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乾淨溫柔筆趣治愈文思飄

2023110214:46



1、頻頻回頭的人,自然走不了遠路。人活著,就就應往前看,只留給世界一個背影。

2、不好爲別人委屈自我,改變自我。你是唯一的你,珍重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必須要好好愛自我。

3、當你決心改變的那一刻,成功就會自動找上你。

4、好好睡覺,天天吃好。睡覺別起早,吃飯要吃飽。笑要說我好,做夢題別跑。早點睡覺就是好,說聲晚安問聲好,看!才子編的多好。

5、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的你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6、一簾幽夢忘去一天的疲憊,暖暖的床榻送你安然入睡,甜美的微笑輕輕地挂在嘴邊,皎潔的月光伴隨你一夜平安!

7、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8、人生中要走很多路:有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放棄的路;有一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有一條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停滯,就是奮鬥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忘記,就是回家的路。晚安!

9、一個軟弱的人不可能找到堅強的理由,只能找到軟弱的理由;而一個堅強的人不需要堅強的理由。晚安!

10、所謂愛,就是別人擔心你會胖,我卻擔心你沒吃飽。

11、成功不僅僅是一種喜悅,更是提升自信心的良藥。所以在我心裏,成功乃是世間最大的幸福。

12、願你成爲自己喜歡的樣子,不抱怨,不將就,有野心,有光芒。晚安。

13、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晚安。

14、晚上是煩惱的結束,早晨是快樂的開始,晴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沖去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願陪在你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15、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曾經發了瘋的想,現在拼了命的忘。晚安,世界。

16、早上對你依依不舍,下午對你念念不忘,晚上迫不及待躺在你的身上,依舊是那麽的溫暖舒暢,還是最喜歡你了,我那舒適的大床!哈哈,願親愛的朋友早點進入夢鄉,晚安!

17、放棄不難,但堅持一定很酷。晚安。

18、並不是喜歡的想要的,就必須要得到,有時存活在記憶中反而最美麗。晚安!

19、想哭就讓眼淚流盡,只留下堅強陪伴自己。晚安!

20、睡著的時候突然打了個噴嚏醒了,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我的短信發的晚了,真對不起。如果你已經睡著了,那麽,詛咒你打個噴嚏,因爲我在想你。如果你還沒睡著,那麽,晚安啦!

21、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爲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22、世界是真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晚安!

23、別問別人爲什麽,多問自己憑什麽。晚安!

24、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25、夜色抹去了最後一縷殘陽,夜幕就像劇場裏的絨幕,慢慢落下來了。



26、我拒絕那麽多的暧昧,只爲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27、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顔觀色的從容,一種終于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晚安!

28、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麽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當陽光穿過樹林,折射出絢爛的彩虹,你會驚歎生活的美好。晚安。

29、我覺得我們應該爲結果付報酬,爲過程鼓掌。晚安!

30、本信息爲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騷擾想睡的!

31、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幹,但你眉頭只要輕皺一下我就無法坐視不管。晚安噢。

32、煩惱壓力是惡魔,讓你失眠臉色黃,解除煩惱要淡忘,緩解壓力心舒暢,遇事何必太計較,夜晚苦思徒悲傷,忘卻煩惱和憂傷,安然入睡進夢鄉,願你晚安精神爽。

33、人生就應該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奔跑,不抱怨,不嘲笑,不羨慕,才能找到最好的自己!晚安。

34、大多數時光裏,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按自己的意願去生活。晚安。

35、我們的生命中有他們:恩人,給你幫助;敵人,幫你清醒;友人,與你攜手;親人,伴你左右;貴人,使你添福;能人,治你毛病;小人,使你謹慎;愛人,給你力量;賢人,解你迷津;衆人,助你成功。所以,假期裏多看看平時無暇顧及的親朋好友,新的一年,善待身邊每一個人,因爲,是他們成就了你的人生!

36、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37、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38、給事物賦予什麽樣的價值,人們就有什麽樣的行動。晚安!

39、晚風輕輕拂面,星星深情眨眼,我在佛前虔誠許願,願你醒時就笑,入夢就甜,事事如我心願,我的心願就是你早些入夢,早展笑顔,道一聲:晚安!

40、甯靜的夜晚,美麗的天空,絲絲的微風,對你的關懷一直在心中。悠悠的祝福,滴滴的問候,願你擁有甜甜的美夢,晚安!

41、我只有奮力奔跑,才能看見光亮、認知方向。晚安!

42、冬天的夜空在白茫茫的大地襯托下更加深邃幽藍,讓人感到冬夜的孤獨和淒涼。幾顆星星在遠處跳動著,一會兒,那星星便隱沒在夜空之中。天空像被墨水塗抹得一樣濃黑起來。

43、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爲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晚安!

44、夏夜繁星點燈,照亮你入睡的門;微風送爽,吹佛出一陣沁涼;道一句晚安,道不盡情誼的牽絆。祝君好眠:一覺美夢都實現,從此舒心福綿延。

45、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晚安。

46、放松是鋪墊,困倦是經驗,微笑是情節,美麗是了解,黑夜是一頁,最華麗的詩頁,讀出你的生活朝氣蓬勃,讀出你的健康活力無限,祝朋友每天快樂。晚安!

47、多數的錯與失,是因爲不努力,不堅持,不挽留。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命運。

48、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晚安!

49、有星星的夜晚,星星爲你快樂眨眼;有輕風的夜晚,輕風爲你吹走麻煩;有短信的夜晚,短信爲你帶來祝願;願你好夢,晚安。

50、一瓶牛奶的營養呼喚早晨的溫暖,一個水果的營養給你午後的精神加分,一碗濃濃的鮮湯給你晚安的美夢香甜,天氣熱也要注意一日三餐的飲食規律哦。



51、如果你想得到,你就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晚安!

52、把握今天的,那是立足現實的實幹家。晚安!

53、走好自己的路,守好自己的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簡單過生活!星期三,晚安好夢。

54、風還在輕輕的吹著,看天空時間似乎已經很晚了,可自己還不想休息,因爲我眷戀著這夜晚的天空,看著它,自己似乎感覺到心靈被淨化了,整個人感到好輕松好輕松。

55、希望你霸氣十足,令困難望風止步,失敗永遠孤獨,痛苦被迫遠足,甜蜜小心傾訴,健康甘願常駐,幸福不得外出!呵呵,祝你開心、幸福!晚安,好夢!

56、書本裏的故事,總有你學到的人生,所以要多閱讀;爲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于放棄一些東西,是值得的。晚安!

57、夜深人靜,風清氣爽,美好的世界纏綿著夢想,道生晚安,挂念不斷,願溫柔的臂彎守候在你的身邊,願你今夜開心入眠,晚安!

58、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鬥。晚安!

59、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精思子自知。晚安!

60、每天早晨,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晚安!

61、生活處處有壓力,白天有,幹勁十足,晚上有,睡眠不足;忙時有,動力十足,閑時有,輕松不足。要正視壓力,輕松面對,請酣然入夢!晚安!

62、人生有兩種境界,痛而不言,笑而不語。

63、你今天敢于做別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64、夜,太靜了,而且月亮又像朦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聖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65、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66、給生命一個微笑,放手過去,享受現在,擁抱未來。晚安。

67、人生是一場選擇,也是一種堅持。走好選擇的路,而不是選擇好走的路。晚安。

68、事業總有大起大落,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祝你心想事成!晚安!

69、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70、漆黑的夜空帶給我們平靜,璀璨的群星帶給我們安甯,黑夜給了我們黑暗的眼睛,願它帶給你好夢,抛開生活的重擔,獨享這一份美好甯靜,安穩入夢,晚安,朋友。

71、一個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沒啥,拼的就是堅強。晚安!

72、你可以是我年少時的兵荒馬亂,亦會是我共渡余生的白首良人。晚安!

73、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好好珍惜,能在一起不容易,別給人生留下遺憾。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晚安!

74、試卷的答案大多相同,但你的未來,總要不同。晚安!

75、早點睡吧,你想要的,夢裏都有,晚安。



76、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77、遇見你的時候,神明在我耳邊說了一句“在劫難逃”。晚安。

78、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晚安!

79、哪有什麽天生一對最般配,只不過是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80、好吃的東西要吃進肚子裏,可愛的人要放在心裏,開心的一天結束了,晚安好夢。

81、愛情是根毛線,你可以弄得一團糟,也可以織出溫暖和美好。

82、生命,是一段旅途,生活,便是其中的過程,翻山越嶺,還是涉水乘舟,一切全憑自己。

83、下班之後,卸下僞裝;沐浴夕陽,洗去憂傷;牽手最愛,溫馨心房;陪伴親情,盡享天倫;共渡晚餐,輕松舒暢;放下雜念,安靜入眠;願你酣睡,豬般安然;朋友切記,祝你晚安!

84、要以自己的真實面目示人。沒有必要取悅他人,沒有必要委屈自己。這樣做了以後,本以爲機會一定要少很多,因爲抱定了破釜沈舟的決心,只求這一生做一個真實的自我,付出代價也認了。不想,卻多了朋友,多了機緣。

85、放愛一條生路,別再作繭自縛。晚安!

86、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複。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麽,生活得更好,是爲了自己。晚安!

87、你要像朵雲一樣活著,但你的心要和戰士一樣。晚安!

88、當陽光敲開你的眼眶,你是否還記得這一夜的惆怅,是疲憊還是發光,那要看你是不是有那精准的目光,看到我的短信閃著光,祝你好人好夢。

89、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裏,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裏。晚安。

90、就算懷揣世上最偉大的夢想,也不妨礙我們得到一個普通人的快樂。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晚安!

91、假如人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你是那抹溫馨裏的甜蜜,愛你無需浪漫的言語,只需一生一世的美麗,親愛的晚安!

92、睡個好覺,明天睜開眼睛你就會看到我了。

93、如果酷夏是個符號,那麽朋友是個記號,給你諸多快樂的信號,將悶熱化作串爽心的省略號,把煩惱抛給大大舒適的驚歎號,在美麗的夜晚,用漫天的星鬥閃爍,點綴你健康安穩的集結號!晚安,好夢!

94、在一條路走的久了,別丟下了自己的激情和夢想,別忘卻了曾經的那份執著。晚安。

95、親愛的,早點休息,別熬夜哦!熬夜就不漂亮了!

96、沒有人可以做你的雙拐,你必須學會獨立去闖蕩;犯錯的時候,要勇于承擔,畏縮雖是一種自保,但當他人把你看扁的時候,你就徹底淡出了成功的機遇之外。再困難,咬咬牙,總會過去的;再犯錯,不孤獨,一切還可以重來。晚安!

97、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癡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98、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晚安!

99、長夜漫漫,清風是我的笑顔;燈光閃閃,霓虹是我的眷戀;蕩蕩,回憶是我的溫暖,祝福連連,短信是我的祝願,願這唯美夜晚讓你收獲人生非凡,晚安!

100、熱心腸很好,表達善意很好,樂于助人也很好,只是有一點要注意:別讓別人以爲,你的時間不值錢。-筆趣文思印心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