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陀彌天紫竹林寺*宇宙天國 彌勒天使團 福音見證

2018112118:05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普陀洛迦朝天闕聖行及紫竹林寺祈福法會福音見證 (作者:吳玥臻;法名:為仁)
 

*普陀洛迦朝天闕聖行*

(2017/07/01—2017/07/05)

在一次去聽皇佛開示時,我聽到有師兄姐談論要去普陀山聖行,我的法身要我立馬去櫃檯登記,我感受到法身義無反顧要去聖行的訊息,於是先報名,之後再去處理請假事宜。 

要去普陀山的前一晚,我興奮到無法入眠,感受到法身對這次能參與盛行感到殊勝。我們第一站先到桃花島,在船要登島之際,我看見海上及天空中眾天女持綵帶與灑花迎接皇佛到來,到了桃花島,皇佛帶領我們到觀音皇母出家的白雀禪寺參拜,我看見天上宛如百鳥朝鳳,數千萬的鳥類有次序的在空中漫舞,盤旋在白雀禪寺上方,一道金光從觀音殿的正上方射出普照著。

皇佛指引我們按照封神榜的名單進去參拜,我天眼看見一顆顆金色聖珠與各位師兄姐一一結合,封神榜名單上的師兄姊們的法身都到一旁的廳堂準備更換成朝服面聖,天上的吉祥雲也以順時鐘方向旋轉了起來,一層層的光彩如水晶琉璃一般的放射十方。師兄姐們按照次序的入殿參拜,此時師兄姐的頭上紛紛呈現出各種不同職級的官帽。


輪到我在參拜時,我看見皇佛恩賜的金身―德力威遠天王,身穿黃金盔甲十分威武,讓我暗自發下誓言一定要更精進修行,以捍衛宇宙、開創天國、引渡眾生為己任,不能愧對皇佛給我的機緣的恩澤。這個心念一發射我突然看到許多金毫光的微粒子片灑在我的身上,我全身上下的毛細孔打開來,金黃光的微粒子就漸漸滲透結合,頓時我感覺神清氣爽,通體舒暢,看到自己身上佈滿金光形成一副盔甲,立志要好好跟隨皇佛再戰宇宙。

當我們在白雀禪寺練功時,我看見天空中充滿金光,一尊觀自在菩薩的金身,坐在蓮花座的像浮在半空,其前方現出一顆刻有萬龍的金珠綻放光芒,另一邊是觀世音菩薩的金身,手持淨瓶坐在蓮花座的像浮在半空,其前方現出一顆刻有萬鳳的金珠遍灑金光洗滌著我們,就在皇佛下指令時,兩顆金珠,形成太極化出龍鳳呈祥的景象,其聖光普照緩緩在宇宙天際向上盤旋看不到盡頭。讓我覺得十分殊勝感恩。


另外一站來到洛迦山,求聖水時,因為人數眾多大排長龍,皇佛為了不延誤行程,一聲令下,瞬間點滴聖水有皇佛的加持將彌勒皇教聖法的精神灌入其中,讓眾生有能力提升自我和增強靈性的修持與感應,法雨普濟的佛恩在眾生身上注入一線生機。此外,我們跟隨皇佛的一步一腳印,每一步都遍地蓮花,七彩金蓮一一綻放開展。天空呈現龍鳳呈祥與蓮花並蒂的能量不斷運轉,蓮花運轉之際,宛如我們的DNA雙螺旋相互對應成對一般,一股股綻放、結合提升,象徵生命的進化與生生不息。


之後我們一行人來到梵音洞,我從峭壁山岩中看見白衣觀音,一手持蓮花一手持淨瓶,淨瓶瓶口向下流出聖水洗滌眾生,龍女和善財童子分別在兩旁雙手合十。身後閃著溫和的白光淨化著我們。

接下來一站,皇佛帶領我們到普濟寺參拜,我看著裡面圓通寶殿的大佛與皇佛肉身相應,我在跪拜時抬頭看見的是皇佛的臉,之後又隱入到大佛相中,接著跪拜觀世音菩薩時,看見兩旁的善財童子與龍女的神像,分別是智開菩薩與妙蓮老師的容貌更讓我驚嘆不已。


大家跪拜完成後,皇佛讓我們在周圍練功觀看,我閉上眼睛看見四周的眾神及天女們十分忙碌,在佈置喜宴跟打理賓座,我的法身像走到金鑾殿參拜覲見皇佛及皇母之後,我被帶到一旁換上我的官服看到一道指令要我用塔羅牌弘法引渡眾生,看到塔羅牌組成的生命靈樹塔一張張地隱入我的身體,之後我被引導到一個殿堂,裡面的案牘有厚厚數疊名冊,我翻開看到許多名字,這就是要引渡結緣的眾生,原來他們的靈性在知道皇佛下旨,可以用塔羅牌傳法之後,就開始排隊了,我們是如此殊勝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之後我們又到了寶陀講寺,我看到晴朗的天空出現彩虹,還看見龍鳳在天上飛舞,白雲也形成龍鳳的形狀,另外看到金龍及金鳳由天而下,感覺從太陽那一端穿過來,金光遍灑讓我張不開眼睛,然而又見皇佛每走一步的腳下朵朵蓮花盛開,我們依循著皇佛的腳步,踏入十方宇宙壇城之中,看著我們的歷代祖先與累劫的靈性形成一束束光跟著我們的一步一腳印,在皇佛的帶領之下形成萬佛朝宗的新氣象。


十方宇宙與宇宙十方連結了起來,所有眾神的質能也一一提升,身上的封印更是一層層解開來,萬彩金光遍灑在宇宙之中,看見皇佛走上十方宇宙的金鑾殿完成登基大典,眾神佛在一旁共襄盛舉,萬丈毫光洗滌著每顆分子、粒子。也穿透串連著我們要效忠皇佛和再戰宇宙的心。時時刻刻的檢視和引導著我們莫忘初衷,我們要大愛眾生為捍衛宇宙而來。


最後我們圓滿聖行,看到我的金身與法身結合,讓我更是誠惶誠恐地要自己謹記以法為尊、效忠天國。除了天眼看到的境界和天上的殊勝異像之外,我個人也有個神啟現象,聖行出發當日遇到生理期第三天的我,本以為我會痛苦不堪或是精神不繼,沒想到這些情況都沒有發生,反而是在七月一日那天晚上排出大量月經,之後生理期立即結束,過程中沒有絲毫疼痛,接下來的四天讓我能自在輕鬆的專注在聖行當中,十分感恩又讓我體驗一次神蹟。

感恩皇佛讓我有機會參加聖行,更感恩皇佛及皇母給弟子為仁有機緣可以捍衛天國,引渡眾生,弟子一定會跟隨 皇佛的腳步,為再戰宇宙盡心盡力。





*南無 觀世音皇母 出家日—祈福法會之我見我聞(2017/07/16 星期日)

 
今天我出門要參加法會,在我進來聖殿(陀彌天紫竹林寺)之前,我天眼觀看到:從廣興橋的另一端就看到眾神很忙碌在結綵佈置,等到皇佛駕到的時候,眾神列位兩旁,當皇佛在幫 十方宇宙南無 聖上觀自在菩薩及 十方宇宙南無 聖至觀世音菩薩開光的時候,我就看到兩尊非常、非常大尊的金身在我面前,我看到的時候非常的感動,因為 十方宇宙南無 聖上觀自在菩薩的金身像是教導智慧的精進,其實祂是用慈悲大愛的心在引領我們 !


然後我又看到 十方宇宙南無 聖至觀世音菩薩,祂也是顯現了一股我們要弘法渡眾生力量,然後就看到祂們的金身繫統呈現龍鳳呈祥的力量,其實我看到就是萬龍萬鳳的凝聚,形成一個太極,然後這個太極的力量,就不斷往下的延伸,連結著—不管是宇宙十方還是十方宇宙,開始呈現一個雙軌金毫光微粒子,這個雙軌的意義呈現是在說,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陰陽調合的修行,然後不只是成就自己,還要普渡眾生,更要達到內外兼備天人合一的一個天軌修行。

這是我在法會當天,用天眼看到的境界,透過十方宇宙的示現,更教導我要更有大愛之心,發揮開天闢地,為天國奮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