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見佛授記 * 真相密碼掀 (3)

2015082517:45




 

見佛授記 * 真相密碼掀(3) 


 

(內框編輯區)

 

你認為這跟指令有沒有關係?思想與指令有沒有關係?還是認為這是被醫學[糟蹋]成了死亡結局?同樣接受醫學治療的人,有的人經過三年.十年還是繼續存活著,因此不能說這是被醫學糟蹋;別人也是一樣被醫學[糟蹋],這麼多的癌症患者,不論是小孩或是大人,都有人持繼存活了好多年的例子.

 

而他為什麼會死亡?因為他前面的人生都不會[唉!]

一點兒小病就唉唉叫的,治療欲比較高,比較有抗體!

為什麼?因為從小到大都在[練習生病],所以不怕生病,知道生病是怎麼一回事!

 

[我跟你講,治這個病要...,而你平常要吃...]一切都很清楚,從小到大都在病痛中學習求生法!而皇佛的表叔從小到大都不生病,甚至連感冒都沒有,結果一生病就完全亂了方寸;而他的身體也從來沒有那種腦指令,不知道該如何去克服這些病,根本沒經驗!而且這個病症會不會要你的命?會!因為從小到大根本沒有學習如何生病.

 

我們最常生的病是什麼?感冒!

感冒是不是要學習?當然要學習!

感冒是身體每一個過程中的蛻變.感冒會使得身體體溫上升.燥熱之氣排出,是酵素.淋巴系統...等等各方面的另外一種茁壯機會,也是一種蛻變的方法!所以感冒是不是正常的?感冒當然是正常的.就像小孩子身上有一種叫[胎毒],胎毒要不要長水痘?如果不出水痘會怎麼樣?那個毒就無法自體內排除掉!以後就會變成你的病灶來源,會產生另外一種病毒,而影響到其他地方.

 

所以老一輩的人都知道,小孩子要長水痘,沒有長水痘,身體內的胎毒就排不掉;同樣的道理,這一輩子從不感冒的人,體內發酵的東西就散不出去,身上的某些燥熱之氣也排不掉!如果讓它找到機會沿著脊椎骨,上衝到腦袋裡面,那就恐怖了!因此身體有這樣的一種散熱作用.不過,一旦感冒後,三天或一個禮拜身體還可以承受,若長達半年的話,是會要人命的,而是其產生之併發症導致死亡.

 

因此當皇佛看到高小姐的七公分腫瘤時,皇佛莫名中拈花微笑,好難得遇到一個高手,因為皇教已經好久沒看到重病的人.以前第一個重病的人是誰?龍女---林弟子,在醫學稱為[精神分裂]!她看到鬼.看到神;第二個是得生尊者,脖子上長一個很大的瘤,這種是高難度的.有沒有見過得生的醫學檢驗?三乘三公分的硬塊腫瘤在左側脖子上!那時候的她講話時,脖子都是側歪一邊的.

 

彌勒皇佛:[你們有沒有看過得生那時候的症狀?智開應該就看過吧,那時候她是不是脖子歪歪的?]

智開:[她那時候還要穿高領毛線衣.]

 

不管冬天夏天都要穿高領衣服,為什麼?脖子腫得太大了,想要多少遮掩一下.是不是甲狀腺腫大?不是,是不明腫瘤!而且已經三乘三公分的大硬塊了!這是不是高難度的?皇佛拈花微笑!得生尊者那三乘三公分的硬塊,本來醫生打算開刀,後來決定無法開刀!醫生明白講:[妳的細菌病毒已經進入腦部.肺部了!三乘三公分硬塊的旁邊還有腫瘤.囊腫,這個已經發作了!開刀的命運只有兩個:一個是癱瘓,另一個就是死!因為已經侵入至腦神經叢之中了.]

 

兩條路讓你選擇!開刀可能癱瘓,也有可能從此離開人間了.

 

所以她那時不寫經典,是寫給家裡的遺書,看到任何人都哀戚戚的,好喜歡跟人家寫信,動不動就想交待些什麼,這是不是高難度的?是的,高難度的!你能夠相信她一個禮拜就痊癒了嗎?相信那個硬塊一個禮拜就消了嗎?是的!就是一個禮拜就消掉了.

 

彌勒皇佛:[智開,是不是一個禮拜就消了?]

(智開點點頭)

 

不是腫瘤消,是那個硬塊消掉,到底那個硬塊跑去哪裡了?消失無蹤!而那些腫瘤膿水呢?排出去了?對不起,那個地方沒有尿道,是怎麼排出去的?那些要抽出來的膿血跑去哪裡了?不見了!現在的得生,脖子有沒有歪一邊?有沒有一顆腫瘤?沒有吧!

 

你能相信她一個禮拜就好了嗎?當時開法尊者看到魔帝告訴她家人:[如果要讓得生尊者的病好,只要你家中願意祭拜祖先.拜神明,我--魔帝,保證她的硬塊一個禮拜消掉!]當開法尊者對得生的姊姊說這句話的時候,連皇佛都覺得不好意思:[這下子不知道在講什麼!哪有可能這麼大的腫瘤一個禮拜消掉!]

 

七個月消掉,還可能相信;但一個禮拜消掉?可能嗎?

 

開法尊者自信滿滿.十分篤定的跟人家說:[一個禮拜消掉!]等人家走後,皇佛就問開法尊者:[開法,妳有沒有搞錯,怎麼可以講一個禮拜消!]開法尊者說:[魔帝叫我說的,不然要我怎麼辦!]

 

過幾天,他們就來請了一尊道場裡面最小的菩薩---九寸觀音---這是皇教裡面最小尊的.他們並非富貴人家,算是一個中等家庭,以她的經濟狀況而言,只能請到一尊九寸觀音,然後再去請神主牌位.

 

自那天開始算,one.tow.three...seven,還沒喊到seven,腫瘤就不見了!是六天消掉不是七天,只有六天!這麼大的一個腫瘤硬塊瞬間沒有了!

 

彌勒皇佛:[那個腫瘤跑去哪裡?]

得生回道:[我也在找啊!]

 

找不到了!所以得生後來就一步一步循著[正信.正等.正覺]變成得生尊者,正是經過一個生機.奇蹟,最後到了神蹟境界!因此皇佛常告訴皇教弟子,人的一生中有三個[機]:第一個是遇見醫生,我們就稱之為[生機];第二個則是奇人異事叫[奇蹟],亦即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遭遇,各種情況的奇蹟.奇遇;第三個,就是一定要有[神蹟]!

 

因此當知道[生機]可能已經沒望了,就要趕快找[奇蹟]!而當你遍行全世界,所有的正規醫療或偏方皆無效時,或者已經完全沒有把握的時候,就要趕快尋找[神蹟]!好比得生尊者去看醫生時所尋求的[生機],結果知道沒望了,偏偏家裡的經濟狀況又不是很好,沒有資金可以雲遊四海.遍尋奇人異事,沒想到[神蹟]就在她身旁!

 

只是她每次都笑皇佛,[我當祢的會計可以,但是不要每次都跟我講宗教,我還是要讀書,還要繼續讀大學,還有我的人生要走.我只是祢公司的職員,而[祢的宗教]我認同,但不關我的事.]因為她家不拜拜的,以前就跟皇佛說過這句話.所以我們在處理很多天戰的時候,她就在旁邊:[我認同,祢的信仰,但不關我的事!我下班後就要去讀書了.]因為她是半工半讀,晚上還去德明商專繼續上課讀書.

 

她經過了生機.奇蹟到最後的神蹟,便是三生有幸遇到彌勒皇佛.那時候不甩我這個彌勒皇佛,認為那是祢的信仰,關我什麼事?我信的是醫學!因此她腫瘤長那麼大,仍不願意讓皇佛治療,只是猛看醫生.後來皇佛跟她講:[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就讓我醫一下會怎麼樣?]這種高難度的皇佛多麼喜悅!

 

得生尊者就在這種奇遇之下,透過被[逼]給皇佛治療,被[逼]著拜祖先!因為她的家族從來不拜祖先的,在治療過程中,一個禮拜,腫瘤還沒抓住就不不見了!問問皇教的長老吳先生與吳太太,還有智開他們都知道這件事.

 

彌勒皇佛:[智開是不是知道這件事?](智開答:[對.])

 

彌勒皇佛:[那時候妳有沒有替她感到惋惜:(得生也是瞞善良的少女,那現在...怎麼變成脖子腫到歪一邊,而且講話還氣若游絲?)對不對?](智開點點頭)

 

所以有沒有神!一個禮拜好,有沒有神?好了以後就知道有神!不是我知道有沒有神,皇佛反過來要說:[那是妳的信仰,跟我無關!我相信你會好,但那是妳的神,跟我的神無關!]皇佛可以這麼說嗎?那就太挖苦她了.

 

http://www.0001.org.tw

http://www.00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