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心寬豁達心智煉~靈性角度, 靈能視覺生命劇本轉*人生解藥指玄

2024012816:56



*保持年輕的人,都做對了這四點*

一, 愛美,愛生活

相由心生,一個人如果有一顆愛美的心,往往會有更好的心態,更加樂觀、積極,更加熱愛生活。他們善于發現生活中的美好,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他們會把生活過得更有趣、更有詩意。

愛美的人,通常更加注重自己的儀表和形象,他們會用心打理自己的外表,保持幹淨、整潔、得體。這種注重細節的態度,不僅讓自己更有自信,也能讓周圍的人感到舒適和愉悅。

同時,愛美的人通常也會注重身體的健康和運動,他們認爲運動是保持身體健康和美麗的重要方式。通過運動,不僅可以保持身材的苗條和皮膚的緊致,還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抵禦歲月的侵蝕。

總之,愛美的人擁有一顆年輕的心,他們熱愛生活、善于發現美好、注重細節和健康。正是這種積極的生活態度,讓他們在生活中始終保持著年輕的心態和容貌。

二, 心寬,懂接納

情緒管理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能力。與情緒和解,妥善地安放和纾解負面情緒,是一個人能夠保持身心健康的關鍵。

擁有豁達的心,意味著一個人能夠寬容地看待生活中的得失和起伏,不被瑣事所困擾,保持平和的心態。這樣的人不僅自己會感到更加自在和快樂,也會給周圍的人帶來正能量和溫暖。

與情緒和解並不是易事,需要自我反省和自我調節的能力。當我們遇到負面情緒時,可以嘗試冷靜下來,分析産生的原因,找到合適的解決辦法。如果情緒過于強烈,也可以尋求專業心理咨詢的幫助。

總之,與情緒和解、擁有豁達的心是一種值得追求的生活態度。它不僅能夠讓我們更好地處理生活中的挑戰和壓力,也能夠讓我們更加健康、快樂和自在地生活。

三, 積極向上,面帶微笑

愛笑的人擁有一顆陽光般的心,他們的樂觀和積極態度不僅能夠讓自己更好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也能夠感染和溫暖周圍的人。

愛笑的人通常有一顆善良和純真的心,他們不會輕易被負面情緒所左右,而是用積極的心態去化解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他們的笑聲和樂觀情緒,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自己的人生道路,也給周圍的人帶來了希望和鼓勵。

同時,愛笑的人往往有著更好的人際關系,他們用自己的真誠和善良去對待每一個人,讓人感到舒適和溫暖。他們的笑容和幽默感,也讓他們在社交場合中更加受歡迎和受尊重。

最後,愛笑的人確實更容易獲得好運。他們的積極態度和陽光心態,吸引了許多好運和機會。同時,他們也用自己的行動和努力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讓自己的運氣更加出色。

四, 不斷學習,更新自己

學習能夠讓一個人的美更有底蘊和內涵。通過不斷學習和提升自己,我們可以保持年輕的心態和活力,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和充實。

好奇心是學習的驅動力,保持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可以讓我們不斷發現新的知識和領域,擴展自己的視野和思維方式。讀書和學習技能是提高自己的重要途徑,不僅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儲備,還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競爭力。

同時,勇敢嘗試新鮮事物也是保持學習的一種方式。通過不斷嘗試和挑戰自己,我們可以拓展自己的舒適區,培養自己的創新能力和適應能力。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意識到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我們保持年輕的心態和積極的態度,用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就能夠活出自己的精彩和價值。-壹亦一文談心態-



*如何讓我們成爲吸金體*

在如今快節奏的社會大環境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埋頭苦幹,拼搏追求全力以赴心中夢想的生活, 今天我想占用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幾分鍾時間,希望你放下手中的工作。看完這篇能量學與真理相融的心靈陳述。金錢的頻率是和潛力能量共鳴,相輔相成,同生共死。

我們每一個人從呱呱墜地到實踐擁有豐富的人生經歷,開始不斷思考人生真谛,無論巅峰階層的精英領袖還是油膩中年人,內心深處其實都是迷茫和彷惶。希望您看完這篇文章能豁然開朗,充滿自信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們生而爲人離不開物質的需求,物質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幸福以及對自我的認可和成就感。那麽物質與意識又是什麽樣的關系?對立?還是如量子糾纏一樣,相互影響彼此。金錢就是物質的一個重要板塊。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古老的諺語又在教我們什麽道理?

通過靈性的角度來觀察金錢的頻率與我們的意識頻率是保持在一個頻率上。我們的意識越高,我們金錢的頻率就越高,能量就越高。所以自身意識的強度是最重要的,超強的意識能量能夠創造並影響著金錢的走向。

只要一心積極向上,心生美好,時刻覺察自己的念頭,爲你追求的金錢注入強大的意識和意念,周圍的磁場都會慢慢改變,帶動起來,如吸鐵石一般向上吸,達到你所向往的金錢數量。所以當你非常辛苦的努力工作時候,依然感覺金錢匮乏,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時候,不是你的財運不行,是你的意識不夠強大堅定。

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在健康的身體前提下去刻意練習強大自己的意識頻率,提高意識能量從而震動金錢能量。這就是爲何我們看很多身邊人玩著玩著就把錢掙到手,而有的人朝九晚五也入不敷出。

因爲他們陷于了一個自身循環裏面出不來。通過靈性視覺深入患者最深處的能量層裏,先清理患者積累的負面意識能量信息,再修複患者心靈上的創傷,給予安撫和幫助,再灌入療愈師強大的正念意識能量進入患者身體裏補充患者意識能量。

從而達到帶動金錢能量,這就是所謂的提運。但所謂命運金錢只是一個方面,意識能量的提高還會帶動人的健康,愛,慈悲,情緒的穩定等等各方面都與之而來受到影響,這個我們後期文章裏會細細解讀。

接下來我來教大家一個簡單明了的提高意識頻率的方法,人人都會,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長久的堅持,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在慢慢改變,相信相信的力量。哪吒說我命由我不由天,其實我們是真的可以做到的。

“從今以後所有的厄運,不如意事,都全部消除。身心自在,平安喜樂,心想事成,八方來財”把這句話每天睡前醒來或者冥想打坐敬香時候都默念一遍慢慢融入到您的靈魂深處,讓意識顯化,發生。

起心動念都會驚動十方神煞,我們生活在一個肉眼可見5%的物質世界裏,還有95%不可見,是意識能量世界,每一個念頭都有自己的振動頻率,彼此都相互關聯一起,組成了一個人的整體狀態。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大家都要善護念頭善感恩念頭,讓自己的意識處在高頻的能量狀態裏。高頻率的正能量不僅僅是帶動金錢能量爆棚,還能夠帶來健康的身體、喜悅的精神、舒適的關系、豐富的智慧和創造力等。

祝願大家都能夠調整好自己的意識頻率,達到和諧統一的能量狀態。讓高頻能量創造我們每個人心中想要的金錢,想要的未來 ! -侍靈療愈坊談心靈成長-



*接納不完美,才是人生的完美解藥*

【01:完美是種理想,不完美才是生活的真實面目。】

誰還沒個追求完美的小心思呢?

朋友,你可曾想過,那宛如瓷器般毫無瑕疵的完美,倘若不小心摔碎了,是不是比滿是裂紋卻堅韌如陶罐的生活更令人惋惜?

不完美,是我們成長路上的絆腳石,更是我們修煉內心、感知生活的墊腳石。

記得有一次我爲了一篇文章字斟句酌,力求每個句子都達到極致。

結果呢?改到天昏地暗,文章反而失去了原本鮮活的氣息。

反倒是隨意寫就的一篇隨筆,雖然有錯別字、語法小瑕疵,卻得到了朋友們的喜愛,因爲它流淌著真實和溫暖。

【02: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就是釋放內心的枷鎖。】

咱們都是凡胎肉身,誰能沒點小缺點,小短板?

那些所謂的“不完美”,就像貼在鏡子上的小紙條,只有撕下它們,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不接納自己,這世界還會有誰願意呢?

還記得那個總被嘲笑唱歌跑調的朋友嗎?

他沒有因爲五音不全而避開KTV,反而大膽上台表演,那種坦然接受自己的勇氣,讓他贏得了更多的掌聲與尊重。

他的態度告訴我們,不完美也可以成爲一種獨特的魅力。

【03:擁抱不完美,是學會愛的第一課。】

你有沒有發現,父母眼中的我們總是那麽完美無缺,哪怕我們的缺點如同星星一樣多,他們依然視若珍寶。

這是因爲愛讓我們學會接納並欣賞對方的不完美。

我們也該如此對待自己和他人。

想起小時候家裏那只歪嘴的小貓,母親每次撫摸它時都會輕輕一笑,說:“看,這才是獨一無二。”

這個道理在我成年後才深深領悟,無論是愛人還是友人,他們的不完美正是構成其獨特個性的一部分,值得我們去珍惜。

【04:破繭而出,不完美的裂縫裏藏著最亮的光。】

就像蝴蝶破繭的過程,看似痛苦掙紮,但那是因爲它的繭並不完美,正因爲有了裂縫,陽光才能照進來,讓它完成華麗的蛻變。

當我們遇到挫折、困頓,不要害怕自己不夠完美,那是生命賦予我們成長的空間。

曾有一位書法家朋友,在他早期的作品中,每一筆都力圖工整,然而直到一次無意間潑灑了墨汁,他順應自然,將錯誤融入作品之中,創作出了更具韻味的作品。

從此,他不再刻意追求完美,而是通過接納不完美創造出更多驚豔之作。

【05:你不是一座孤島,你的不完美也是世界的風景。】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和陰暗面,我們並非要求所有人都像精密儀器那樣精准無誤。

正是那些獨特的不完美構建了多元且豐富的世界。

勇敢展示你的不完美,你會發現,原來這就是生活最美的模樣。

曾經采訪過一位殘障舞者,盡管身體存在缺陷,但她憑借非凡的毅力和對舞蹈的熱愛,用另一種方式诠釋了藝術之美。

她的舞姿打動了無數觀衆的心,讓人們看到了不完美也能綻放出生命的璀璨光芒。



【06:接納不完美,就是對生活最好的尊重與熱愛。】

每個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活著,無論是職場的跌宕起伏,還是生活的瑣碎日常,每一點滴都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我們所經曆的挫折、失敗和自我懷疑,正是構成人生畫卷中獨特紋理的元素。接納這些不完美,便是對自己所走過路途的一種肯定和珍視。

我曾遇到一位屢次創業失敗的企業家,他在經曆了多次碰壁後,最終選擇擁抱那些曾經讓他痛苦不堪的“不完美”。

他將失敗的經驗視爲寶貴的財富,最終在第5次創業時取得了成功。

他說:“是那些不完美讓我明白,只有真正接納並從中學到東西,才能走得更遠。”

【07:允許自己和他人不完美,才是最大的慈悲與智慧。】

我們在要求自身完美的同時,也常常對他人過于苛刻。

學會接納別人的不完美,不僅是一種對他人的理解和包容,更是對自己內心的修煉。

懂得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成長軌迹和局限性,我們就更能體諒他人,也能釋放掉自身的壓力和焦慮。

回想起自己與一位總是遲到的朋友相處的經曆,最初我對他的不守時感到十分不滿。

但當我嘗試理解他的忙碌與困擾,並放下對他准時赴約的期待後,我們的友情反而變得更加深厚。

原來,接納他人的不完美,也是在給自己和他人創造更多的愛與和諧。

【08:接納不完美,不是放棄追求,而是讓內心更加豐盈】

我們的人生因此而豐滿。

每一個看似缺憾的角落,其實都藏著生命的饋贈與驚喜。

請勇敢地接納那個不完美的你,因爲那恰恰是你最真實、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生活這場修行,始于接納,終于自在;始于不完美,終于完滿。-心中柚子談身心靈-



*修煉硬核內心,挫折面前不慫,箴言意理幫你逆境中笑著翻盤*

【01:挫敗就像磨砂膏,幫你打磨生活的棱角。】

嘿,朋友,你有沒有試過那個感覺,就是當你興沖沖地向前奔跑,結果突然“啪叽”一聲摔個四腳朝天。

嗯,那就是生活給你准備的一堂生動的“挫折課”。

記得那次我的新書首印因爲印刷錯誤被全數召回,損失慘重。

那時,我仿佛看到自己的心血在眼前化爲烏有。

但後來我才明白,那場打擊就像是給我的心智做了一次深度磨砂,讓我學會更細致、更嚴謹,也讓我明白了成功的背後往往是無數次的推倒重來。

【02::失敗不是你的終點,而是你故事的轉折點。】

想起年輕時投稿連連被拒,稿紙堆成山,卻換不來一篇發表的苦日子,我曾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寫作。

但轉念一想,這每一份退稿信何嘗不是通往成功之路的地圖碎片呢?

直到有一天,我將它們拼湊起來,才發現那是一條指引我走向獨特文學道路的航標。

所以,別怕那些看似否定你的挫折,它們或許正是你人生劇本裏最重要的劇情轉折點。

【03:挫折不過是路途中的小石頭,跨過去就能繼續前行。】

還記得那個朋友嗎?

他開咖啡館,頭幾個月冷冷清清,甚至有人建議他關店止損。

但他沒有放棄,反而用這次的冷遇創造了一場“空店危機營銷”,最終讓咖啡館起死回生。

你看,生活中的挫折不過就是擋在路上的小石頭,只要我們有足夠的智慧和勇氣去跨越它,那麽前方的道路依然可以暢通無阻。

【04:經歷挫折後還能微笑的人,世界都會給他讓路。】

有一次參加全國性征文比賽,初賽我就被淘汰了,那種心情嘛,像極了小時候第一次失戀,心如刀割啊!

但是哭完之後,我還是決定微笑著重新開始。

我不斷反思改進,終于在下一屆比賽中脫穎而出。

所以說,真正強大的人,不是沒遇到過挫折,而是在挫折過後仍能保持笑容。

這樣的人,世界會因他的堅韌與樂觀而變得柔軟,爲他開辟新的路徑。

【05:挫折就是讓你看清誰才是真正的自己。】

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記得有個企業家跟我分享過他的故事,他在創業初期遭遇合夥人背叛,公司一度面臨破産邊緣。

那一刻,他可以選擇逃避或妥協,但他選擇了堅守並直面困難。

最後不僅力挽狂瀾,還因此找到了更靠譜的團隊和更明確的方向。

挫折就是這樣一面鏡子,照出你內心的恐懼與軟弱,同樣也映射出你的勇氣與毅力。



【06:挫折是人生劇本中的反派,卻能推動主角的成長。】

我們每個人都在生活這部大戲中扮演主角,而挫折就像那些看似不懷好意的反派角色。

它們逼迫你走出舒適區,挑戰你的極限。

我就曾遭遇過創作瓶頸期,感覺靈感枯竭,仿佛被“寫作惡魔”死死糾纏。

正是這段難熬的時光,讓我學會了如何靜心沈澱,如何從日常生活中汲取新的養分,最終突破了自我,再次找到了源源不斷的創作源泉。

【07:挫折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

面對挫折時,心態決定一切。

當你遇到困難時,如果你選擇退縮,那麽挫折就像個囂張的彈簧,壓得你喘不過氣。

但如果你選擇與他直面對抗,用堅定的信念和積極的態度去應對,就會發現,那彈簧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麽強大,反而在你的力量面前變得柔軟無力。

就像我曾經因爲健康問題暫停寫作的日子,身體的不適像是個強大的彈簧,但我堅持鍛煉、調整作息,最終克服了病痛,重新找回了寫作的動力。

【08:把挫折當成人生的墊腳石,而非絆腳石。】

每一次跌倒都是爲了更好地站起,每一個挫折都可能成爲你通往成功的階梯。

我曾讀過一位殘疾運動員的故事,他因意外失去了一條腿,然而他沒有讓這個巨大挫折擊垮自己,反而將其視爲人生的新起點。

通過不懈努力,他不僅重拾對生活的熱愛,還登上了殘奧會的領獎台。

這故事告訴我們,關鍵在于我們如何看待挫折,是把它看成阻礙前進的絆腳石,還是擡高自己的墊腳石。

【09:別害怕黑夜,那是黎明前必經的階段。】

挫折如同生活中的黑夜,讓人感到迷茫與恐懼。

但我們必須明白,黑夜終將過去,曙光就在前方。

當年我在文學道路上屢次碰壁,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是否選錯了道路。

然而,正是那段黑暗時期,讓我學會了在逆境中找尋光明,在困頓中挖掘潛力,最終破繭成蝶,迎來了屬于自己的黎明。

【10:人生無常,挫折難免,笑對坎坷,勇往直前。】

朋友,生活就像一場未知的冒險旅行,途中我們會遇見各種各樣的挫折與挑戰。

但請記住,這些經曆並非要打倒我們,而是爲了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更加成熟。

只要我們能夠以豁達的心態接納挫折,用智慧和勇氣去戰勝它,那麽每一次挫折都將化爲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引領我們走向更寬廣的人生舞台。-(心靈雞湯/心中柚子談心靈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