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鬧大了,原來是地磁暴啊,我還以爲自己得了什麽大病呢 !

2024032922:21

你們發現了嗎?

前幾天,我在網上看到有專家提醒說,讓我們小心一點,最近會有地磁暴,我還覺得這件事,和我沒有什麽關系,我就沒當一回事。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原來專家說的話真的有用啊。

我發現最近這次,專家真的說對了。

專家說:在3月24日、25日和26日三天會出現地磁活動。



突然的心慌氣短,感覺自己喘不上氣來

我是一個超級喜歡睡覺的人,對于我來說,如果不上班,可以睡一天,但是前幾天晚上,我卻突然之間給失眠了,死活睡不著。

都已經到晚上淩晨2點了,我還睡不著,真的把我急死了,我第二天還要上班,我真的好擔心,自己這樣晚上不睡覺,會影響第二天的上班。

最後,我一直強迫自己,才睡著。

第二天,早上起來,胸悶氣短,我感覺自己快要GAME OVER了,把我嚇死了,我以爲我得了什麽重大疾病。




什麽是地磁暴?

我第二天上班,把這個事情和同事們說了一下,同事們也說,自己有這種現象,同事才安慰我說,別自己嚇自己,沒啥大病,她也有這種感受,這我才放心。

地磁暴期間,高能粒子沈降和焦耳加熱等過程使低層大氣受熱膨脹,引起高層大氣密度增加

高層大氣密,地磁暴的連鎖反應度、成分和風場的變化,會引起電離層暴;磁層劇烈擾動時,磁尾中的熱等離子體被加速向地球方向運動,形成熱等離子體注入;

引起全球範圍的高能電子增強現象--高能電子暴。




提起地磁暴,我相信很多人估計都很陌生,畢竟這是一個新名詞,連聽都沒聽過,官方給出的名詞解釋很複雜,很官方,太專業了,看都看不懂。

但是簡而言之,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地磁暴會影響我們日常的生活方方面面。

所以,大家最近注意一下即可,也不要太過于害怕。




網友看到後,都紛紛不淡定了,紛紛發表評論

網友1說:爲什麽不能影響銀行數據呢,讓我銀行卡裏多個百來萬就行


網友2說:我以爲我感冒了,頭疼,頭疼的一陣一陣疼,我還尋思也沒幹嘛,頭怎麽疼呢,剛准備吃感冒藥,我兒子說,媽,你不是感冒,是磁暴,這個磁暴,這麽厲害,第一次遇見


網友3說:我說我負債咋一晚上清空了呢!原來是地磁爆啊


網友4說:我滴乖乖,最近睡不好難道也有原因,更年期發作的懷疑人生


網友5說:基本不做夢的人這兩天全是噩夢纏繞


網友6說:這幾天睡眠差,卵巢疼完右邊疼左邊痛,胃疼完右邊疼左邊,兩肋骨下痛,突然梅核氣,難道是磁暴的問題????都不知道是肝氣郁結的鍋還是磁暴的鍋了


看了這麽多網友的評論,我相信大家都看明白了吧。

很多網友都深深感知到地磁暴的厲害了,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小瞧這個地磁暴。

* 你有沒有受到地磁暴的影響啊?

對此事件,你怎麽看?.......!


#頭條##爆料#---(來源: 意外動物頻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