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9)

2018092905:24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9)


 

 

(內框編輯區)
 
 
在宇宙彌勒皇教的教導裡,是法身教法身,法身教法身...,身身法法...法法身身法...很多很多,你永無止盡的要學習那個智慧,而不是說[你有法身了,那你法身怎麼樣?][我法身他...]這種單純的思維.
 
 
 
你要有多次元時空的思維,而且你要切記,他是永無止盡的精進,永無止盡的永生的生活,永無止盡的高科技高文明高教育.你不要小看這種教育,他是一個宇宙全部的多次元組合起來的教育.
 
 
 
從一開始的一度.二度.三度.四度.五度.六度,到了千百億萬兆,糾纏到你無法想像的整個智慧教育,在你現在這一代裡面,在你這一世,這是你最後一世來到地球.
 
 
 
要記得!這一世是你的最後一世,是要成為歷史人物,不要三千年後你還在,結果你還在探討這些歷史人物,其實是你自己,那就是一種悲哀了.
 
 
 
比如說有的人,他受到的教育是人的教育,是做人應該怎麼樣,我們跟好朋友應該是怎麼樣,所以在決定很多事情的時候,是用肉身決定的,但是有沒有考慮到你的靈魂這一份子!
 
 
 
比如說,就像皇教裡面,也有很多是信仰一貫道,信仰基督教,結果到了皇教裡面,你已經到了一個高智慧的時候,你的肉身,還是表現[我這樣對一貫道的人不好意思!][這樣我對佛門不好意思不好交代!]
 
 
 
那你回去修佛門吧!你回去修一貫道吧!但是你的靈魂要不要回去?[不要!不要!]那你認為你的肉身是要以你靈魂為主,還是靈魂要以你肉身為主?
 
 
彌勒皇佛:[就像我們有一位學員,是佛門的尼姑,妳現在受教於誰?]
 
釋覺智:[彌勒皇佛!]
 
彌勒皇佛:[那請問妳是佛門的還是皇教?最後妳認為妳要怎麼樣?]
 
因為有時候皇佛會矛盾,我跟釋迦牟尼佛也是好朋友,你們明白嗎?我絕對不會把衪當作是三千年前的釋迦牟尼佛,問衪一些事,我都知道,很清楚.那妳呢?
 
 
 
釋覺智,妳的認知是佛教的,那我們現在是皇教,當然皇佛一樣會教你成神.成佛,那是一定的道理,但誰才是妳的師父?誰才是妳的佛陀?因為你有一個老師在了吧!(釋覺智點點頭)
 
 
彌勒皇佛:[老師父是佛門的對不對?](釋覺智點點頭)
 
彌勒皇佛:[妳會不會覺得很矛盾?](釋覺智搖頭)
 
 
妳不會,但皇佛會.為什麼我會妳知道嗎?因為做人來講,她怎麼樣都有她的師父,有皈依師父,那皇佛到底是把妳的靈魂渡到他那邊去,還是要渡到天國.
 
 
妳認為呢?因為他也在修行,你透過他皈依佛門,那皇佛是不是應該照妳的軌道,將妳的靈魂帶到那邊去?然後再透過那邊上佛門,在妳認知裡如何?(釋覺智搖頭不語)
 
 
皇佛不清楚,因為我很尊重每一個人信仰的自由,那我一樣可以教你,但是你現在,如果說受教於我是肉身的感覺,你是希望受教於我肉身的感覺,還是我另外一個時空佛陀的感覺?
 
 
釋覺智:[應該是受教於法身.]
 
 
彌勒皇佛:[好,你說了法身,那你的肉身,要不要跟妳的法身組合在一起,還是各走各的路?]
 
釋覺智:[組合在一起.]
 
彌勒皇佛:[那你算是皇教弟子,還是佛門弟子?]
 
釋覺智:[不也都是佛法.法門?]
 
彌勒皇佛:[他有層次不同的!]
 
 
 
我們台灣有古亭國小.古亭國中,也有師大附中,再來台灣大學,都是屬於台灣,但是卻有不同的階級,你現在是畢業以後,要回古亭國小,還是要出國考博士,這就是重點.
 
 
 
也就是佛門在教的時候她也許是高中生,那你現在入皇教以後不是只有肉身做人修行,而是你靈魂都要修行,這就是彌勒皇教教導的.
 
 
以前的教導方法,就是做人要修行,現在教你有沒有靈魂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事,給你聽了?你的靈魂有沒有在修行?就像剛剛講到的,肉身在修行,還是法身也在修行?是兩個在修行對不對?
 
 
 
古時候來說,個人修行就好,那靈魂就是睡覺,是不是這樣子?那現在是兩個自己,一個肉身的自己和另外一個靈魂的自己,同時並修,不用等死了以後再修,現在就馬上修.
 
 
 
所以彌勒皇教教主--彌勒陳氏金龍,我肉身彌勒天皇,那我受教於誰?彌勒天皇,那天皇是我,真正的功勞,衪大還是我大?我配合他,當然我們不會爭功勞,自己人要爭什麼,這個道理而已!
 
 
 
只是如果說現在這個時代在教的,請問教你靈魂多,還是教你肉身多?以前的宗教是教肉身多,教靈魂好像沒聽說過,而現在的皇教,彌勒皇佛來到地球,彌勒時代打開了,是教你什麼?彌天浩瀚的智慧!(弟子們點點頭)
 
 
 
彌勒時代代表彌天浩瀚的慈悲,你們知道吧!彌天浩瀚慈悲的時代來臨了,為什麼慈悲?因為不把你當狗,只要給你一頓飯吃,你就覺得做人要善良,來世就要投胎到好的人家.
 
 
 
這整個過程是不是只是隻動物而已?就把你關起來,關在一個籠子裡面,要你戒,再來定,因為你被關了,所以你要安定,而再從安定裡面,再找智慧,那這是什麼?一定是動物!
 
 
 
彌勒皇教,如果是在那個時代裡面是沒辦法教的,因為彌勒皇教能教你的,是一種高智慧的靈魂學,如果你只注重做人能三餐溫飽就好了,想那麼多幹嘛,那皇教對你來講是沒有用的.
 
 
皇教是一種奢侈的享受,為什麼叫非常奢侈的享受?因為你要享受的是,你要知道生命意義,是在腦智慧裡面,你要享受的是一種靈魂,未必能讓你浮起來,去享受那種感覺,浮起來有什麼好處?
 
 
因為這時候很多人就會想到你有特異功能,是不是很多人就會來找你.只有皇教能教你以智慧為原則,只能讓你的身體健康,只能潛移默化.
 
 
 
就像地球的自轉,不管人類是不是知道地球是圓的,古時候的人類,不知道地球是圓的,到了現在已經知道了,但還不知道地球有多次元時空.
 
 
 
但是五千年後的人類,就會知道地球是多次元時空了,就不會[你們不知道地球是多次元時空?我把門打開來,你們要不要看!]無聊!不可能的事!智慧沒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