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生情懷演繹真善美

2023121020:47



*一生 路途漫長!*

唯有良心好,才是最大的寶,只有品行正,才算真正的贏!

人這一生,路途漫長,總會遇到未知的變故。金錢財富,都是身外之物,名利權勢,都是一場虛空。人這輩子,最大的靠山不是擁有多少錢,也不是擁有多好的家庭背景,而是擁有良心和人品。用良心做人,得人真心,用人品處世,得人支持,這才是人生最大的兩座靠山。

01,做人有良心,一生知感恩

有良心的人,在和人相處的時候,受了他人幫助,知道感恩;得了他人好處,懂得回饋。知恩圖報,有人扶持,懂得感恩,得人善待。做一個感恩的人,不記他人的缺點,謹記他人的恩情,待人真心,自有真心爲伴;銘記好處,總有搭台貴人。這樣的人,會擁有源源不斷的好運,會收獲患難相扶的摯友!

02,擁有好人品,擁有好人生

人生最硬的底牌是人品,做人最高的學曆是人品。金銀滿屋,也有花光的時候,位高權重,也有下台的一天。但是你的人品,能伴隨你一生,爲你贏得人心和好名,助你走上人生的高峰。所以,不管是哪一個人,要想人生活得順順利利,就必須要擁有這兩座山。用良心做人,能夠左右逢源,憑人品處世,能夠得人支持,當你懂得爲別人付出的時候,其實就是在爲自己打下了江山!

人生兩座靠山,誰有誰心安,有了良心在,才是護身符,有了好人品,才是大靠山,所以,不管是哪一個人,唯有良心好,才是最大的寶,只有品行正,才算真正的贏!-微禅微語悟人生-



*我選擇善良,是因爲相信因果*

人的好運並非天生注定,而是靠個人的努力積累而來。

一個人的福氣並非隱藏在命運之中,而是存在于因果關系之中。

因果關系並沒有好壞之分,只與善惡有關。

多行善良之舉,才能擁有福緣。

我選擇善良,並相信因果的存在。

人可以選擇不相信命運,但一定要相信因果。

因果並不僅僅影響一世,它會延續到一個人的來世。

一個人的因果會積累到他的余生中,影響與他有關的一切。

人活在世上,不能只爲自己而活,還要考慮前因後果,爲他人著想。

不要因爲自己的錯誤給他人帶來困擾。

相信因果也是爲了給自己留下一條後路。

做人,我們要堅信善良的力量。

善良的人不需要依賴神明,也能獲得好運。

善良就像一塊磁鐵,能吸引善果。

真正的善良不僅僅停留在口頭上,而是體現在我們的命運中,自然會有成果。

那些相信命運的人往往都是善良的,因爲他們明白,每一種行爲都會有相應的結果。

有些結果可能微不足道,但有些結果卻會影響一生。



有多少人因爲一念之間而毀滅,一念之差,需要用漫長的余生來彌補。

同樣,也有多少人因爲一念之間而成功,心懷善良,就是好運的起點。

我選擇善良,是因爲我相信善良的力量。

善良並非誇大的道德標准,它是爲人處世的最基本底線。

一旦跨越了善良的界限,再輝煌的人生也會敗絮其中。

善良是天堂與地獄的分水嶺,選擇善良也是做人的底線。

善良是一個人的美德,善良是一個人的品行。

善良不耍手段,不玩心眼,善良是簡單真誠,本分而坦然。

善良,也是做人最初的模樣。

因果關系從不欺騙人,我們無需與因果爭吵。

每一份因果都深深地融入命運之中。

選擇善良,是因爲我相信惡念必定有惡果。

命運從不作假。

做一個善良的人,是命運對自我的回應。

也許這條路充滿艱辛,命運多舛,但無論經曆過什麽,遭遇過什麽,我們都應該學會保持一顆善良感恩的心。

在世界上,有著神明的存在,能看清善惡。

不要害怕善良會受委屈,也不要害怕善良會被人欺負。

堅持善良的道路,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

善良的人,會得到天的眷顧。

相信命運,與因果共同前行。

一定會擁有讓衆人羨慕的福氣。--微禅微語悟人生-



*有哪些你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意文?*

當我們讀到一些觸動心靈的句子時,往往會感到一種莫名的感動和力量。這些句子可能來自名人名言、經典文學作品、詩歌、歌詞等等。它們不僅讓人産生共鳴,更能夠深入人心,激發我們內心深處的情感。

以下是幾個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句子:

1.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麽味道。

這句話來自電影阿甘正傳,它簡單而深刻地表達了人生的不確定性和變化無常。就像巧克力一樣,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帶給我們什麽驚喜或挑戰。這句話讓我明白要珍惜當下,擁抱變化,勇敢地面對未知的未來。

2. 不要問國家爲你能做什麽,而要問你爲國家能做什麽。

這句話來自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它提醒我們要有責任感和奉獻精神。我們不應該只關注自己能從國家那裏得到什麽,而應該思考我們能爲祖國做出什麽貢獻。這句話激發了我的愛國情懷,讓我明白了自己的責任和使命。

3.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這句話來自詩人顧城,它表達了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的勇氣和堅定。當我們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不要放棄希望,要用堅定的信念和勇氣去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這句話讓我明白了在逆境中要保持樂觀和積極的態度。

4.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這句話來自中國古代文學作品木蘭花慢·人生若只如初見,它表達了對過去時光的懷念和對未來的憂慮。當我們回首往事時,往往會感慨時光荏苒,歲月無情。同時,我們也會對未來充滿期待和憧憬。這句話讓我明白了要珍惜當下,感恩每一個美好的瞬間。

5.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這句話來自詩人海子的詩歌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它表達了對未來的美好祝願和對生活的熱愛。無論我們身處何種環境,都要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追求自己的夢想和幸福。這句話讓我明白了要珍惜當下,擁抱未來,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和幸福。-明馬甲觀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