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簡單經典語錄(精選75句)

2023022312:06



1、許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許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卻假裝很快樂。

2、喜歡上一個人話就變得特別多,像是要把前世今生都交代給他。

3、保護環境就像戀愛,不僅要談,關鍵還在於做。

4、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選擇沉默。

5、現在的選美比賽不只是以貌取人,氣質和才華也是重要的評量標準。

6、你能變成你今天這樣子,這不是一條兩條道理可以造就的,而是你自己定期內省的結果。

7、我們總是於空閒間縱容着自己的感情,於歲月間放縱着自己的情緒,如果,忙一點,累一些,靜一點,淡一些,也許,心也安了,情也純了。不管,有多少遺憾,多少酸痛,幸也好,不幸也好,都是過去,全是曾經,迎接我們的,將是新的一天。

8、我們步入這個世界,最好是手拉着手,彼此永不鬆開。

9、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散了就算了。但每次都得真心實意去留下最好的回憶,永遠都是朋友,心中裝着,即使往後,再見或者不見,友誼仍在,友誼仍如當初那樣濃烈,都無愧無悔。

10、兩個人是幸福的,在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心重疊時,兩個人可以相互攙扶數着天上的星星而不用考慮事情的繁瑣,兩個人可以共同創造快樂而不用擔心憂傷的侵襲,兩個人可以彼此傾訴而不用擔心自言自語的孤單。

11、她說過,就算吵架也要和好如初。她哭的時候都讓我心碎。

12、男人本是用來消遣生活的東西,不料卻消遣到傷到了自己。

13、寧做惡人,不做無趣的人——王蒙語錄

14、用愛化礙,心中有愛,就不會有礙。

15、眼睛為她下着雨,心卻為她打着傘。



16、一身正氣,踏實育人,公正廉潔,一生為師。

17、他要乾淨,要漂亮,要溫柔,要俠腸。他要的對她千般的好萬般的愛,他舍下千軍萬馬只做她一人的盔甲,他顛覆整個世界的倫常,只為換她一笑。日風磨礪,秋寒蓋瓦,他都會為她掖好被角,倒一杯暖茶。

18、依我看,你的所有問題,都可以通過多掙點錢來解決。

19、女巫遞給她一隻毒蘋果,喬安慢條斯理地把蘋果皮削掉,走到女巫面前告訴她,下次記得帶火龍果來。

20、會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着和不舍,帶着稍許的遺憾,過着沒有你的新生活,世界這麼大,誰少了誰不行啊;不屬於我的雨傘,我寧願淋雨走路,不屬於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若要快樂,就要隨和。若要幸福,就要隨緣。

21、淡然於胸,感恩於心,舒坦自然!

22、假如說他的命運是那破舊的花架,那麼因為他的堅強意志,變得繁花似錦,光艷奪人;假如說他的命運是那漆黑的夜空,那麼因為他的堅強意志,變得繁星閃耀,熠熠發光;假如說他的命運是那貧瘠的土地,那麼因為他的堅強意志,變得蔥蔥鬱郁、油油翠綠。

23、請永遠不要忘記,請把這一切都記住,請你記住這孤孤單單的愛情。哦,寂寞的眼淚。

24、我曾經見證過帝國的興旺衰落,物種的誕生與滅亡,在數不盡的千年之下,只有凡人的愚蠢是永恆的,你的出現,驗證了這一點。——BOSS洛肯

25、喜歡我就奮不顧身,不喜歡送上門我都不要。

26、洞悉他人的內心世界是主宰自己生活規律的法寶;但是,讓別人洞悉你的內心世界卻會成為別人影響你生活規律的武器。

27、他想本身躲在背面謀害連環參人,是否太狠了些?狠就狠吧,這狠字是逼出來的。倘若再不下狠手,國無寧日,本身日後就不會有好果子吃。

28、對於真正的讀者,閱讀從來不是大力丸,它是一種體驗。很多人享受那種依靠閱讀將自己引入一個與現實迥異的世界,同時讓心事澄清下來的過程。

29、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是什麼?神回覆:食量無上限,成績無下限;社交不成功,懶蟲盼巔峰。人丑卻顏控,友少偏愛宅;單身總矯情,沒錢還任性。

30、少說話,多做事,常常學習少生氣。看眼色,提推薦,進退攻守有心計。敬老手,護新手,圈內做事講和氣。別怨言,別管事,份內份外分清楚。負職責,守秩序,工資升遷要牢記。



31、我不夠強大,做不到你心目中所想要的樣子,我很抱歉。

32、人生的未來誰也不能預料,所以別把話說絕了,別把事做絕了,凡事留餘地留退路。

33、"東西",以佛法來講,就稱為"法"。一沙一石,稱為法;一草一木,也稱為法。大至天地日月,小至微塵細胞,也稱為法。十法界都稱為"法",十法界也都可以稱為"東西"。

34、我的酒量:半斤酒,漱漱口,一斤酒照樣走,兩斤酒,牆走我也走。

35、所以你說愛情是什麼。我想大概是,我吃肉,你吃素,看不見你時,我卻突然懷念起青草的味道。

36、世界不能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卻在不動聲色中改變着我們。

37、人活了一輩子也不懂愛情是什麼。或許我們以為一生相伴白頭偕老就是愛情,或許我們也以為相濡以沫同甘共苦就是愛情。是的,這些都是愛情的一部分。而我以為,愛人是我痛苦時,她能真正理解我的心境,從肢體語言和眼神里表達出來,方為愛情的最高境界。

38、我明白對待別人心愛之物要很小心翼翼,因為很可能它們轉瞬即逝。莉娜是這樣,一份愛也如此。你見不慣我與別人並肩而行,也見不得我雲淡風輕,你覺得我的眼裡只能有你,最好為你痴為你狂,就像當初那樣。可是,愛若那樣卑微就算了。當一個男人因為不得不選擇我而選擇我的時候,這不是我的驕傲,是我的悲哀,因為我永遠無法證明我是不是退而求其次的結果。或許在你的自尊心面前,我什麼也不是。

39、因為感動去愛那受了傷也活該。

40、人只能按照自己的條件去尋找終生伴侶。 ——路遙 《平凡的世界》

41、當事情發生的時候,緊張慌亂是沒有用的。而最要緊的是鎮靜與堅強。當你在心理上有最壞的準備時,眼前的一切就都沒有什麼值得畏懼的了。

42、一個社會的文明程度,或曰文明的繁榮程度,測量的指標有很多項,但最重要的一項,是社會的包容度。如果社會本身的包容足夠寬廣,則不用擔心繁榮。

43、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人喝遍鳳凰單樅的所有品種、還沒有一個人喝遍所有山場出產的鳳凰單樅、還沒有一個人喝遍所有做茶師父做的茶。

44、任何一場愛的離散,理由也就只有一個,就是愛得不夠。 我會好好的生活,不為別的,就為這些年我虧欠自己的。 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麼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 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 喜新厭舊,是貪慾的滋長。 人生幾何,應當惜福、惜緣! 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放掉當年那麼多不懂,那麼多疑惑。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 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如此,安好。 只怕心老,不怕路長。 活着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45、幸運,也許是上天給的,但幸福一定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克拉戀人》



46、被問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呀? 回答懂事的。好一個懂事的,如你不懂事,我們會喜歡你嗎?如果你不懂事,你會唱那麼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嗎?如果你不懂事,你會盡全力把一切做的完美嗎?

47、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48、反目的朋友才是你最可怕的敵人。

49、不要因為對方是親朋好友而不注意禮節。

50、有的人相識已久,知道彼此的喜惡彼此的過往,熟識的像一個影子,卻始終走不進對方的心裡。有的人初次相見,只一個眼神就已篤定,即使遙遙相望,靈魂卻能緊緊相依。無需言語和手勢,靜靜地站立在彼此身旁,在對方那陌生又熟悉的磁場裡呼吸。

51、人極具關聯性、行動性,就是因為短短的[xx]年裡邊,人類擁有了一個神經中樞網絡,我覺得人類在這[xx]年就進行的突變,就是建立了人類世界共有的平台。

52、不要顧影自憐,當這種感情襲來的時刻,為那些處境比你更不幸的人作一點好事。幫助別人可以忘卻自己的不幸。

53、記得我們曾經的諾言,想起我們曾經的眷戀。

54、那是我一向的主意,最無效的調教方法就是讓對方感應痛苦悲傷,如今您最需求的不是言語上的教誨,而是經驗。

55、時間終究會帶走青春的翅膀,卻往往留下一根多情的尾巴,就像它把悲劇變成喜劇,又把喜劇變成悲劇。塬來,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雖然永不復來,卻不會消失至無。

56、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奧斯特洛夫斯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57、你一定會發現,能幫你賺錢的股票往往就是那幾支,怎麼買怎麼賣都對!這就叫做"投緣",好好把握這種緣分!

58、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槃,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武動乾坤》

59、臣妾經常做事三分鐘熱度,沒想到卻喜歡了君這麼久。

60、五天波易謝,寸暑難留。



61、有些東西決不能失去,為了保護它,眼前那些渺小的東西,多少都可以拋棄,殊不知因此將失去一切,而繼續保護着渺小的自己。

62、可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63、低下頭,林動望着早已等待在院中的林震天等人,然後也不多說,手掌一揮,便是徑直對着院外行去,在其後面,林震天等人也是手掌一揮,帶着那些林家好手緊跟而上,那背影,仿若是有着一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味道。——天蠶土豆《武動乾坤》

64、只為一人終其一生天涯海角惟願君安。

65、想念是那麼奇特,它可以是甜蜜的,也可以是苦澀的,可以是深刻的,也可以是淡然的,可以是綿長的,也可以是短暫的。

66、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67、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

68、你能夠選取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取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69、清晨,我從壓抑的夢中似醒非醒時,我向她伸出手臂,摸了一個空;夜間,一場無辜的好夢迷惑了我,我好像和她並肩坐在草地上,握住她的手,永成千個親吻把她掩蓋,我於是在自己的床上尋找她,我哪裡能找得着。唉,當我在半昏睡中摸索着找她,找着找着睜眼醒來時從我那壓抑的心裡迸湧出淚的洪流,得不到安慰的我朝着昏黑的未來失聲痛哭。

70、人生首要之事 —— 莫過於盡孝。 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故行孝當及時。 錯過機會,將是終身的遺憾!其次,做人亦當盡本分,謹言慎行,心存厚道。 一生無過,雖是平凡,確是現今社會中的不凡之人了。 學會忍耐,往往比強勢更可貴。 路過的人,沿途的風景,不同的感受,無與倫比的心情,只有自己最清楚。 痛過,笑過,傷過,無奈,釋然,終化為生命中走過的一段痕跡,或深,或淺,總之都已過,未來還在待續,我們還在成長。

71、你是什麼人,便會遇上什麼誘惑,因為都是自找,你往你喜歡的誘惑方向走去,你喜歡,所以誘惑才成其為誘惑,正如哲學家早已點破,"我們並非被對象挑發了欲望,而是,剛相反,心底有了流動不居的欲望,才去找尋對象"。

72、冷處偏佳。別有根芽,不是人間富貴花。《採桑子·塞上詠雪花》

73、做人,得有膽,才能走的更遠,看事,看的深,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力。

74、我既然沒你那麼勇敢、我又何必裝堅強。

75、每一次的不期而遇,也都只是生命中的一次偶然意外。而我們,卻太過認真,太過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