發現這個問題以後就立刻離開。

我相信,你一定會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02, 感情這個東西,其實並不復雜,就是兩個人共同參與彼此的生活,讓彼此密不可分。

但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再參與你的生活,甚至讓你從他的生活中消失,那就說明這個男人不愛你了。

這種參與感真的是感情中非常重要的存在,因為你們不再彼此了解後,就會漸行漸遠。

當女人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可以先去看看到底是為什麽,如果真的是因為男人不愛你了,想離開了,那就果斷一點,把主動權握在自己手中。

每個女人都不該為了一段不好的感情而傷害自己,那真的沒有必要。



03, 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都是大度的,什麽都能接受,什麽都可以放棄。但是當我們不再愛一個人了,就會變得斤斤計較,男人女人都一樣。

所以,如果你發現對方開始和你斤斤計較了,那就說明這個人不愛你了,不要為難自己,要及時止損。

這種斤斤計較不僅僅是指物質上的,還有精神上的。他可能會打壓你、否定你、向你抱怨,甚至PUA你。

這些表現都是一個男人不愛的征兆,我希望每個女人都能及時清醒過來,不要讓自己陷入更深的傷害中。

保護自己這件事,我們都該努力做到,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是不是會遇到渣男,但我們都可以保護自己少受傷害,加油。

04, 相互理解是每一段感情的基礎,如果一個男人不能理解你,總是很自私自我,那你就真的要離開了,因為他一定不愛你。

愛一個人,是會想要時時刻刻為對方考慮的,不管做什麽決定,都要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和處境。

如果一個男人不懂得理解你、為你著想,那你也就不要再堅持下去了,因為這樣下去你只會受到更多的傷害。

我的一位朋友就是這樣,男友本來說好要和她一起留在這個城市,可突然說家中給自己安排了工作,要回家鄉去。

姑娘辭掉了工作跟著他回家,可沒過多久,他就以家裏人不喜歡姑娘為由和她分了手。

你看,當一個男人不會為你換位思考的時候,他就已經不愛你了,千萬不要傻傻地為他放棄一切,那真的不值得。

05, 我聽過很多比較奇葩的言論,說一個男人不信任自己是因為太愛自己,姑娘啊,千萬別犯傻,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礎,如果一個男人不信任你,說明他不愛你,或是不夠愛你。

你想想,在這種疑神疑鬼的環境中,你們的感情到底能夠走多遠呢?而且對方不信任你的原因到底是什麽?是他對自己的不自信,還是想要控製你呢?

不管是哪一種,我都不建議你再繼續和他走下去,我們需要的是一段良性的感情,而不是不斷消耗自己的感情。

我建議所有女人都清醒理智一點,這世上不是只有一個男人,也不是沒有了這段感情就再也沒有了未來。

和一個不信任你的男人在一起,你遲早會因此而受傷。



06, 剛剛在一起的時候,你什麽都好,任性是可愛,微胖是性感,不管做什麽都恰好能夠戳中他的心。

可是在一起時間久了,他就開始挑剔你,覺得你什麽都不行,甚至開始貶低你。

這是不是你常常遇到的感情問題?

如果是這樣,那只能說明這個男人不愛你了,或者說他從一開始就不夠愛你。那麽你能做的,就是趕緊離開,而不是因為他的PUA而不停地為難自己。

你要知道,當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不管你做什麽,對方都不可能再愛你,但如果你因此而丟掉了自己,那就真的太不值得了。

07, 我們和一個人在一起,可能需要的不一定是驚天動地的浪漫,但最起碼應該有足夠的尊重。

男人對你的尊重,表現在各個方面,比如他要尊重你的喜好,尊重你身邊的人,不強迫你做任何不喜歡的事情。

如果這個男人連這些都做不到,那只能說明他不愛你,你也不需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你要知道,我們進入一段感情,需要的是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因為這段感情失去自我。

做個強大的女人,學會保護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女人啊,要想幸福,就要清醒理智,早點發現一個男人不愛你的征兆,早點離開這個錯誤的人,你才會幸福得更坦然。

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會有這個能力,只是你暫時還沒有做到,或是還在猶豫。

希望看過今天的這篇文章後,你能夠變得更加清醒理智,也能夠活得更加幸福。

請記得,每個女人都會遇到錯的人,這沒有關系,只要能夠及時止損,我們就會獲得該有的幸福。



*婚姻中你的男人不愛你,懂得三個真相,才不會痛苦*

美好的愛情都是雙向奔赴的,一個人的愛戀不是真的愛情,而是一種暗戀,暗戀多半都是獨自一個人承受寂寞的時光的。

世界上最累的愛情,就是那個人天天在你身邊,你內心裝滿了對方,而對方卻從來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當你越想得到對方的心的時候,卻發現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當你以為你在不斷地付出就可以收獲你們之間的愛情的時候,其實只是你一廂情願地自我感動而已。

婚姻當你發現男人不愛你,你卻愛著他,你為了讓對方愛上你,你開始不斷地付出,當你的付出對方沒有回應的時候,你開始憤怒,把你的付出變成抱怨,不斷的抱怨之後對方開始更加的冷淡你,更加你的疏離,讓你內心產生了很多的不甘心?一旦有了不甘心的負面情緒,你就陷入精神內耗之中,不斷地消耗自己,讓自己變得失去自我。

當你為了你愛的男人失去自我的時候,你就開始不斷地厭煩現在的自己,討厭現在的自己,你自己都不再愛自己,對方還會愛你嗎?

你開始過一種自我毀滅之路,你覺得你的人生都是對方造成的,都是因為對方的不愛你造成的?

痛苦的你,無法看到事實的全部,帶你了解三個真相,走出你的痛苦。

1、愛是你的事情,不愛是他的事情

愛情到底是希望對方愛自己,還是你愛對方呢?

當我們總是用我愛你,就好像可以變成控製對方的一種理由。

媽媽對孩子說:「我愛你,你就要聽我的。」

這句話的理解,就變成我愛你,就要順從我,聽我的,否則我就不愛你了。孩子只有變成聽話的,你才會去愛孩子。

同樣的,當我我愛你,你就要滿足我的欲望,滿足我愛你情感訴求,你就要聽我的。

當在婚姻之中,愛對方是自己的事情,還是對方的事情?

如果你不喜歡吃紅燒肉,強迫你吃紅燒肉你的內心是什麽樣的呢?

同樣的,需要了解第一個真相就是愛對方是自己的事情,對方愛不愛自己是對方的事情。

不能夠因為我們愛對方,就要對方愛我們。

只有允許對方做真實的自己,你才能夠真正地獲取愛。



你從小大是否有喜歡的朋友,或者有討厭的朋友?

為何你會喜歡這些朋友,討厭那些朋友呢?

你是否思考過,你這樣的行為是為了什麽呢?

人都會不斷地強化自己的喜歡的,也希望對方和自己的喜歡的一樣。

2、男人不愛你,不是你的不好,而是對方陷入自我的偏見,這個時候女人要學會一種「平衡」

我們無法強求別人愛與認可,也不能強求他人的欣賞和珍惜,只能在關系之中尋找一種「平衡」 來保持一種關系。

愛一個痛苦,和不愛的生活一樣是痛苦的。

站在女人角度,你得到了愛自己的人,可是對方不能夠給你需要的回應你就會憤怒,生氣,變成另外的自己。

站在男人的角度,他也很痛苦,不能夠娶自己所愛的人,也無法偽裝自己愛對方,也不能給予自己的愛的回應。

站在關系的角度,都沒有什麽對錯,既然生活在一起了,就要找到平衡,彼此都滿意的生活方式。

女人要告訴對方,我愛你是我的事情,你可以選擇不愛,不接受,但是你也不要委屈自己。我們雖然沒有愛情,但是我們依然可以有友情。

既然我們選擇了婚姻,生活在一起,無法培養出來愛情,但是我們可以培養出來合作的友情。

所有的愛情,都是從友情開始的。

而且心理學家研究過,真正的婚姻幸福不是愛情而是保持永久的友情。

3、減少你的付出,減少你的期待,減少你的依賴

你的所有的付出,都是自己的心甘情願了,為你了你的愛,努力和付出的。

如果對方喜歡吃蘋果,給對方喜歡的蘋果就行,如果你給對方你喜歡的梨,對方自然就討厭你的。

你可以愛對方,但是愛對方不是你生命的全部,而是你生命的一部分,你的全部是自己,對方只是你生活的錦上添花,配角,而不是主角,你才主角。

當你足夠地愛自己的時候,你就會不斷地獲取外界的愛自己的力量。

在你內心之中,一定要有,我值得被愛,自己一定會獲取更多的愛的。

愛就是一種美好的體驗,愛的本身不是痛苦,而是一種自我的滿足,自我的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