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經歷了磨難,你才強大,經歷了失去,你才懂得珍惜

2023091514:01



昨天得到寺院的信息,原來是深愛我的人,用我們兩個人的名字造了佛像,我之前是完全不知道的。因為在我心裡,他是很木訥的男人,悟性極低的男人,我沒有想到他會為我做這些事情。

我昨天真的很是感動了一天,本想跟他說此事的,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沉默,因為我發覺他最近情緒反反覆覆,不想打擾,也許是深愛他最後的溫柔吧。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堅持為他積福,以我們的名字做了很多善事,我從來都沒有告訴他,愛一個人就是默默地守護他,為他付出吧。

也許我們前世就是在寺院結緣的,要不然我們不會愛得死去活來,不會如此默契。

這些年因為他的原因,我經歷了很多磨難,我沒有抱怨,而且選擇了面對與接納,從容淡定地走下去。

他在失去我之後,他也經歷了很多女人,我沒有吃醋,選擇了淡定,因為我相信他有清醒的一天,相信他總有一天會有分辨是非的能力。

人心大了,就能容下很多事情,包容別人,哪怕是曾經傷害自己的人,經歷就是財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的力量。

經歷了失去,我們會時刻反思自己的言行舉止,最後才會懂得珍惜值得愛的人。

一生不長,過好當下的生活,其實就是幸福的。-遇墨棲聊心態-



*心態決定命運,自信走向成功;保持積極與自信,才能走向美好*

一個人的心態,往往決定了他未來的命運。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自信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心態不僅是一個人的內在狀態,更是決定其行為的關鍵因素。一個心態積極的人,能夠樂觀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從而在不斷克服難關的過程中,逐漸走向成功的彼岸。

自信是成功的重要基石,它能夠讓人在面對各種困難時,保持堅定的信念和決心。自信的人往往具備更好的心理素質和承受能力,能夠在壓力和挫折面前保持鎮定自若。這種自信的態度,不僅能夠幫助一個人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也能夠讓他在生活中更加充實和幸福。

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和自信的態度,首先要學會自我認知和自我調節。一個人要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優點和不足,並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同時,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在面對挑戰和壓力時,要保持冷靜,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其次,要學會積極地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在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放棄,要堅定信心,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時,要學會從失敗中汲取經驗和教訓,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質。

最後,要在實踐中不斷錘鍊自己的心態和自信。只有在不斷地嘗試、實踐和探索中,才能真正鍛煉出堅韌不拔的毅力和自信的心態。只有在不斷地學習和成長中,才能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質,最終走向成功的道路。

總之,心態決定命運,自信走向成功。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和自信的態度,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質,才能在未來的生活中取得更加美好的成就。-鴻運到曬票談心靈-



*大格局有涵養的哲理*

1、圈子決定格局,人脈決定資源,眼界決定未來。

2、世間原本無大事,自己卻自找煩惱。心胸要廣闊,格局要開闊。

3、在人生的道路上,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格局決定結果,心態決定一切!

4、你所閱讀的書籍、遇見的人和經歷的事情,決定了你未來人生的格局。

5、如果把自己限制在某個範圍內,就容易限制自己的思維和視野。

6、世界如此廣闊,人的格局不應該僅僅局限於內心的深探,更應該向外擴展!

7、一個人的性格有時會決定他的命運,而氣度也是影響格局的關鍵。

8、節制力是一個人格局的身份證,也是一個人尊嚴和價值的證明。

9、學歷雖然很高,但思考的層次和格局卻很低、狹窄,這樣的人可能因為優秀而無法達到卓越。

10、經歷委屈幾乎是一個人成長最快的途徑,吞咽下去的是委屈,消化後得到的是更廣闊的格局。

11、一個心胸狹隘的人無法擁有大格局思維,一個沒有使命感的人無法承擔責任。

12、一個格局不高的人,在生活中的言行舉止中都會顯露出缺乏氣度,難以取得大成就。

13、我在這一生中時時都需要考慮各種觀察方式,以及這些方式如何改變世界的格局。

14、如果一個女人在三十歲之前從未經歷過真正的困境,那麼她一生的格局將非常狹小。

15、一個心胸狹隘的人無法擁有大格局思維,一個沒有使命感的人無法承擔責任。

16、財富不僅僅指金錢,還包括一個人的思想、胸懷、格局、情感和愛。財富是一個人價值的體現。

17、以前人們說智商不高情商得高,但實際上雙商可以不高,但做人的格局一定要寬廣。

18、一個人的生命格局越大,就越不會陷入瑣碎的紛擾。真正有自信的人總能以簡潔有力的方式表達自己。

19、如今的藝術家應該具有大格局,不僅注重個人情感,還應關注國家和命運。

20、性格可以是陽光的,也可以是狹隘的,但陽光和狹隘並不矛盾。即便性格陽光,但如果格局狹隘,仍然難以得到他人的喜愛。

21、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了他的命運,氣度決定格局,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因此,你成功並且引人注目。

22、態度決定命運,氣度決定格局,厚實的底蘊決定事業的高度。給予他人金錢和財富不如給予他們精神的光明。

23、氣度決定格局,高度決定視野,角度決定觀念,尺度決定命運。擁有氣度的人不計較得失,吃虧也算是福。

24、格局其實是一個人的人格和胸懷,只要心胸開闊,無論做人還是做事,運氣都不會差,總會遇到貴人。

25、心胸有多寬廣,舞台就有多大;格局有多大,心靈就有多寬放。拓展你的格局,你的人生將會變得不可思議。-半生輕狂客談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