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開啟永生契機的莫大機緣*邁向永生彌勒宇宙淨土*我見我聞*福音見證

2023111119:59



           彌勒仁合~彌勒育露---我見我聞 ---邁向永生彌勒宇宙淨土──在彌勒金輪山 大正金剛轉輪寺。

【重視夢境的訊息】---這是去年的事。

彌勒塵淨無上師:「育露,我夢到你了。」

我:「是頻率嗎?」

彌勒塵淨無上師:「我夢見我們在宇宙天國的醫院裡,你在喬病床的位置....(以下略)」

蛤?!宇宙天國的醫院?該不會是我的神法身住院了吧?

馬上安排祈福!



                                                           ※天眼預測的能力※

                                                 節錄自《AI超感應智慧》P.86~P.87

當你有天眼的時候,要切記!看到什麼都不要幸災樂禍,那有可能就是你的寫照,也許有時呈現的是別人,就像夢到「某個人要發生危機了,要趕快去救他!」或「這個人快要死了,被刀子刺下去。」在夢中是夢到他被刀刺了,或發生車禍了,所以當你醒過來時,會趕快去通知他,其實錯了!這很可能是自己將發生車禍,也許當你去跟他講此訊息,一心要救他時,過個馬路卻被車 撞死了。

這是一種比喻,如果夢到自己發生車禍,會不會驚醒?「啊!」 的一聲就醒過來了,既然醒過來,就沒辦法繼續夢下去,所以一定要在事不關己的狀態下,才有辦法把夢做完,才能看到最後的劇情是什麼。

如果夢到自己被子彈打下去,會不會 「啊!」就醒過來了?若是打在別人身上呢?就不會被嚇醒!只是替他難過,醒過來就趕快去通知對方 :「小心會發生意外!」
夢最可愛的地方在哪裡?它不通知你將發生事情,而通知你某人將發生某事,結果當你去通知他時,剛好就被車子撞到了。

「怎麼是我!」當然是你!當你夢到別人要發生事情時!不要以為真的是別人將發生事情,當然也有暗示別人將發生事情,但最主要的還是暗示自己最多。

當你在夢裡看到別人將發生什麼事時,絕對要愛屋及烏,很可能為了要讓你作完那個劇情,所以不讓你變成當事人,如果你就是當事人,車子還沒撞到你,就驚醒過來了。

如果看到的是別人被撞時,你就會在那檮告、悼念,但那個夢,很可能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影射,夢裡的刀子刺在你身上,馬上就醒過來,刺到別人身上,故事才能繼續演下去,後來就發生了公司倒閉…等的事,可以演很久。

但如果是刺到自己,本來要告知一些警惕的事,結果驚醒了過來,劇情就沒辦法繼續演下去。每次刺到自己就醒過來,後面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根本就不知道!一定要刺別人讓你看後來會發生的事。

所以當你們在夢中看到類似的情況時?不要幸災樂禍!因為有可能是自己,夢中影射的是自己。

還有一種,不是作夢,而是醒著看到的,那就是天眼。

                      
                                  
晨間儀典完畢,練功前。

「到底該請誰幫我祈福呢?沒想法....算了,先練功,等一下再想。」

我閉眼恭請神佛教導練玄宇太極功:「恭請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ㄊㄧ......嚇!這不是正為金剛無上師嗎?」

天眼境界中顯現天空中層層雲朵,光透過雲層,照亮全境,【冥聖九華山 大地藏王佛玄皇寺】的副住持 - 彌勒正為金剛無上師出現在畫面右邊,神情相當嚴肅。

看來會處理到我在玄皇寺接到的頻率了,就麻煩彌勒正為金剛無上師幫我祈福吧!

祈福第一段,處理了不少我在玄皇寺接到的頻率;處理第二段的時候,彌勒正為金剛無上師忽然問我:「你是不是作了個夢?」

對耶!我竟然忘記說出這個夢了!

我夢見自己走在臺北市的一個街道上,街上的建築物感覺是老房子,灰灰的,大約7~10層樓高。

忽然,有人從其中一棟建築物頂樓往下丟很多的陸龜殼,陸龜殼不斷地掉落地面,我一邊想「哪個神經病亂丟東西」,一邊往樓頂看,我看見一個相貌普通、一臉憤懣的中年男子不斷地扔下陸龜殼。

我邊想著「這年頭神經病還真多」邊往前走,沒想到走沒幾步,我無意間轉頭一看,發現剛剛還在屋頂扔陸龜殼的人,竟然在我旁邊不遠處的走廊裡,不悅地瞪著我,我心想:「我也沒辦法啊」就離開了。

彌勒正為金剛無上師說,第二段處理到我的其中一個累劫,我跟那個扔陸龜殼的人都被地震崩落的石頭壓死,我的雙腿斷了。

為什麼我在夢中竟然會心想「我也沒辦法啊」呢?彌勒正為金剛無上師說:「你們兩個都是阿飄,你當然沒辦法啦!」

原來如此啊!

節錄自彌勒智庫 34《彌勒宇宙天國》P.108

人體是一個獨立存在的磁場,所以你的靈魂出問題時,不一定是即刻反應到肉體上,有時是潛移默化中,一點一滴的流失,你的血脈氣輪,全身都會逐漸的失去調和,於是肉身的磁場即會亂掉,精、氣、神各方面則會失去了平衡,而開始擾亂你的正常生活。

靈魂個體運作,是最直接的會反應到肉身,不只是健康,連運勢上也會表現出來,有諸多阻礙!

進而由內朝向外部發洩,使得家人、朋友、同事上接觸的人,都發生不協調,或者是於體內壓抑,變成憂鬱症,日積月累之下,久了會影響到個人整體及周遭有往來互動的人、事、物,於是負面的能量就不斷地出現。

只有你覺醒了,願意改變,隨時都是個起點,皈依彌勒宇宙天國、宇宙彌勒皇教、彌勒一貫道,都是你開啟永生契機的莫大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