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解開我累劫封印,结缘九轉鳯翎聖能,啓動我成神成佛的軌道!*我見我聞*福音見證

2023111119:31







                                                            彌勒仁合~蘇筣嫀(彌勒禮恆)

臺南九龍媽祖娘娘法會將至,我這次沒法參加,排不到假,只能勉強擠出半天而已,想說不去了,時間太短了!當天晚上夢見一個穿古裝的女孩子投入江中,旁邊圍了很多民眾都在議論紛紛說「那個女孩為了救她的兄父,捨身投江!」我夢中驚醒,起來打坐恭請天皇皇母及神法身的智慧教導,法身說「那是媽祖娘娘的肉身-林默娘,捨身救父兄,法會你一定要去參加!」      
 
    我想...只有半天,時間太短,就不去了!

法身告訴我「一定要去,人到心到,力量也會到」,我又想:要去那邊幫忙做志工,那有半天志工的,講出來會被大家笑話!

法身又說「有的!正心正念,有願就有力,只要你願意,都有希望!」

    於是向櫃檯師姐表達要做半天志工,後來立言菩薩告知可幫忙茶水部分...法會當天我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從楠梓到臺南,下火車後我沒有方向感,這也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去九龍媽祖廟,雖然師姐有事先畫好地圖,可是我到圓環就不會認路了!

心急如焚的我一直打聽好幾個人,都不知道路,我想到我的工作是茶水,更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神法身說「冷靜!冷靜!」我靜下來恭請三皇母指示方向,看到左邊的上空雲層裡有一尊鳳凰在飛,再看右邊什麼都沒有,我就想先走左邊趕路,走了15分鐘,感覺太久了,就電意誠師姐,結果一轉彎就看到師姐,已經到了,我高興的跳起來,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心裡無比的喜悅!

    在門口就感覺被一股很強大的能量包圍,進大殿禮佛的時侯看到很多蓮花在飛舞...在3樓完成茶水工作後,坐下來念誦九龍媽祖天后神咒,感覺我的身體搖搖欲墜好像坐船,且在眩船!前幾天睡夢中的畫面再度出現有看到自己被巨浪捲到一個旋渦中,一直往下沉,氣壓瞬間轉換,有點措手不及,我嚇懵了!

中丹像被東西壓到喘不過氣的感覺,緊張急了,神法身告訴我說「你累劫的封印再度開啟,快恭請處理三皇天三皇母處理」,我雙手合十,眼睛閉上跟著師兄姐的音頻繼續誦經,有看到我的頭上有團黑氣蓋著,中丹的位置有一個黑色的神像!過了一會,一幅九鳳的圖騰在旋轉,又有一個太極像是吸盤與黑氣在交流,又看到曼陀羅在空中飛舞,也加入戰鬥..,我也嚇得冒了一身冷汗!

過了一會,整個磁場都不一樣,黑色的質能不見了,看到天空中有金色的粉末撒下來..,覺得整個身心輕鬆很多,神法身告訴我「你要調整心性,修持你的初心,在修行中遇到人事物,都不用急躁,這是一種鍛練和試金石,冷靜的思考,抓準目標,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第一場誦經結束後,我去櫃檯看一下寶物,挑來挑去的,心想:結緣那一個去接那個聖能?在猶豫的時侯,九鳳的圖騰再度出現,也出現九轉的字,我想:
對哦!

九轉鳳翎的聖能還沒結,當下決定結緣一條手串接九轉風翎這個能量,圖騰也一直出現,錢繳下去就有感覺能量已經進來!我頭熱熱脹脹脹,頭腦變得很清醒,思緒清晰,思維也冷靜不會那麼的躁急,真的太殊勝了!

    感恩九龍妈祖天后在夢中教導引導我去参加法會,以致解開我累劫封印,结缘九轉鳯翎聖能,啓動我成神成佛的軌道!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恩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聖濟 大悲慈航佛母

感恩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聖慈 九龍媽祖天后

弟子 彌勒禮恆 叩首

阿彌勒無量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