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愛情唯美名言說說(精選75句)

2023022312:20



1、有些東西只有真正失去才明白得到時是多麼的可貴,例如愛情,例如時間。

2、愛情是一首的歌,但它不容易譜寫。

3、以前我不相信什麼是永遠,嗯,就此刻,我想和你走下去,沒有永遠的永遠!

4、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得到她,而是要讓她幸福,這就是你對她的愛。

5、女也不爽,土貳其行,士也罔極,二三其德。

6、真心相愛的人對貧富是不在乎的。

7、沒有陽光花兒不香,沒有愛情生活不甜——MSR經典愛情語錄

8、愛情能減少女人的文弱,增加男人的勇氣。

9、愛情先甜後來酸。

10、你可以為她吵,為她鬧,為她哭,為她笑,為她風雨奔走,為她生病感冒。卻不肯收下我送的遮雨傘,喝下我餵的感冒藥。我都知道,這就是她們說的愛情。我拼命的想給,你拼命的不要。

11、好久沒有遇到誰就想着愛的不顧一切了,也許是長大了,也許是愛傷了。曾經對你義無反顧過,我以為那是愛情。曾經對你堅定不移過,我以為那是一往情深。後來我才知道也許遇見你的時候就註定今生我的愛情標籤帶着你,不管過去,未來。今生有緣相識無緣相守,願下輩子不再遇見,沒有故事。

12、愛情、希望、恐懼和信仰構成了人性,它們是人性的標誌和特徵。作者:羅·勃朗寧

13、最傻的愛,是等待。最苦的愛,是明知不可能還等待。最無奈的愛,是早已被拒絕卻還要留出希望來等待。愛情需要等待嗎?有時候需要,當你們有目標,並一起為這目標而努力。但時候,只是一個人的自作多情,只是傻兮兮的期盼。漫無目的的等待,還不如趁早結束吧。

14、人與人之間是必須有一定的距離,相愛的人那也是不例外的。婚姻之所以容易終成悲劇,就因為它就是在客觀上使得這個必要的距離難以保持。一旦是沒有了距離,分寸感便喪失。隨之喪失的那也就是美感、自由感、彼此的寬容和尊重,最後是愛情。

15、沒有欲望的愛情,只能說是麻木不仁。



16、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17、有你的日子,不管是開心,還是悲哀,細細回味都是那麼的幸福與溫馨。

18、人生就像減法,吃一頓少一頓,見一面少一面,珍惜你現在擁有的,錯過了,就沒了!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咱們結婚吧》

19、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路,在不通時,選擇拐彎,心,在不快時,選擇看淡;情,在漸遠時,就選擇隨意。誰會過問,我是否還在。你的蹤跡,是我在不經意間尋到的氣息。你不會記起,我在你身後哭泣。我試圖忘記,那沒有你的記憶。我做不到的,掛在日記里,慢慢賞析。

20、惟願能遇見那麼一個人,一生只被他一人算計,甘之如飴。

21、失戀之所以痛苦,都是因為對方的心收回去了,而自己的心還是不肯回來。

22、水會流失,火會熄滅,而愛情卻能和命運抗衡。作者:納撒尼爾·李

23、兩性交往,不論是戀愛、結婚還是某種親密的友誼,都以保持適當距離為好。

24、如果幸福是浮雲,痛苦是星辰,那我的生活可真是萬里無雲,滿天繁星吶!《麻辣甜心》

25、所謂的幸福,就是死在自己心愛的人懷裡。所謂不幸福,就是死在自己心愛的人手裡。

26、只要我們能在一起,哪怕是一刻我也要好好愛你。

27、愛情,從我們心裡流出來,一路陪着,如同年年歲歲的花兒,開了謝,謝了開,直到生命的盡頭。無愛時,好想愛;愛久時,好想逃。在愛的劇情里,我似乎永遠只是個杯具。因為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28、安靜的夜晚,空蕩蕩的房間,幽暗的燈光拉扯着我的影子。

29、人,生下來就賦予了責任;人,不單單為了自己活着;人,一絲絲溫暖就能照亮他人。所以我們要凝聚一股力量,前進的力量,珍惜生活,笑看人生!

30、如果你在前進的過程中,經常遇到比你優秀的人,那麼,恭喜你啊,你是在不斷的進步中。



31、一旦男人開始設防,他就不會再墜入愛河和有所依戀。要想吸引他,必須讓他不設防。

32、離開只是你的一個藉口。你愛上了別人才是事實。

33、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詩經邶風擊鼓》

34、男女間戀愛的情感,是最熱烈的情感,所以是最高最真的情感。作者:聞一多 出處:冬夜評論

35、你不是空氣,你不是呼吸,卻與我形影不離,卻遺存在我的生命里,也許,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華麗的文字,脆弱的語言,其實代替不了什麼。

36、最美好的愛情,原來只能止於唇間,掩於歲月。

37、正真愛情的嬌艷是更加微妙的,打扮的方法是完全的不同。——盧梭

38、無論在愛情還是友情中,誰又能全無保留的付出呢?也許在潛意識中我們就已為自己留下一條後路,所以才能風淡雲輕的退場。

39、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你曾經來過這裡。

40、歲月已逝,我依然會在彼岸遙望你曾用青春給我寫的昨天,那些年,我們都有過愛情,也都有過如今再不提起的夢想。關於明天,它已經來到,誰也不去說它是否有當初我們期待的容顏。但是,如今我只想知道,好久不見,你,還好嗎?作者:劉小備 出處:姑娘,前方有狼

41、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微笑送走不愉快的陰雲,不要讓它遮住你的眼睛;不要因今天的痛苦,否定明天的幸福。一切都是暫時的,一笑而過,從頭再來。

42、愛情只能用愛情來償還。作者:愛·芬頓

43、多麼渴望此刻有個懷抱讓我依靠,又多麼渴望有把傘替我抵擋所有傷悲,用手輕輕擦拭臉上的雨滴,隨知那卻是我的眼淚。

44、讓自己活得幸福,是對逝去的戀情,最好的紀念!

45、情感教育,一般來說,是培養人的精神面貌的工作中的最艱巨任務之一。



46、愛情不是奇遇,但是當咱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註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我堅信這一點,堅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47、何為愛情?一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作者:約瑟夫·魯

48、在相愛的階段,我已經把心放在了你的身上,你走了,我卻再也拿不回來。

49、春閨月,紅袖不須啼。

50、斷腸人原是銷魂客。重情者最知歲月無情,無情歲月捲走了多少有情生涯。

51、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我就不要。

52、微笑不是我們的真實,流淚不是我們的心情。

53、相愛的人並不一定相知,而相知的人不一定會相愛。因為兩個相似的人,才會相互懂得,但他們只適合一起玩樂,真的談起戀愛來,反倒處處碰壁。而最容易白頭到老的,其實是性格互補的人,他們不一定相似,卻可以契合。最好的愛人,不是一模一樣,而是一拍即合。

54、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55、我相信成熟的愛情是更有價值的,因為它是全部人生經歷發出的呼喚。

56、我們是相互對的人,就讓我存在你第一主角的劇本,靠近你保護你溫暖你把永恆抱緊,我們一點一點長大時間帶走無悔青春,追逐每每小小的美麗坐看太陽的升沉,沒有雪的冬天我與你把它比作春,深情地對視在愛情百分百的成份,濃濃的情愫是靈動的泉水在延伸,每次牽手都像一首小詩縈繞紅塵。

57、愛是不容欺騙的信任;愛是永不熄滅的希望之火;愛決不追求自身的利益。

58、一個男人一生必然曾遇到這麼個女人,不問理由,不講邏輯。——席絹

59、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我不會說為了心愛的人會怎麼怎麼樣。我只能通過自己的行動讓她願意和我一起步入婚禮的殿堂。

60、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馬卡連柯:《物質主義教育》



61、將愛情當作理想的人,不會有真正的理想。作者:佚名

62、感情往往是結婚的果實。——莫里哀

63、愛情是多麼美好,但是不堪一擊。愛情是多麼美好,但是不堪一擊。

64、美麗的感覺: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的對象好看,但對你而言,他她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65、愛不是思念,不是自苦,不是在內心為對方做了很多事對方不知道。愛是清楚地知道自己想和對方在一起,愛是行動,是在對方臉上看到幸福笑容的滿足。相信自己比全世界任何其他的人更能讓對方快樂,更願意努力去做,並且不計代價做到。這是愛的期許,責任,更是自信。——侯文詠

66、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麼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67、真愛,是牽一雙手,走過風雨,冷了互相取暖,一種付出,兩心依靠;真愛,同一程路,走進未來,老了互相偎依,一種幸福,相守終老,一世無悔。

68、為什麼這世界有我?為什麼這世界有愛情,愛情是能給人類帶成傷害,愛情,愛情,總會有一些不得已的事情。

69、有錢的給你物質,有時間的給你陪伴,有情調的給你浪漫,那些都不是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因為你去嘗試不擅長的事,為了你想去成為一個更值得更好的人,這才是愛情最傻最真實的樣子!

70、人們常說,珍惜才會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在時光隧道里,凝眸回望,細數流年點滴。從相識,到相知,從相戀,到相惜。總有一種牽掛由心而生,總有一種思念在不經意間,清楚的知道,有一份愛在蔓延,在心底悄悄流淌。

71、愛情讓人醉,總讓人貪杯;愛情容易碎,心要交給誰。幸福自己找,別人幫不了。

72、愛,就是比誰更心軟。在這一項面前,其他的一切的條件也就都註定是附屬配件。真摯的感情,唯有在柔軟的地方才可茂密生長。為了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好多人累到幾乎喪失了信心,若遇上一個人,每遇爭執總是比你心軟,那這就是愛你的。

73、上蒼不會讓所有幸福集中到某個人身上,得到愛情未必擁有金錢;擁有金錢未必得到快樂;得到快樂未必擁有健康;擁有健康未必一切都如願以償。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才是淬鍊心智、淨化心靈的最佳途徑。一切快樂的享受都屬於精神,這種快樂把忍受變為享受,是精神對於物質的勝利。這便是人生哲學。——楊絳

74、愛情之間沒有公平,不是你愛的多一些,那就是她,所以不要期待付出和接受正好平等,總會有一個人付出的更多,愛就不要問公不公平,而是問是否心甘情願。 —— 小前兒可虎了

75、負着悲情,拾起苦澀,在夜幕里尋找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