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大器晚成:伏久者飛必高,臥久者行必遠

2023112512:53



大器晚成,是人生中一種罕見的現象。它意味著一個人在早年默默無聞,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積累的能量逐漸釋放出來,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價值和夢想。這種現象在各個領域都有所體現,包括科學、藝術、商業等方面。

伏久者飛必高,臥久者行必遠,這句話可以理解爲:那些潛伏已久的人,一旦嶄露頭角,必然會一飛沖天;而那些沈睡已久的人,一旦覺醒,也必然會走得更遠。這句話強調了積累和耐心的重要性。只有經過長時間的積累和沈澱,才能厚積薄發,實現自己的價值和夢想。

在科學領域,這種現象也有所體現。許多科學家在年輕時並沒有什麽太大的成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不斷積累知識和經驗,最終在晚年時實現了突破性的發現。比如愛因斯坦,他在年輕時並沒有什麽太大的成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不斷探索和研究,最終提出了相對論,成爲了物理學界的巨匠。

在藝術領域,這種現象也有所體現。許多藝術家在年輕時並沒有什麽太大的成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不斷積累經驗和技巧,最終在晚年時創作出了不朽的傑作。比如畢加索,他在年輕時並沒有什麽太大的成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不斷探索和創新,最終創作出了許多極具影響力的畫作,成爲了現代藝術的奠基人之一。

在商業領域,這種現象也有所體現。許多企業家在年輕時並沒有什麽太大的成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不斷積累經驗和資源,最終在晚年時創辦了自己的企業並實現了財富自由。比如馬雲,他在年輕時並沒有什麽太大的成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不斷探索和創新,最終創辦了阿裏巴巴並成爲了全球知名的企業家。

總之,大器晚成是一種非常珍貴的品質。它需要長時間的積累和沈澱,需要耐心和毅力。只有那些能夠堅持到底的人,才能在晚年時實現自己的價值和夢想。因此我們應該學習那些伏久者飛必高、臥久者行必遠的人,不斷積累和沈澱自己,等待時機到來時一舉實現自己的夢想。-雲深不知緣何來-



*關于越努力越幸運的勵志*

1.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2.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3.努力到無能爲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4.成功的關鍵在于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

5.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6.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松勁退千尋。

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8.就算路不坦蕩,也要做自己的太陽。

9.生活不是等著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10.手中有劍,便握劍前行;手中無劍,便忘劍前進。

11.堅持住,每一次決定放棄前再努力一下下,往往是驚喜出現的時候。

12.只有十分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

13.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鍾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靜下心來好好做你的事,少年,荒廢夠了,該努力了。

14.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

15.現實生活中人的身份地位學識,就是我們自身經曆的疊加態求和的平均值。所以越努力越幸運,至少某一項技能對人生的影響會在一定積累後在平均值上體現出來。

16.這個世界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不勞而獲的人,當然它也不會辜負任何一個默默努力的人。

17.沒有特別幸運,那麽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爲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黴。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18.努力和上進,不是爲了做給別人看,是爲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19.所謂的幸運,就是當你准備好了的時候,機會來了。

20.沒有任何人會成爲你以爲的今生今世的避風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後的庇護所。再破敗再簡陋,也好過寄人籬下!

21.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爲獨一無二的自己。

22.越努力越幸運,不要給年輕找太多借口,現在你能做的,除了努力,別無其他。

23.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後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爲人知的黑夜,那才是真正值得我們擁有和贊歎的地方。

24.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25.努力應該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興起,這樣將來你才可以有底氣說,得到的從來不是僥幸。

26.沒有誰的幸運是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越努力越幸運。

27.這個世界其實很公平,你想要比別人強,你就必須去做別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過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須去承受更多的困難,承受別人不能承受的壓力。

28.任何的收獲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不怕你每天邁出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

29.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懶覺更舒服,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麽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30.我們的人生不可能永遠沒有遺憾或者錯誤,但是如果我們常常去那個老年版本的自己那裏拜訪一下,就不太可能錯過來到這個世上應該做的事。-給生活加一把糖一點力-



*形容某人很重要的寫意*

1、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2、你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是我前進的動力。

3、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4、你對我的信任和理解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5、沒有你,我的生活會失去很多色彩和意義。

6、不需要太多沈重繁瑣的山盟海誓,只要牽著手,一步一步走下去,就會是地老天荒。

7、你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8、沒有你,我會感到非常孤獨和無助。

9、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你的存在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10、好像下一秒天就要塌下來了,每天都在淚水中度過,不知不覺的眼淚就留出來了。

11、你是我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人之一,沒有你,我的心會變得空蕩蕩的。

12、在我心中,你的地位無人能及,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13、在我遇到困難時,你總是第一個站在我身邊支持我。

14、你是花叢中蝴蝶,是百合花中蓓蕾。無論什麽衣服穿到你身上,總是那麽端莊、好看。

15、你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人,你的存在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16、你有點像天上月亮,也像那閃爍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美麗。

17、在我的生命中,你的重要性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18、思念,是一條悠悠的小河,每當友誼的春風吹來,它就會泛起陣陣清波。

19、在我的人生旅程中,你是我最珍貴的人之一,你的存在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和充實。

20、你對我的包容和理解讓我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

21、你是我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人,我不能想象沒有你的生活。

22、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沒有你,我會感到無所適從和迷茫。

23、你是我人生中的榜樣和引路人,你的存在讓我變得更加自信和堅定。

24、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人,你的存在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和有意義。

25、你在我心目中占據著非常重要的位置,沒有你,我的心會變得空蕩蕩的。

26、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裏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27、水,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必不可少,是最可貴的,是讓我們珍惜的最好的朋友。

28、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幹淨。

29、那時候你是年輕女人,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容顔。

30、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沒有你,我無法度過每一天。

31、你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個人,沒有你,我會感到無所適從。

32、在我遇到困難時,你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你的幫助和支持對我至關重要。

33、有你的人生,我將足夠走向完美,你的出現真的非常的重要,你給我人生完全的動力!

34、要真正的注視,必須一個人走路。一個人走路,才是你和風景之間的單獨私會。

35、我的人生因爲有你而變得更加美好和充實。

36、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無法想象沒有你的生活。

37、你對我的關心和呵護讓我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

38、你是我生命中最值得信賴的人,你的建議和支持對我至關重要。

39、你對我的關心和支持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40、你是我生命中的指路明燈,沒有你,我會迷失方向。

41、因爲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麽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42、在我的生命中,你的存在是我無法替代的。

43、在我的人生旅程中,你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44、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怅。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麽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瞳瞳美意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