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彌勒藝術之旅---我見我聞 ---天眼觀聖畫

2018112522:43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高珺翎---我見我聞 ---天眼觀 彌勒皇佛聖畫***龍鳳呈祥 吉兆耀現


這是潛藏的命運,度過一波大風大浪,看到後面還有無限風浪,想放棄嗎?

命運不允許自由選擇,生命只能頑強地反抗向前。感受每一次大浪打在身上的震動,穿透血脈直達心臟,一次次四分五裂、粉身碎骨的痛,感覺到心力交瘁。

就把生命交給大海吧!自己默想……

大海回應,不需要犧牲你的生命,只需要你明白。生命歷經考驗,感覺常常被放大,特別是痛感,皮開肉綻的痛、割捨不下的痛、膽顫心驚的痛、難以言喻的痛,痛到令人難以忘懷,想放棄痛而不得。

經歷一切,人生是不能自己選擇放棄痛,但是可以選擇擁有大智慧、體悟痛而轉化。彌勒皇佛畫作從角隅的單色到層層堆疊的彩色,將融合色彩的每一細微處拉開放大,總有更細微處,直到肉眼無法分辨。

這無法分辨的細微處,如果有一個轉折,將融合的色彩展開,跳脫出一個節點,節點便呈現了特殊的質感。

所有節點在畫作裡成為一個個的亮點,整幅畫便因節點而精采。

生命節點處常常是痛苦的累積,在經年累月不斷地累積後,整體黯淡無光、泥擰不堪。

唯有透過大智慧教導,體認生命進化的動能本質是痛苦的,明白痛苦的能量可以轉為前進的力量,懂得轉化後便重新尋回生命的光亮。






***展覽:彌勒藝術之旅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10:00am~7:00pm

地點:寶錸藝術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179號1樓(文湖線西湖捷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