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生活各自不易,勿在別人心中修行自己

2023091513:25



很喜歡這句話:「生活各自不易,個人所求不同,各自立場不一,勿在別人的心中修行自己,勿在自己心中強求別人。」

一個人如果不能為了自己而活,那麼他是沒有自我的,也很難獲得快樂和幸福。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經歷的事情不同,生活環境也不同,相互理解很困難。

前幾天和朋友小聚,她的心情不好。細問之下才知道她的心情不好是因為最近和一位同事發生了爭執。

我的朋友一直都是個脾氣很好的人,在公司工作了十年,從來沒有和別人發生過衝突,同事們對她的印象也都很好。

朋友說:「我和那位同事爭執主要是受不了她說話的那種咄咄逼人的氣勢。好像所有的人都要聽她的,同事之間交談時沒必要用這樣的口氣對待我,我又沒有欠她什麼。」

他們當時只是爭執了幾句,並沒有吵架。然而這件事很快就在公司里傳開了,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兩個人都有各自的立場。朋友認為那個同事不應該大聲呼喊,而那位同事則認為如果你的工作做得不好,我就沒法指出問題了嗎?

我只能勸朋友說:「生命短暫,我們不應該為難別人,也不要逼迫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和角度。沒必要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別想太多了,咱是大度的人,不和她一般計較。」

朋友聽了以後,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生活中的許多問題和爭執往往源於每個人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只關心自己的問題。然而,如果換個角度、換個方向去思考,也許會有全新的解決方案。

換位思考、設身處地地理解他人不僅能幫助我們理解別人,更能提升自己!-(一切隨緣/倦了世俗/心靈悟語)



*讓汗水成為動力,讓自己更加努力;不要忘記目標,把夢想變為現實*

讓汗水成為你前行的動力,激發你內心深處的鬥志,讓你更加堅定地邁向成功的道路。不要害怕困難和挑戰,因為這些正是你實現夢想的必經之路。只有通過不懈的努力和堅持,才能把夢想變為現實。

把夢想實現夢想是我們內心深處的嚮往和追求,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動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無論是事業還是生活,無論是個人還是家庭,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只要我們有了夢想,就有了前進的方向和動力。

當你面對挫折和失敗時,不要輕易放棄。記住,成功往往就在眼前,只要你再堅持一下,再努力一點,就能夠收穫成功。讓你的目標成為你的動力,不斷推動你向前,直到你實現夢想。

同時,讓自己保持自信和積極的心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信自己能夠克服它們。不斷提醒自己,你是最棒的,你有能力實現自己的目標。通過積極的心態,你可以激發自己的潛力,超越自己的極限。

最後,要時刻保持自己的熱情和興趣。只有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有熱情,才能讓自己更加努力,不斷追求卓越。同時,不斷學習和成長,拓展自己的視野和能力,讓你更加接近夢想。

總之,讓汗水成為你的動力,讓自己更加努力,把夢想變為現實。不要忘記自己的目標,相信自己有能力實現它們。通過努力和堅持,你一定可以成功實現自己的夢想!-鴻運到曬票聊心態-



*離開舒適區的穩定和安全,勇敢面對風險和挫折,歷練精彩人生*

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舒適區內,享受着穩定和安全的環境。但是,我知道自己需要勇敢地走出這個舒適區,去探索未知的道路,才能獲得更多的機會和成長。離開舒適區,意味着我需要勇氣面對各種可能的風險和挫折在。

這個過程中,我可能會遭遇失敗和挫折,但我不能因此而氣餒或放棄。通過閱讀各種書籍、參加培訓課程和與成功人士交流,我逐漸發現了成功者具備的一些共同特點:他們能夠勇敢地面對風險和挫折,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目標。

這些成功者知道,只有通過不斷挑戰自己的舒適區,才能拓展自己的視野和能力。為了拓展自己的舒適區,我需要制定一個明確的計劃。這個計劃應該包括具體的目標、實施步驟和時間表。

同時,我還要學會不斷地調整計劃,以應對可能出現的變化和風險。在拓展自己的舒適區的過程中,我還要學會與他人合作。與他人共同合作可以減輕自己的負擔,提供更多的資源和支持。

通過與他人交流和分享經驗,我也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優勢和不足之處。最後,要勇敢地面對風險和挫折。

在追求自己的目標的過程中,我可能會遭遇失敗和挫折,但我不能因此而氣餒或放棄。相反,我要相信自己具備克服困難的能力,並不斷尋找機會和方法去克服困難。

總之,通過制定明確的計劃、與他人合作、勇敢面對風險和挫折等方法,我相信自己可以拓展自己的舒適區,獲得更多的機會和成長。-鴻運到曬票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