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雨天發朋友圈經典語錄大全

2023052710:54



一直以來,下雨天似乎就是傷感的背景音,包括外界對於下雨也一直有種說法,我們心裡有不少的話想說.....

1、下雨天我只想留在家裡面,聽聽音樂舒緩心情,想找個人來陪。

2、雨夜愁腸,臨窗望。聽殘花落地,百里莎響。恐河江,翻天浪。離舟憑水,何恙?濃酒得眠,發染霜。夢悠悠,成思念傷。

3、我喜歡雨天,它就像許許多多的煩惱煩躁一樣,所有的負面情緒慢慢積累總有一天會一場雨後天晴,讓人們看到雨後的美色——彩虹。

4、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5、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7、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着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8、每樣東西都有它的好壞,人也總是那麼的矛盾。就像喜歡雨天,傾聽雨滴答的聲音。但也討厭雨天,把人困在一個地方。

9、這雨,出生於天,死於大地。中間的過程,便是人生。我之所以看這雨水,不看天,不看地,看的也不是雨。而是這雨的一生……這便是生與死。

10、又是雨天,微微的涼,漫進心裡,異常的清醒。其實沒什麼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11、喜歡下雨天,很暗很安靜。不喜歡的是雨後放晴,有種一切又周而復始的無奈,天又亮了,好像沒有人能阻止它重新又亮了起來

12、今日春雨濛濛。遠山如水墨畫一般美,時晴時雨有時太陽雨,天空中的雲彩翻雲覆雨深淺變換,然後出現了雙彩虹,這一天就這樣在如此美景的輪番變換中度過的。嗯,春天了。大傢伙都多賞花多吃綠,好好過春天。

13、天灰灰的,不是你一個人在憂傷;天下雨了,不是你一個人在哭泣。

14、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15、天色灰濛濛的,又下起了毛毛小雨,我的心境也很悶,或許是空氣的緣故。

16、下雨天,僅有我一個人撐着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7、有任務出行,天公作了一次美,間歇的雨後便放晴了。破曉前出發,一路雨飛雲晴!心境大好!

18、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19、颱風天意外的美。雨過天會晴,會有彩虹,一如我心境。放過自我,放過別人。

20、雨,下的格外憂傷,誰能明白我的孤獨,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雨天發朋友圈的句子。

21、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現在,你卻成了我心底最大的秘密。

22、我記得,你說過你喜歡下雨天,這又是一個雨天,纏纏綿綿。而你說不喜歡下雨天,而這又是一個雨天,淒悽慘慘。

23、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24、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裡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25、雨水,從雨傘間隙里化作天使般的淚,濕了一地。



26、雨夜,我種下一粒勿忘我。本以為明天它會發芽,可它早已被雨水衝去。勿忘我的花語,恰好是忘了我。

27、雨中,流逝着淺淺淡淡的思念,以前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雲煙。

28、這個雨夜,我精疲力竭,就想倒頭大睡,只希望醒來是一片晴天。

29、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 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雨天,很容易讓人用最真實的思想細數走過的路。

30、不堪紅葉青苔地,又是涼風暮雨天。

31、天黑了。我確認找不到回家的路!下雨了。我還站在街角上,等待!

32、每次聽着雨聲,情緒都是無比的平靜,那種平靜中帶有一絲絲的憂愁。

33、陰天,感覺要下雨了,結果~又一次沒帶傘。註定淋雨晚上要一個人淋雨回家咯。

34、最灰暗的心理期總要一個人熬過,熬到淚水都凝固就雨過天晴了。生活依舊還美好,願你安好,還能莞爾一笑。

35、下雨天,喜歡無風的下雨天!

36、雨夜,終究比不上雪夜。若置身雨中,則莫過於雨也瀟瀟,人也瀟瀟;若置身雪中,卻是情也朦朧,月也朦朧了。

37、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

38、在這有點憂傷的雨夜,我到哪裡找安慰。誰用一句話能把我安慰?

39、在我的世界裡,沒有雨天和陰霾,只有那溫暖並且能驅走雨天和陰霾的晴天,因為我,就是那晴天。

40、雨夜,誰陪我倚窗觀瀾,並不因寂寞而去想你,只因我如此的痴迷,依然如此凝望與暢想。一生尋尋覓覓,最終塵埃未落,人卻早已遍體鱗傷。

41、今天是下雨天,心情是想你。

42、如果有天我不能替你撐傘,那我就陪你淋雨。

43、我討厭下雨,因為我還是學不會帶雨傘。

44、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45、聽雨,在這個美好的夜晚。

46、我在淋雨中,看你步上彩虹,你幸福我會否幸福。

47、我不喜歡下雨天,但是喜歡下雨的聲音。

48、唯有那階前的淅瀝秋雨,滴滴答答,直到天明。

49、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我聽聞究竟始終一個人。

50、雨天來了,不要煩惱,順着雨水,洗刷掉不歡樂殘留給你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