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愛情中最看中的幾個品質是什麼?

2023081811:40



在愛情中,我們常常會問自己,最看重的品質是什麼?是外貌、金錢、家庭背景,還是性格特點?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一下,愛情中最看重的幾個品質是什麼。

首先,誠實和坦率是必不可少的品質。在一段關係中,誠實和坦率可以讓雙方更加了解彼此,減少誤解和猜疑。如果一個人總是撒謊或者隱瞞自己的真實想法和感受,那麼這段關係就很難長久。

其次,尊重和信任也是非常重要的品質。尊重意味着對對方的尊重和關心,信任則意味着對對方的信任和忠誠。如果一個人沒有尊重和信任,那麼他很難建立起一段健康的關係。

第三,忠誠和責任心也是非常重要的品質。忠誠意味着對另一半的忠誠和承諾,有責任心則意味着願意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為關係的發展和穩定做出貢獻。如果一個人沒有忠誠和責任心,那麼他很難建立起一段健康的關係。

最後,樂觀和幽默也是非常重要的品質。樂觀的人更有可能在生活中發現美好的事物,幽默的人則更有可能在關係中製造樂趣和快樂。如果一個人缺乏樂觀和幽默,那麼他很難建立起一段健康的關係。

總之,愛情中最看重的幾個品質是誠實、尊重、信任、忠誠、責任心、樂觀和幽默。如果你希望建立起一段健康的關係,那麼這些品質都是必不可少的。希望這些信息能對你有所幫助!-(石頭銀/故事千千萬/聊情路)



*深夜傷感語錄,觸碰淚點,看完想放聲大哭!*

一、我不是神,神愛世人,而我只愛你一個人。你並非惡魔,惡魔對人人心狠,你卻偏偏針對我一個人。

二、不主動會失去,太主動不會珍惜,這就是人心。

三、我知你不喜被打擾,所以我安靜的正好;我知你不喜處嚴寒,所以我溫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穢,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於見我,所以我離開的正好。

四、如今我終於明白,我走過坎坷苦痛,終走不出你編織的情網,最愛的人,變成了再也不能聯繫的人。

五、有些事,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之後,突然就想通了;有些人,就是在一次次看清之後,突然就看輕了。

六、有些事,不管我們看的多重,握得多緊,最終依然會失去。有些情,無論我們愛的多真,陷得多深,最後終究會離開。

七、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裡,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八、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一個人時,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九、生活很戲劇,從無望學會期望,從失望學會無望,從孤單學會適應陪伴,從分離學會孤單。兜兜轉轉,還是一個人,卻又不再是那個人。

十、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一、真實的崩潰,不是大動干戈地哭,而是不動聲色地,把世界恨了一遍。——張皓宸

十二、過去的人就像發了霉的麵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十三、一次不忠,一生不用,誰讓我失望,我讓誰絕望。

十四、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十五、起初,我們揣着糊塗裝明白;後來,我們揣着明白裝糊塗。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

十六、這南牆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十七、喜歡你的時候願意為你赴湯蹈火、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是真的;可是當我的熱情被凍成捂不化的冰,我再也不會多看你一眼,這也是真的。

十八、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十九、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二十、愛情不傷人,傷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二一、一個人,如果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那麼就算給你整個世界,早晚你也會將其毀掉。你成為不了心態的主人,必定會成為情緒的奴隸。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於本事。

二二、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麼好了。

二三、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治癒系聊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