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見佛授記 * 真相密碼掀 (6)

2015091319:44



 


見佛授記 * 真相密碼掀(6) 

 

(內框編輯區)
 

有誰可以讓我拈花微笑?

之前講了兩.三個人的例子,後來這種高難度的患者也一一出現了,像類風濕關節炎全身不會動的李X香,還有開慧尊者的腦癌,到現在也好了!這種高難度的症狀,對皇佛來講根本就沒有症狀!包括瑞德尊者,他是我的堂哥,俗名叫張X堂,所以當他以張X堂的身分來找皇佛時,對他來講是一個非常不齒的事情,因為他這一生中最討厭的人就是我!

 

他認為我的行徑.作風是陳家的異類,是無法接受的!明知道皇佛是練氣功的,卻寧可想盡辦法找任何一個熟悉的人去接受治療,也不肯找我治療!當時他的症狀已經到了什麼程度?聽精慈尊者說,當時瑞德尊者還沒來找皇佛之前,最嚴重的一次就是忽然間胃痛暈倒!暈倒就算了,竟然還脫糞!糞便都排出來了.

 

精慈尊者這一生中最偉大的事蹟是什麼?

[總算可以揍我先生了!]兩巴掌下去:[阿堂!阿堂!]

你看精慈尊者那麼強壯的身體,那一天總算是可以打著救他的名義,把張X堂揍了一頓!總算把張X堂[啊!]的一聲痛醒:[誰打我!]

醒過來了,才知道病情的嚴重性!所以在死馬當活馬醫的份上,才來找我這個堂弟.

 

他對我的認知是[號稱"彌勒天皇"的那個!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以前壞得不得了!現在變成這樣子,哪有可能?不知道又在斂財還是怎麼樣!]他來見我的思維是[這個一定是在斂財!]後來他想想,反正他也沒什麼財可斂!算了,來看看吧!因為他知道皇佛是六親不認的.

 

他也是高難度的!看到他的宿命,怎麼他身上有一棵樹,而且那棵樹就像王永慶的樹一樣!王永慶的樹是用金錢方式撫育眾生的,而瑞德尊者的這棵樹,居然是法雨普濟!這下子他真的是高難度的,為什麼?首先,他對我是相當不諒解,因為他爸爸以前在我公司上班,最後我把他辭掉!而且是在過年前炒他魷魚,一副很怕發年終獎金而辭掉的!真的是這樣子嗎?當然真相不是這樣子.

 

但是在整個情況看來,是誤以為[這個陳金龍那麼富有,結果為富不仁,連我爸爸在發放年終獎金之前,炒他魷魚!]他一定會有這種思想,因為是自己的親爸爸,而他爸爸又是我的伯父,就認為[怎麼可以對自己人這麼殘酷!為富不仁.六親不認,最好有天的報應.受天懲罰!]難免會有這種思想,在這種思想之下,想要改變他的心境.心靈,還有身體上的病痛,都是相當不容易!因為他告訴我,只要一發病,身體一痛起來的時候,在地上是猛力撞來撞去,痛苦得不得了!時而撞牆,時而撞地.

 

那時候的精慈尊者,一提起她先生就哭泣:[他快要走了!我還那麼年輕,還有美人痣,張X堂要走的話,我不是被人家拐了嗎!]

高難度!皇佛又拈花微笑:[真好!]我將要享受這一個人從做鬼的思維,病魔纏身的思維,心靈世界被某種智慧蒙蔽的思維,將要產生一線生機,進而普度眾生!

 

[來吧!]對皇佛而言,這就是拈花微笑!為什麼拈花微笑?又有一個我可度的眾生!

而且皇佛知道這個人是被[逼]著接受鬼魅魍魎.病毒.病魔...等等各種不同考驗,讓他經過了這些體悟,這個佛要成了,那是眾生的福分!再怎麼高難度皇佛都非常有信心,絕對沒問題!

彌勒皇佛:[看我的眼神!]

皇佛在看什麼,你們知不知道?我在看誰能成佛!所以當你讓皇佛抓到你可以成佛的這個機緣,我就會非常的注意,因為你這個佛是經過了這麼多的考驗,能成佛將是眾生的福分,一定可以普度三千大千世界的眾生!那這個病呢?皇佛以拈花微笑的思維,知道這只是一個考驗而已;只要懂得走入你認定的,一切不過只是一個過程罷了!如果你認為自己已經要面臨死亡了,但是能見到皇佛,我就會告訴你一句話:[向天借命]!

並不是像人家拿一個令旗.道服在那裡做一些法,這種向天借命是沒用的!

[向天借命]就是改變你的環境,走入宗教,自己走入宗教,弘法大愛的思維!這個才是[向天借命]!不要聽坊間講的向天借命就只是拿一個符紙,拿一些錢捐出去,或是建廟.造橋.做一個慈善基金會...等等,這不是向天借命,那是[風生水起]!那是轉運,但是不能轉命.

 

轉命要怎麼樣?一定要有一個[大愛]!不然天為什麼要借命給你,讓你的生命再留下來?你的生命要留下來,一定要有佛的生命之光.力量在你身上,才能夠活下來.因此瑞德經過了那麼多的矛盾,而皇佛教導他的過程,也是如如不動的處理了幾百次!任何一個夢[我今天夢到...],皇佛就幫他處理,處理了幾百次的業障頻率.

 

三年前那種痛到在地上打滾.撞地撞牆,差一點撞人的情況,經過了三年後,成為皇教的瑞德尊者!請問他現在是不是已經在幫人家大佛手?他以自己的能量.力量.慧根在普度眾生.法雨普濟!這種大佛手的氣功療法,是不是已經開始在普度眾生?(弟子們點點頭)

 

他原本不是病人嗎?現在病人是對方,他現在成了醫生!皇教還有誰有問題?皇佛常常在期待!歷生上師現在也沒什麼問題.

彌勒皇佛:[以前一開始的時候處理幾次業障?很多次,數不盡吧!](歷生上師點頭)

彌勒皇佛:[歷生上師是高難度的,現在也處理好了.]

彌勒皇佛:[智開比較少吧!](智開點點頭)

彌勒皇佛:[智珹好像也兩.三次而已.](智珹點點頭)

彌勒皇佛:[瑞德幾百次吧!](瑞德尊者點頭)

 

彌勒皇佛:[智珹也沒什麼病要處理什麼,唯一只有心病而已,有什麼好處理的.智開還不是一樣,為什麼笑她,她也是智慧有問題!這是心病,有什麼好處理的,心病就是引導.潛移默化.]

所以皇教現在有誰可以讓皇佛拈花微笑?

彌勒皇佛:[證行也沒什麼好處理的,感情問題而已.](證行弟子笑而不答)

彌勒皇佛:[碧慧是家庭問題而已,是不是?](碧慧弟子笑而不答)

彌勒皇佛:[智箖也只是血糖症,現在血糖症也已經可以自己處理了.是不是這樣子?](智箖點頭)

 

總算來了一個高X敏,七公分的瘤在她的肝臟裡面,要不要皇佛幫她拿出來?我們的高太太淂琝小姐(知凡),聽說腎結石排不出來,家族每一個腎結石都排出來,就妳沒排出來是不是?(淂琝點頭)因為她家族有遺傳,喜歡有[腎]舍利子,所以常常會有腎裡面的舍利子,習慣產結石,而她沒有排出來,所以她去開刀.第一次是去開刀手術,是不是?

知凡弟子:[是.]

 

有沒有拿出來供養?那可以拿出來供養的!這是玩笑話.結果聽說沒有拿乾淨,還有一粒沒有拿掉,醫生那天可能比較忙,處理了兩.三百人的手術;後來又看到還有一粒,想了想[開法尊者,我還有一粒可能下個禮拜要去手術,因為醫生已經照到還有一粒沒有拿乾淨,還要再去拿,可不可以請世尊以隔空方式幫我治療?]結果皇佛隔空治療!治療結束,醫生準備要動第二次手術的時候,發現[不用了!那粒掉下來了!]

彌勒皇佛:[是不是掉下來了?]

知凡弟子:[是.]

 

那時候會不會想[早知道第一次就讓世尊處理就好,不用去動手術了,這樣生活可以方便多了,也划算.]但這也不算是高難度的,高難度的在那裡你們知不知道?並不是你的病情!病情再怎麼嚴重都不關皇佛的事,皇佛的拈花微笑是你經過病情這種折磨.歷練,慢慢的愛屋及烏,從小愛變成大愛,而願意普度眾生!重點在哪裡?就是你要讓皇佛感覺到[你可以成佛]!

 

如果認為皇佛會幫你治好,我會盡量治,但是如果沒讓皇佛看重你有成佛的機會,你的病情沒有向天借命的資格,只能尋求[生機.奇蹟.神蹟]的過程;但是,要真正的沒命變有命,就一定要向天借命!天借你命,將來要還天的,靈魂要回到天國去當佛,連作鬼都不可以的!為什麼?你欠天命欠天錢,天會來跟你討!要不要讓天討?討回去會變什麼?只能無怨無悔的坐在那邊當佛陀菩薩行,想做鬼都不可以!

[世尊,我要向天借命!]你在說什麼?

 

[向天借命]是真的深層意識要達到這個境界,而不是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因此高X敏要達到什麼境界?這樣才會有救!皇佛剛剛講的這些人,都是面臨死亡的危機,到現在成為如如不動的尊者.精慈原本也面對死亡,因為她先生死了,她的心就死了,所以她被逼的.本來一開始也不是信仰堅定,對皇教的信仰是因為瑞德尊者生病!

 

[瑞德萬一走了!那我馬妞的心不死了嗎?算了!還是跟他一起信仰吧!我扶持瑞德,天天逼他來練功.]

她跟先生本是同根生,生命本來就是共同體,誰也離不開誰!因此她也很緊張的一起來練功.如此一來,成佛點看到了,如今精慈成為皇教的一個尊者,天上讓皇佛看到她在十道輪迴的四聖道---佛界!

[我的天啊!這個傢伙怎麼修的?]皇佛十分驚訝!

對於馬妞變成精慈尊者,坦白說皇佛很驚訝,為什麼?

[短短兩.三年的時間,怎麼可能在六道輪迴中的四聖道呢?四聖道是不輪迴的!十道輪迴中,她怎麼可能是在佛界呢?]

 

之前講的三個尊者,妙蓮.開法.得生都在佛界,是從八年前.九年前.十年前,三個二十歲左右的小女孩,跟隨著當時差不多三十歲左右的皇佛!我看起來像個宗教家嗎?就這樣子,一頭闖進台灣的宗教圈,身邊沒有任何一個親人是接觸宗教方面的,更沒有任何一個親人是拜拜的!我自己也從來不拜拜,雖然從小到大皈依基督教.皈依天主教.皈依道教,什麼教皇佛都皈依,只要能讓我吃到餅乾糖果,什麼宗教我都願意!這樣子的教育,到了最後,什麼宗教我都沒辦法皈依.

 

想想看十幾年前的三十歲,是不是年輕人?模樣英俊瀟灑,天天被人家稱讚,滿滿是口哨聲!雖然現在比較老了一點,但是那時候細皮嫩肉,養尊處優的我,就一個人帶著三個小妞,一個是開法尊者,一個是得生尊者,一個則是妙蓮尊者.

 

她們三個人有一個特性:從小到大,都是不認得神佛!像開法尊者,以前曾被南極仙翁罵過!為什麼挨衪罵?因為她看過很多次[那個禿頭的老人又來了]!

南極仙翁實在受不了了[下次記得我是南極仙翁]!

[是!老師啊!那個禿頭原來是叫南極仙翁.]什麼神都不認得!道教的神也不會隨便現身,現身也是不說話[反正妳也不認得我!]

 

那時候的開法尊者只認得誰呢?土地公.觀世音菩薩!

而坊間比較常看到的神,比如濟公.三太子她就認得,但是像南極仙翁這個就比較少見!太乙真人.太白金星也很少見,因此她就[那個...啊...嗯...]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大家都沒見過盤古吧!她還看到[是一個石頭.]

皇佛說:[怎麼樣子像石頭?]

那個石頭對開法尊者說:[我是盤古大帝!]

開法尊者就回答我:[衪說衪是盤古,那盤古是誰?]

她還問皇佛盤古是誰?看到宙斯也問[宙斯是誰?]宙斯有沒有聽過?我剛剛講的是道教的神,而宙斯是哪裡的神?

弟子:[希臘.]

 

開法怎麼會認得呢!她就講[反正就是鬍子滿滿的那一個啊!手拿...]後來宙斯也看不過去[我是宙斯大帝!]

她就開始好奇[那旁邊那個是誰?]對方回[我是華夏帝!]

[啥?華夏帝是誰?]連你們都不知道華夏帝吧!

彌勒皇佛:[在座各位有誰知道華夏帝的?](沒有人答話)

 

華夏帝也是希臘故事裡面的人物,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還有一個鴻鈞道長你們知不知道?

彌勒皇佛:[在座各位有誰知道鴻鈞道長?請舉手.]

智明:[鴻鈞老祖是道教的鼻祖.]

彌勒皇佛:[是的!]

 

當開法尊者看到鴻鈞老祖的時候,她也是說[嗯...那個沒有穿官服的土地公.]後來鴻鈞道長才跟她講[我是鴻鈞道長.]衪不是說衪是鴻鈞老祖,而是說鴻鈞道長!燃燈佛出現的時候,[釋迦牟尼佛來了!]衪說[不是!我是前世佛燃燈佛.][啥?什麼是前世佛?]開法尊者也不認得.

 

三個女孩子,就這樣一步一腳印,在沒有任何宗教的信仰框框.皇佛講的[框框]現在明白了吧!也就是不知何為虔誠之心的情況之下,存著什麼思維?[好奇]!

 

怎麼那麼多想像力?到底是真是假?聽到的聲音到底是真的是假的?因為當時的皇佛才三十歲.對她們來說[這只是在玩遊戲,我只是倒楣,剛好是祢公司的員工而已.]

 

http://www.0001.org.tw

http://www.00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