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彌勒淨土與彌勒同行*聖境奇緣---我見我聞分享

2018120620:05









趙笎諭師姐分享---正在參加彌勒淨土與彌勒同行──於中正紀念堂 

練完 #玄宇太極功,一行人踏著陽光,緩步前行。

接下來我們去看《彌勒淨土 與彌勒同行—聖境奇緣》畫展。

觀畫之初,我感覺到強大的能量進入肉身洗滌;觀畫大約20分鐘之後,我感覺到自己的中丹打開,接引聖畫能量;觀畫大約半小時之後,我感覺自己一邊接引能量,一邊開始動作很小地練結合原神動功與玄宇太極功的「玄宇太極」。

一筆一劃,都是 彌勒皇佛對眾生無私的大愛。

觀 彌勒皇佛的聖畫,可以由內而外強化靈魂、洗滌身心靈,還能接引宇宙天國的能量,如此殊聖的畫展,我深受感動!












寶錸國際藝術中心 BauLai International Art Center

陳金龍、彌智開畫作聯展,今天開始在中正紀念堂展出,邀請各界蒞臨共遊奧妙宇宙聖境。

特別介紹現場展出畫作:

彌勒尊佛聖境

2013│129*194 cm

其為宇宙大聖境之一,是訓練文武百官的重要聖境,當神性於修行中,超越四聖道的修為時會啟動一扇門,門的盡頭即為彌勒尊佛聖境;進入聖境會謁見彌勒天皇,然後進入經書之塔,將四聖道體悟的真諦傳送到彌勒皇佛識殿,再由體悟的能量,給予適當經書之塔試煉,最後確認晉陞,彌勒皇佛即開闢佛國系統,讓其管理佛國之道,透過管理眾生環境的領悟,鞏固佛性的基礎,法身會即轉為金剛蓮花系統,使肉身靈性能永升佛境土。

⭐️聖境奇緣 彌勒淨土─與彌勒同行⭐️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二展廳(一樓)
展覽時間:12/06(四)-12/22(六)9:00-18:00
開幕茶會:12/08(六)14:00-16:00

**每天10:10、14:30有導覽服務,歡迎民眾個人或團體現場提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