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紅塵煙火,歲月美好,這是一種人間的味道,一種生活的氣息

2023110313:15



紅塵煙火,歲月美好,這是一種人間的味道,一種生活的氣息。我們生活在世間,就像置身于一幅山河畫卷之中,看著秋去冬來,感受著時光的流轉。

每當晨光初露,一米陽光透過窗戶,暖心間,仿佛是對新的一天的美好預告。陽光將房間照亮,每一個角落都洋溢著溫暖,這一刻,所有的疲憊與煩惱都煙消雲散。

窗外,大雁南飛,雲翩跹。它們在空中劃出優雅的弧線,似乎在訴說著遷徙的故事,讓人不禁想起了那句詩:“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這些大雁,是歲月的見證者,也是生活的詩人。

走在街頭巷尾,紅塵煙火氣撲面而來。小販的吆喝聲,孩童的歡笑聲,還有那些悠閑自在的身影,都讓人覺得歲月靜好,生活可期。這就是人間,有喧囂也有甯靜,有繁華也有樸素。

山河流轉,歲月匆匆。我們都在時間的河流中前行,經曆著春夏秋冬,體驗著生活的酸甜苦辣。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時間很慢,仿佛每一天都在煎熬中度過;有時候,我們又會覺得時間很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然而,無論歲月如何流轉,我們都應該珍惜眼前的美好。那一米陽光,那一群大雁,那紅塵煙火,都是生活賜予我們的禮物。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學會欣賞,學會享受這一切。

生活,就像一首詩,需要我們慢慢去品味。願我們在紅塵煙火中找尋歲月的美好,在山河流轉中感受生活的韻律。無論秋去冬來,還是春去夏至,願我們都能擁有一顆平常心,去感受生活的每一個瞬間。-古風格爾木聊歲月-



*哄女孩子開心的暖心話,容易感動女生,快點收藏起來吧!*

想要哄女孩子開心,讓她們感到特別和珍貴嗎?以下是30句暖心話,每一句都能觸動女孩子的心靈,讓她感到被愛、被關注。如果你也想向心儀的女孩表達自己的情感,那麽不妨試試這些話吧!

1.你的微笑是我每天最溫暖的陽光,我希望能永遠守護這份笑容。

2.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都是我珍藏的寶貴記憶。

3.你是我生活中的甜蜜負擔,我願意一輩子承擔這個責任。

4.在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5.我願意用我所有的運氣,來換取和你共度的每一個明天。

6.你就像是星空裏的星星,點亮了我漆黑的世界。

7.有你的日子就像詩一樣,每一行都充滿了愛和溫暖。

8.你是我夢中的女孩,現實中的天使,我無法想象沒有你的生活。

9.我願意陪你一起度過每一個難關,一起分享每一個歡笑。

10.你的存在就是我生活的動力,我愛你,比我能說出的任何話都要多。

11.和你一起,每一個普通的日子都變得特別。

12.你是我的世界,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13.我願意成爲你生活中的氧氣,讓你呼吸,也讓你依賴。

14.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15.每一天和你在一起,我都感到無比幸福。

16.你的溫柔如水,讓我沈醉其中無法自拔。

17.你的眼睛像星星一樣閃亮,每次看著它,我都會感到心動。

18.你的笑聲是我聽過最美妙的聲音。

19.我喜歡看你認真的樣子,那時候的你最有魅力。

20.和你在一起,我感覺自己變得更好了。

21.你的美麗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你的內心更是充滿魅力。

22.你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值得被愛,值得被呵護。

23.我願意陪你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24.在我眼裏,你是最棒的。無論遇到什麽困難,我都能和你一起面對。

25.你的每一個細節,我都喜歡。你的優點和缺點,在我眼中都是那麽可愛。

26.我希望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多麽的重要。我的生活因爲你而變得更加精彩。

27.每次想到你,我都會感到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你是我的陽光,照亮了我的世界。

28.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每天都能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的聲音,和你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29.你讓我感到很安心,和你在一起,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麽,我都能應對。

30.我愛你,不僅僅因爲你的美麗,更因爲你的內心。你是我心中的寶藏,我會永遠珍惜。

以上30句哄女孩子開心的暖心話,句句都是發自內心的表白和承諾。它們或許簡單,但卻能夠打動女孩子的心。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女孩,不妨試著用這些話來表達自己的情感,相信她一定會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感動。記得,真愛需要用行動去呵護,用言語去表達,才能讓它永遠燦爛。-鐵船長聊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