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遺憾釋懷轉*變數勇智銜*靈心密碼掀*蛻變菩提顯

2024031616:17



*夢想與現實:一步之遙,卻如星辰大地*

夢想與日常,一如星辰與大地,看似近在咫尺,卻又遠在天邊。我們每個人心中都藏有一個美好的夢想,期盼在生活的舞台上演繹自己的傳奇。然而,生活常常以其獨有的方式告訴我們,夢想與現實之間橫亘著一條難以逾越的鴻溝。

夢想,是我們內心的明燈,照亮前行的道路,激發我們不斷進取,持續超越。然而,現實卻像一座巍峨的山峰,擋在我們追求夢想的路上。我們在生活的磨砺中感受挫折,感歎夢想的遙不可及。但正是這份距離感,讓我們更加堅定地邁向夢想。

夢想與現實的距離,正是我們成長的催化劑。它教會我們如何面對生活的挑戰,如何接受現實的洗禮,如何不懈地努力。在追夢的旅途中,我們需要學會在現實中調整步伐,尋找自己的定位。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生活的舞台上找到自己的角色,實現自己的價值。

讓我們勇敢地面對夢想與現實的距離,用汗水和堅韌去縮短這段差距。只要我們持之以恒,夢想終將在現實中綻放出璀璨的光芒。



*句句札心,句句深夜破防*

1.有些路不走心不甘,走了滿身傷痕。人生就是這樣,無論怎麽選,都有遺憾。

2.不要指望別人爲自己雪中送炭,沒有人在你臉上抹炭,就謝天謝地了。

3.我們都禮貌地沒有打擾對方,那張朝思暮想的臉,也漸漸的變模糊。

4.一邊說釋懷了,一邊掉眼淚,真奇怪。

5.人在被愛的時候多少都有點不識好歹。

6.任何關系,如果靠打破自己的原則,才追求到的感情,結局往往都不會太好。

7.有些事不能言不能語,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一個人的路,一個人走,一個人的痛,一個人懂。

8.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變得喜歡獨處,卻又害怕孤獨。

9.以前總是不甘心,非要爭個是非結果,現在不會了,模棱兩可 才可留一方顔面。

10.成年人的世界大概就是,笑容在撒謊,淚水在投降,嘴上在逞強,心靈在受傷,百般滋味自己嘗,千萬痛苦自己扛。



*所有的遺憾,都放下吧 !*

人生如同一條蜿蜒曲折的河流,有平靜如鏡的湖面,也有奔騰咆哮的急流。我們每個人都在這條河流中漂泊,經曆著喜怒哀樂,品味著人生的酸甜苦辣。在這漫長的旅程中,難免會留下一些遺憾,有些遺憾如同石頭一般壓在心頭,讓我們難以釋懷。

然而,生活總是充滿了變數,我們無法回到過去去改變那些已經發生的事情。與其一味地沈浸在遺憾之中,不如學會放下,讓心靈得到解脫。

放下遺憾,並不意味著忘記過去,而是要勇敢地面對現實,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當我們學會接受現實時,我們會發現,那些曾經的遺憾其實也塑造了我們獨特的人生。它們讓我們更加成熟,更加堅強,也讓我們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

放下遺憾,也是一種智慧。當我們把目光投向未來時,我們會看到更多的可能性和希望。我們可以從中汲取力量,繼續前行,去追尋更加美好的人生。

當然,放下遺憾並不容易,需要我們付出努力和時間。我們可以通過冥想、寫日記、與朋友交流等方式來宣泄內心的情感,逐漸減輕心理負擔。同時,我們也可以嘗試去做一些新的事情,培養新的興趣愛好,讓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逐漸發現,那些曾經的遺憾其實並不那麽可怕。它們只是我們人生旅途中的一段插曲,而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如何面對它們,如何從中汲取力量去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所以,讓我們勇敢地放下那些遺憾吧!讓心靈得到解脫,讓生活重新煥發光彩。記住,無論未來有多少困難和挑戰,只要我們心懷希望和勇氣,就一定能夠創造出屬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解鎖內心密碼,掌握生活主動權*

今天,我們來談談一種特殊而深遠的關系,它超越親情、友情和愛情,那就是我們與自我內心的關系。在我們的生命旅程中,我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形成各種各樣的紐帶,但這些關系常常受到外界因素如時間、地點、環境等的影響,難以持久。然而,我們與內心的關系卻如影隨形,從誕生之初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無法決定我們的家庭背景,也無法預知我們會遇到哪些人,會經曆哪些事。但有一點我們可以掌控,那就是我們的內心世界。通過內心的修煉和成長,我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接納自己的優點和不足,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緒和心態。

這種與內心的關系,是一種穩定而持久的力量。它讓我們在生活的起伏和變遷中,始終保持內心的甯靜和堅定。同時,它也是我們與他人建立良好關系的基礎。只有當我們內心充滿自信、善良和愛心時,我們才能吸引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建立起更加深厚、持久的人際關系。

維護和深化與內心的關系,不僅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對他人的尊重。讓我們共同努力,通過內心的修煉和成長,成爲更好的自己,爲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抉擇之巅:從憐憫到堅定的蛻變之旅*

在人生的長河中,我們每個人都會面臨無數的選擇。這些選擇如同岔路口,指引著我們前進的方向。然而,真正的選擇並非總是在權衡利弊後的無奈妥協,而是一種源自內心的堅定信念。正如那句話所言:“我要的是堅定的選擇,而不是權衡利弊後的憐憫。”這句話不僅僅是一種宣言,更是一種對自我堅持的肯定。

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麽就會原諒現在的我。這句話彷彿是一面鏡子,映照出一個人從過去到現在的轉變。它不僅僅揭示了時間的流逝,更深刻地揭示了人性的成長與蛻變。從前的我可能是軟弱的,猶豫不決的,容易受到外界影響和憐憫的左右。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經曆了風雨的洗禮,我變得更加堅定,更加勇敢,更加能夠做出自己的選擇。

我學會了不被他人的評價所左右,不再尋求那些無謂的憐憫。我開始明白,真正的力量來自于內心的堅定,而不是外界的認可。我開始追求那些真正對我有意義的東西,而不是那些看似光鮮亮麗卻空洞無物的東西。我開始爲自己的夢想而活,而不是爲了別人的期待。

這個轉變的過程並不容易。它充滿了挑戰和困難,有時候甚至會讓人感到孤獨和無助。但正是這些挑戰和困難,塑造了我今天的樣子。它們讓我變得更加堅韌,更加成熟,更加懂得如何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需要那些憐憫。我有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不再害怕失敗,不再害怕被人誤解。因爲我知道,只要我堅持自己的選擇,就沒有什麽可以阻擋我前進的腳步。

這並不是說我現在就是完美的。相反,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還有很多。但我不再逃避這些問題,而是勇敢地面對它們,努力地去改善。因爲我知道,只有不斷地成長和進步,才能真正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所以,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麽你就會理解現在的我。你會看到我是如何從一個猶豫不決、容易受到他人影響的人,變成一個堅定自信、敢于做出選擇的人。你會看到我是如何從一個尋求憐憫的人,變成一個追求真實的人。

這就是我的蛻變之旅。它並不華麗,也不完美,但它是屬于我自己的。它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也是我最值得驕傲的成就。

在這個旅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我學到了如何堅持自己的選擇,如何面對困難和挑戰,如何成爲一個更好的自己。我希望我的故事能夠激勵那些正在經曆類似轉變的人,讓他們知道,只要有決心和勇氣,就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無論你是誰,無論你來自哪裏,無論你經歷了什麽,都有可能成爲你想成爲的人。只要你願意去追求,努力,堅持,你就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爲,真正的力量,來自于內心的堅定,而不是外界的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