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8)

2018092505:04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8)



 

 

 

(內框編輯區)

 
在以前的時代只有怎麼樣才能成神?死後才能成神,是不是故事上都是說,死後成仙然後才飛上去是不是!現在是還沒死就先上去了,這才是真的.
 
 
 
因為你的靈魂不叫台灣人,人是台灣人,你的靈魂不是台灣人,衪也未必住在你租的房子中,是多次元時空的住法,所以靈魂的智慧,多次元宇宙學問,絕對不是你肉身用文字可以理解的.
 
 
 
這個文字只是引導肉身與你的靈魂覺醒,但是你會慢慢的,活在一個什麼時空中?就活在你自己跟你的靈魂?到了你的靈魂回到天界,切記是天界,這才能叫法身,不要隨便看到靈魂就叫法身,那是不正確的.
 
 
 
要切記你要回到天國才有法,如果你的靈魂還在人間,還在一度.二度.三度,一度叫什麼法?鬼法,二度叫靈法,為什麼?因為是靈眼.靈魂,就是陽間,三度叫什麼法?魔法,四度叫什麼?天法!
 
 
 
但那是天界的入門而已,你不要以為四度,就是代表天國,天國是千百億萬兆的不同時空,你不要修到四度[哈哈!我修到這裡就好了!因為我已經是天人了.]
 
 
 
那不對,你要記得,每一度空間他都是培育你,你要切記是培育,在宇宙的多次元時空中,你不能說你投胎到你母親肚子的時候,只要頭長出來就好了,身體都不要了,你要不要身體?你要不要手腳?還是說[我已經有頭了,幹麼長身體啊!]這是你要明白的.
 
 
 
多次元時空,有宇宙星際生理程式,就是你一定要修到這樣,比如說要修到金毫光仙境,雖然有幾千百億萬兆不同的空間,你不能說只修到四度,[我已經是天人了,這樣就好,我才不要修到金毫光仙境!]那你還是要宇宙輪迴的,也許不用地球輪迴,不用有質生命輪迴.
 
 
 
但是你的靈性,還是要在多次元的時空中輪迴,但是這次的肉體,有沒有辦法修到金毫光仙境?沒問題的,只要你確實明白,正心正信正等正覺,明白皇佛跟你說的話,能身體力行天人合一,才能走向彌勒皇佛所說的那樣境界.
 
 
 
天書中所寫的一切,你能明白覺醒,你要修到金毫光仙境是沒問題的.但如果說[我今天只要修到水晶仙境就好了,我下一個輪迴再修.]可不可以?皇佛一樣五十億年後龍華樹下坐,靜待有緣人.
 
 
 
那皇佛肉身會不會再來投胎?我再來也不可能是我!為什麼?指紋不一樣,眼睛視網膜也不同,怎麼可能是同樣的我,最多只能稱一股化氣.
 
 
 
即使是一股化氣,我還是很捨不得,是不會隨便亂來的,但是皇佛在宇宙中無時間論裡面,永遠會等待著所有的眾生.
 
 
 
你們這一代,如果要五十億年後再來,而悟不開,悟不開你們這些人物是歷史人物,非得要把自己當成自己在這個時代裡面,簡稱所謂的貪嗔癡,所謂的[我要物質!][我的家人需要我如何...]等一大堆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所謂親情及所有七情六慾的問題,那些永遠是你們的事,但真的是你們的事嗎?彌勒皇佛絕對不會放棄你,我會等你三千年,三千年不夠,彌勒皇佛會等你六千年,如果我真的提早回去[不然歷生,這些給你等,樹給你坐.]要不要?(歷生搖頭)
 
 
 
其實皇佛一開始,也不是很認同我的法身,但到後來從哪裡,我才認同,你們知道嗎?因為他愛吃豆干,我有沒有講過這個故事給你們聽過?(有些弟子點頭)
 
 
 
我們皇教的長老吳先生.吳太太(明心.弘心),吳太太她母親往生,往生的時候,是由開慧尊者以及開法尊者兩個人在幫忙引渡,因為那時候是皇教體制還不像現在.
 
 
 
這些屬於皇教的長老,都跟著彌勒皇佛十幾年,這樣走過來,當他媽媽往生了,皇佛就比較徇私的將他媽媽引渡到水晶仙境.照理說,是要一度一度的來,但皇佛直接把她帶到水晶仙境.
 
 
 
結果開慧看到水晶仙境裡面,有城市.有京都,裡面有市集,就看到她媽媽進入那個市集,開了一家豆腐店,賣豆腐.豆花.豆干等,豆類的食品.[為什麼她會賣豆腐.豆干呢?]
 
 
 
後來吳太太說[我母親從小到大,就是做豆腐的.]她的觀念就是做豆腐的!在水晶仙境的熱鬧市集裡面,因為店開幕了,開慧的法身,就憑著肉身與吳太太的關係,法身就去捧場,到豆腐店裡面吃豆腐.豆干.
 
 
 
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忽然之間聽到[聖旨到!]為什麼聖旨到?開慧瞞直接的想[吃個豆腐,還要聖旨啊!]結果聖旨一來,就開始皇帝詔曰了,是要將吳太太的母親帶去後宮,為什麼?因為天皇講話了[我等她等好久,終於回來了.我喜歡吃豆干.豆腐!]
 
 
 
皇佛那時候恍然大悟[對喔!我吃任何東西都要有豆干.豆腐乳.豆腐在.]我從小到大吃東西,配菜裡面就要有豆類,而且不要拿碗豆,我不吃這種,我是要吃豆干豆腐這一類.
 
 
 
後來才恍然大悟[這習性不是跟我很像嗎!]就比較明白,原來我自己肉身,都不曉得我有這個口癮,但是天上的天皇表現的一覽無遺,這樣也要把她渡到後宮當御廚.
 
 
 
開法又常常看到,像太平洋那麼大的一個浴缸,就有一條龍泡在那邊,就看到很多金童玉女,在那條龍的每一片鱗片上擦拭,因為我很愛乾淨,所以一片一片都要擦,而我就泡在那浴缸裡.
 
 
 
但是那浴缸,就像海洋那麼大,開法看了就說[皇佛,你是不是很愛泡澡?]我說[對啊!][我常常看到你那條龍在泡澡,很多金童玉女在清洗鱗片.]
 
 
 
比如說.皇佛現在忽然間擺出一些動作神情,脾氣要發作了,我還沒發作時,開法就知道先溜,為什麼要先溜?因為她已經看到天皇法身坐在金鑾殿上,但是其一個靈性,就把書房所有的東西書桌....等.
 
 
 
一口氣摔掉,過一陣子,就吼一聲.[早就知道您在生氣了!]或者我要說一句話,開法會先聽到上面那句話,聽完了,過一陣子就換我說一模一樣的話,她已經先聽到天皇說了,過一會我再說同樣的話.
 
 
 
如果沒有這樣子莫名中的習性相應,你要知道彌勒皇佛,跟你們講的靈魂學.法身,如果我自己沒有去體悟這些,沒有體悟的如此深刻:[真好!那種感覺真好!]
 
 
 
什麼叫感覺真好?皇佛已經確認我永生了,是不是皇帝,我還不覺得怎麼樣,最重要是我找到靈魂,這種感覺真好,這是人夢寐以求的,你知道吧!
 
 
 
你們希不希望有自己的好朋友?這一生有沒有知己難尋的感受![比如這是我小時候的好朋友!]但是長大了,他結婚,你也結婚了,最後兩個當好朋友的機會多不多?還是有,還是當好朋友,只是此時家家有本唸念的經,說好聽一點的,形容當時如青梅竹馬一般.
 
 
 
所以最好的朋友是誰?是自己的太太嗎?還是自己的母親.父親?你會發覺最好的朋友竟然是你的靈魂,而且皇佛跟你明白講,你受什麼苦,他絕對比你痛千百億萬倍.
 
 
 
你的靈魂,他有沒有眼耳鼻舌身意的感覺?有!那我問你,你們的靈魂會不會作夢?你的法身會不會作夢?你現在有第三隻眼可以看到你的靈魂,那你的靈魂有沒有血管.五臟六腑.皮膚?都有吧!那他有沒有第三隻眼?當然有!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法身還要受教於衪,對衪來講,在衪那個世界的另外一個啟蒙,而另外一個虛空,是不是也還要面對,另外一個虛空?那另外一個虛空的虛空,還要面對另外一個虛空,對不對?(弟子們點頭)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