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心靈洗禮成長代價~觸碰心靈的文藝晚安心語

2024011113:02



觸碰心靈的文藝晚安心語 篇一

1、如果有那麽一個人,因爲你的一點好,就原諒你所有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因爲大多數人,只會因爲你的一點不好,而忘記你所有的好!

2、如果走錯了路,那就回頭吧。要是愛錯了人,那就分開吧。既然可以重新選擇,就要把握機會,一生就這麽長,你要快樂一點。

3、日子一天天過去,討厭的人會帶著討人厭的話離開,喜歡的人會帶著美好的事到來。把目光放在別處,把灑脫還給自己。

4、染上塵埃,來一場風暴的洗禮;如果說犯錯是成長必須付出的代價,那麽糾錯就是成熟的過程;生活原不苦,苦的是望眼欲穿的太多。晚安!

5、其實睡覺是一種解脫,是上天賜予短暫失憶的時間,睡著了就會不悲不氣,不會煩惱不會孤單,不會難受不會失望,願美夢治愈所有的不快。

6、別人稍一留意你,你就坦誠相待,你認爲是坦率,其實是孤單,陪你聊幾天你就喜歡他,你認爲是愛,其實是幼稚。

7、我們有時候要學會原諒自己,欣賞自己,接納自己,不要爲過去懊悔,因爲你在那個時候做出的選擇是當下最棒的選擇!

8、今日的事情,盡心、盡意、盡力去做了,無論成績如何,都應該高高興興地上床恬睡。——三毛

9、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爲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顧城

10、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用最佳心態面對一切,因爲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會顯得沒有價值。晚安!

11、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12、過去的噓寒問暖,如今的置之不理;過去的良苦用心,如今的不痛不癢。

13、會有人穿越這個世間洶湧的人群,捧著滿腔的熱和沈甸甸的愛。走向你,抓緊你,你要等。晚安!

14、現實生活讓你越來越明白四個字:人言可畏,但你的正直、善良和鋒芒讓你更明白五個字:人言何所畏。

15、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系並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裏,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16、有的人看似陽光,並非沒有個性,而是懂得收斂;有的人看似大度,並非沒有想法,而是懂得權衡;有的人看似禮讓,並非沒有私心,而是懂得利弊。

17、心情就像衣服,髒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

18、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但什麽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

19、你就記著,只要不怕疼,不怕死,不要臉,你就沒有拿不下的東西。

20、脆弱的人才會四處遊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的越加強大。

21、做個大致善良的人,然後有適可而止的自私和恰到好處的漠不關心,生活會輕松很多。

22、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23、如果擔心現在才開始學某樣東西,年紀已經太大的話,不妨這樣想:就算因此放棄不學,年紀還是照樣會變大的。

24、人在年輕的時候,總容易把感動當成愛情,也容易把過客當成摯愛。

25、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爲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觸碰心靈的文藝晚安心語 篇二

1、成年人的世界,就是應該果斷又幹脆。不耽誤任何人,不消耗任何人,不浪費任何人,這是一種善良。

2、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沒辜負中午吃的兩碗飯,也沒辜負晚上犧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

3、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呗,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4、誰不是一邊燃一邊喪,一邊拼命一邊又不想活了。

5、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

6、願你們是渣的那一方,背負所有罵名,愉快生活,而不是在深夜痛哭,輾轉反側,茶飯不思,做一個痛苦的好人。

7、小時候,難過了就哭泣,哭完了就沒事了;長大後,難過了就微笑,微笑了就沒事了。只是,當初的沒事是真的,現在的沒事是說給自己聽的。

8、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沈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9、生活現狀:想過八戒般的生活,卻承受著悟空般的壓力,但只有沙僧的本事,還時不時能聽到唐僧般的唠叨!

10、如果有一天,你不再頻繁地發微博和朋友圈,不再寫狀態。我猜那時候的你一定很幸福,因爲想說話的人都在身邊。

11、不要去做一個人人都可以捏的烘柿子,要做一個渾身長滿了硬刺的刺猬,誰捏就紮誰,狠狠地紮。

12、瞻前顧後的人最迷茫,因爲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東張西望的人最累,因爲總覺得自己過得比別人難。

13、抱怨是世界上最沒用的一件事,有時間抱怨不如省點時間睡覺,真正絕望的人,連抱怨的機會都沒有。

14、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片還刺激,你會發現你什麽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都是大角色。

15、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16、及時止損很重要,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

17、長大後才知道,“盡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18、當你處于低潮期的時候,好好想想,就算現在攢不到錢,攢點知識,交情,經驗,最不濟攢點教訓也行。

19、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麽位置,然後羨慕或鄙視。

20、真正的善良,從來就不是有求必應,不是一股腦兒的幫忙,不是遷就,應該是睿智,是適度。

21、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爲當你在黑暗中掙紮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22、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時光會教你看清每一張臉。

23、先愛上自己,再遇見愛情,不庸人自擾,不沈溺過去,不爲自己的敏感而患得患失,不爲別人的過失而任性,這才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24、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關系不亂的。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麽人身邊。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麽地方去。

25、到了某個年紀,就不願去討好,和誰聊得來就多說幾句,聊不來就離得遠一點。喜歡你,就試著和你在一起,不喜歡,就一拍兩散,各不耽誤。

26、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的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愛錯了人。

27、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願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28、這世界上,唯一能夠放心依賴終生的那個人,就是鏡子裏的那個你,那個曆經挫折,嘗遍苦楚,卻依舊堅強的你。

29、當生活把你抛進火坑,你不得不在裏面時,根本談不上什麽堅強和勇敢。你有的不過是活下去的本能,別人所能承受的你也同樣能承受。

30、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麽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觸碰心靈的文藝晚安心語 篇三

1、要活成兩種樣子,發光和不發光。不發光的時候,都是在爲發光做准備。

2、有時候,我們把簽名改得那麽頻繁,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心情,可是我們卻忘了,也許別人根本沒有在意你。

3、世上從沒有被命運抛棄的人,只有被命運捆住手腳的人。任何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有坎坷和失意,關鍵是我們怎樣去面對。

4、其實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

5、會讓你號啕大哭的,往往不是那些驟然而來的滅頂之災,而是日常生活中,看似不值一提的無數個小小麻煩。它們突然一起湧了上來,帶出了無數過去的委屈和憤怒。

6、所謂成長,就是終于明白了“懂事”與“懂得”的區別。懂得做自己,比懂事更重要。

7、後來才發現,幹淨的語言,變小的圈子,自律的生活,獨處的時光,積極的工作,最讓人舒心。

8、何必勉強與道不同者做朋友,陽關道,獨木橋,陌路相逢,客客氣氣已經足夠。

9、世界上有些人因爲忙而感到生活的沈重,也有些人因爲閑而活得壓抑。人啊,都有自己一本難念的經;可是不同處境的人又很難理解別人的苦處。

10、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11、平庸還是出衆,往往根源于我們自己的選擇。想要舒適安逸,我們總會有無數理由說服自己安于現狀;想要變得更好,我們同樣也會想出無數辦法應對暫時的困難。關鍵的,不過是你願不願意做出改變。

12、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

13、比你有錢的人,必須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原本就是平衡的,你不爲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爲省錢煩惱,這並不是雞湯,是現實!

14、人生中,有些事就像是打噴嚏,雖然已有所預感,卻還是措手不及。

15、人,切莫自以爲是,地球離開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所以,即便再能幹,也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16、路一步一步走著,留下的腳印自己最清楚;你走得累不累,腳知道;你撐得難不難,肩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心知道。

17、不是別人說你是什麽你就是什麽。那些惡意的批評與人身攻擊,也不會因爲你一場痛快的還擊而停止,更不值得把人生浪費在這些無休止的攻守之上。不理不睬,是最大的藐視。

18、人生有三樣的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

19、後來我發現,你是留在我心裏的一個倒影,讓我可以在某些時候想起。但與真正的你,已經沒有關系了。

20、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以後碰見同樣的情景都要想起那個人,想一次就痛一次。

21、沈浸在自己的世界,是沈默,是靜默,還是冷漠;擺脫不了的一切,是糾結,是心結,還是情結。

22、有時候不是我不理你,其實我也想你了,只是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麽。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煩。

23、異地戀,大概就是在談戀愛的同時,還要自己學會堅強,對嗎?



觸碰心靈的文藝晚安心語 篇四

1、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2、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3、原來到最後,我終究逃不了在你生命中路人甲乙丙丁的角色。

4、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5、對你仍然放不下,所以心也就一直痛。

6、我願一直陪著你,直到心電圖上的小山變成大海。

7、世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爲浪漫的感情:一種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于江湖。我們要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于江湖。也許不是不曾心動和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暧昧。

8、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

9、現在我知道,我的痛苦均來自于理性的意志和感情的欲望之間的衝突。我被愛情誘惑,陷入情愛之中,愛,使得被愛的對象和愛的人能以某種方式融爲一體,所以,愛情比知識更有感染力。

10、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11、願有情人終成眷屬願愛情保持一生或者相反極爲短暫極爲短暫匆匆熄滅願我從此不再提起再不提起過去痛苦與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唯黃昏華美而無上

12、因爲記憶中的曾經太美好了,美好到即便是再狠心的人也舍不得去忘記。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也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13、人生那麽短,憑什麽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14、一切都消失在迷霧中了。過去給抹掉了,而抹掉本身由于被遺忘了,謊言便變成了真話。

15、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顧城

16、我的那朵玫瑰花,一個普通的過路人以爲她和你們一樣,可是,她單獨一朵就比你們全體更重要,因爲她是我澆灌的。

17、聰明人有三個特點:一是勸別人做的事自己去做;二是決不去做違背自然界的事;三是容忍周圍人們的弱點。

18、幸福是回到家後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9、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愈的象征。

20、今天她結婚,我請假,開了一天一夜的車到她家附近,車隊來了,她穿婚紗的樣子真好看,和我想象的不差,像公主一樣。跟在車隊後面一個多小時,都聽到了外面敲鑼打鼓的聲音,手機收到一條信息,“別送了,我到了,對不起”。一刹那在車裏哭的像個孩子。

21、有那麽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裏都沒有意義,因爲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22、你也是受過教育的人,總不能東拼西湊的終其一生,即使是在感情方面不如意,也是不需要作踐自身。

23、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後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24、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25、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也在爲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

26、我喜歡你,哪怕四海升平,天地不仁,終不忘你,我喜歡你,哪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終不負你。



觸碰心靈的文藝晚安心語 篇五

1、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2、當你開始用別人曾經傷害你的方式去傷害別人的時候,你就活成了你最討厭的人。

3、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經曆什麽,也沒有人知道自己會遇見誰,生命給予我們苦難,也給予我們美好,但願每個人在苦難之後都能收獲美好。

4、盡己力,聽天命。無愧于心,不惑于情。順勢而爲,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5、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6、路還長,青春這碗飯吃個幾年也就沒了。留點本事吧,誰都會老的。

7、哪裏有什麽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8、你說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不喜歡朝九晚五,不喜歡從周一忙碌到周五;你的夢想是環遊世界,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其實,你純粹只是懶,是在逃避責任,生活不是勵志故事,也不要再拿“夢想”這種偉大的詞當借口了。不如先在有限的境地裏,努力做好自己。

9、有些人,你以爲和他有很久的緣分,偏偏卻擦身而過。有些人,你覺得會跟著你一生,其實不過是一瞬。這世上的聚散離合,總是這一秒如此,那一秒又天涯。所以別相信緣分,別相信突如其來的心動。

10、生活不像你想象得那麽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麽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1、珍惜你身邊的"弱智"和"草包"因爲他們肯定是陪你到最後的人,那些有心計的人,早就抛棄你了。

12、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舍,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後你告訴自己,沒關系,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13、在這個平凡的世界,我們最需要的不見的是英雄,而是那種真真切切、實實在在,可以不忠于世俗,卻無負自己良心的人。

14、世上沒有那麽多天賦異禀,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你要知道: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是持之以恒,是真正堅持做一件事,而時間會看得見。

15、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裏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人脈只會給你機會,但抓住機會還是要靠真本事。所以啊,修煉自己,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

16、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凡事太過較真,煩惱無處不在;而糊塗的人,不知如何計較,雖然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人生的大境界。

17、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麽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麽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裏用力。

18、你善良,他便得寸進尺,你軟弱,他便狠心欺騙,你正直,他便道德壓榨。把深情交付與錯誤的人,就別責怪這個社會不溫暖。因爲都是你的愚蠢才收獲了傷害,所以你只需要變聰明就好了,而不是癡心妄想改變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