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10)

2018093019:42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10)


 

 

(內框編輯區)
 

觀音跟我說...
 

彌勒皇教要教你們的這種靈魂學,你們要不要啟悟!不是說只有天眼,[我看到神,神叫我做什麼,所以我就做什麼,那你應該做什麼.]

 

現在如果皇教裡有一個人忽然間[觀音叫你要記得去某某地方.][觀音叫你凌晨三點到陽明山,那裡會發生某某事,所以你一定要去.]另外一個人會說[你在發瘋啊!]

 

但如果換成別人是會的,走靈山的就常常在跑這種,[三點準時在某一個溪邊,當月亮呈現什麼樣子的時候,你要記得用什麼姿勢,而且要拿香拿火準備金紙來拜拜.]而且要記得[嗝...嗝O??...],要叫出"天語",那叫["天語"!]

 

這種情況有沒有?台灣很多的!但是如果有一個人跟你這樣講,以你的角度,你會覺得怎麼樣?[好笑!]為什麼好笑?因為又不是只有你看得到觀音,我也看得到觀音,每一個人都看得到觀音.

 

回到之前說的,決真他老闆的故事,他老闆是一個專門替人企業管理的,結果他現在是九天玄女的附身,現在講的話,就像宮壇裡面的情況一樣,突然身體抖一下就從桌下爬起來[九天玄女說你要做...][九天玄女說你不應該做什麼!]

 

[九天玄女說你們不應該這樣子的,你應該...]就開始用九天玄女的命令了,他已經不是老闆了,因為他是"九天玄女"!他現在已經在外面跑來跑去走靈山了,那過一陣子九天玄女講說[現在應該要協助阿扁.][喔!九天玄女說要去助誰!]

 

[天皇到現在,都沒有說哪一個比較好,也沒有叫我助誰,干擾政治或者干擾所有人的生活,那這個修行是不是跟古時候一樣,九天玄女將他附身了,那他靈魂在哪裡?][管他的!下輩子只要做好人就好了!]

 

他老闆的思想現在變這樣子,變成決真的思想對他來說格格不入,為什麼?因為決真不聽他這一套,[九天玄女說的你都不聽!]結果決真眼睛一閉[哇勒,這哪是九天玄女!明明是一隻蛇.]

 

是一隻地煞蛇將他附身的,決真跟他講有用嗎?沒有用,為什麼?因為感覺太好了![怎麼九天玄女會附我的身呢?那我不是一個特殊人士嗎!]這種人士是不是很多?(弟子們點頭)

 

你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為什麼他已經來這邊報名了,結果就在那一剎那,在郊區遇到這種事情,就進不了彌勒皇教,因為皇教是皇帝在教的,若功德不夠見皇佛很難.

 

表面上聽起來,好像這是人跟人之間的問題,但是皇佛用宏觀的思維在看的時候,就知道他的功德,還沒到京城赴考,我是皇帝,但是你們都是狀元,這才有可能受教.

 

因為皇帝身邊沒有老百姓,所以皇佛的弟子在我有肉身的時候不會很多,只有一群一小群,除非歷生.蓮真他們茁壯.因為她們現在年紀輕,再給歷生十年時間,你再給蓮真二十年時間,你認為她是怎樣的大師?

 

是不得了的大師了,那個時候就有可能宏偉,不然現在皇佛在的話,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皇佛能教你的時間,我會屈指一算,為什麼屈指一算?

 

因為彌勒皇佛可能過幾年後,就為了皇教的宏偉度而跑到聖地,躲在一個地方過我自己認知的隱姓埋名的生活,那皇教就有可能會宏偉.

 

如果彌勒皇佛在的話,世人會批評我很多很多生活上的問題,就像我現在這種說法方式,也有可能會被人家批評,所以看未來怎麼發展.但是如果你今天不懂,和皇佛肉身這樣交會的時間,就這麼一點點,皇佛能教你的,就是現在最偉大彌勒時代所說的,靈魂學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靈魂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就是說代表枝枝節節,所有很多問題.以前只知道人的問題,現在你已經有這個權力,你的密碼已經可以明白你有一個永生的你.]

 

永生的你可以成神成佛,不是這代名詞,是在成神.成佛中,有很多的成長過程,在這過程中,你的肉身可以受你靈魂的引導教導,而你的靈魂也受天國很多眾神的教導,那你會去感受到你法身.

 

靈魂的法身,在自己永生的時代裡面,永生的彌勒淨土時代,精進的過程,精進的過程聽起來都是很莊嚴的,但有時候你會發覺,怎麼是那麼自由的莊嚴,是自由的莊嚴!

 

就像有一次開慧在打麻將,正想說吃的時候,怎麼忽然間聽到法身在說[打出去!打出去!]她想[怎麼會打出去?有沒有搞錯!我自摸怎麼要打出去?]

 

她的法身說[打出去啦!打出去!]為什麼要打出去?因為她不打出去,就會贏,而她贏了那其他人就會上訴,那她就不用寫書了,不寫書,我法身會受天皇的懲罰,所以叫她趕快打出去,後來才跟她解釋.

 

啊!這是你的事情,關我什麼事?我要贏錢你不讓我贏!]所以那種生活的點點滴滴,包括決賢有一次開車,開到整條路上都沒有停車位,她的法身會跟她講先左轉再右轉,然後第幾個,就有位置了.

 

[哪有可能!][反正你就轉過去!],靈魂開始跟自己吵架,最後那個法身跟她講[反正你轉就對了,到了你就知道!][真的假的?],結果到了就真的是這麼回事.

 

就像得生有一次她大姐在哭,[嗚...我的皮包掉了,我裡面有多少錢,結果掉了!]得生一看,[沒有啦!就在你那個證券行的第幾個抽屜.]

 

因為得生這種功能比較弱,但是有時候重要的,像錢,尤其是大姐的錢,她的功能馬上亮起來了.[咦!我看到是在妳的證券行.]因為她沒有去過她的公司,[但是我好像看到是在你第幾個座位桌子的第幾個抽屜,好像在那個地方,你明天自己去看看.]

 

她大姐說[哪有可能,我又沒有去過那裡,怎麼可能會在那邊!]隔一天去上班,一打開抽屜,打電話給得生說[真的吔!我的皮包真的在那邊!]

 

得生說[錢沒有掉對不對?][沒有沒有!我真的是自己不小心放進去的.]得生聽了好喜悅[你看我這功能其實也不錯吔!]

 

就像皇佛現在這種表情坐姿舉止,這麼自然,這樣好不好?這種靈魂學好不好?還是日日都是一副很莊嚴的樣子?如果叫我上去只在那邊坐的"如如不動".

 

叫皇佛五十億年都用這種姿勢等你,我才不要等咧!這個道理你們懂不懂!所以你們現在要受教的靈魂學有多崇高,你們知不知道?別看你們這一小撮人.

彌勒皇佛:[蓮真這樣子的靈魂學,好不好?](蓮真點頭)

 

就是你受教於這種天人的教導,人你也受教育,天你也受教育,有這兩種感覺,彌勒時代來臨就是這樣子!那是不是人人都有這種機緣?沒錯!因為在你的腦密碼上,也已經達到可以接觸彌勒時代,明白吧!



 

http://www.0001.org.tw

http://www.00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