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間清醒談宿命

2023082518:06



01.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02.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生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

03.人生在世,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

04.中途下車的人有很多,你只需記得就好。

05.心裡很苦的人,一絲甜就能填滿。

06.山鳥與魚不同路,再見容易再見難。

07.善良是很珍貴的,但善良沒有長出牙齒來,那就是軟弱。

08.在最黑暗的那段人生,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淵 沒有那個人 我就做那個人。

09.很多東西如果不是怕別人撿去,我們一定會扔掉。

10.我相信人,但我不相信人性。

11.失去的東西,其實從未真正屬於你,你也不必惋惜。

12.換個角度想,那些走着走着就散了的人或許一開始就不同路。

13.一些事情做不到理解和原諒,但是選擇坦然面對是成年人的方式。

14.一個人內心有裂痕的時候,都是靜悄悄的,這個世界沒人能察覺,只有他砰的一聲碎開,大家才會聽到。

15.你沒有那麼多觀眾 不妨大膽一點生活 。

16.生命的意義如此厚重,無論我們怎樣全力以赴都不為過。

17.曾經擁有的東西被奪走,並不代表就會回到原來沒有那種東西的時候。

18.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19.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20.你可以回頭, 但不可以往回走 ,逆行是全責。

21.過度熱情就像熱水養花。

22.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路滿志。

23.不是一條路的人,一起走多遠都沒用。

24.多讀點書,要不然你的三觀是由你的親朋好友決定的。

25.凝視深淵的人,深淵也在凝視你。我不是凝視深淵的人,我就是深淵。



26.誰曾經聲震人間,必長久深自緘默;誰曾經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

27.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28.你喜歡蝴蝶,你別去追它,你去種花。

29.你之所以相信一個人說的話,是因為他說了你想聽的話。

30.人不努力的時候,老天爺是會一點一點把你的天賦收走的。

31.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 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 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32.有人朝他扔鮮花,有人朝他扔泥巴,他不接鮮花,也不在意泥巴,他用泥巴鮮花。

33.每一個決定轉身的人,都在風裡站了很久。

34.你所經歷的都是生活給你的禮物,你只要帶着樂觀的角度去拆開,總將會發現所蘊含的道理。

35.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36.這世上,除了自己,都是別人。

37.你不一定非得長成玫瑰,你樂意的話,做茉莉,做雛菊,做無名小花,做千千萬萬。

38.不要因為你自己沒有胃口而去責備你的食物。

39.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40.人間的事,只要生機不滅,即使重遭天災人禍,暫被阻抑,終有抬頭的日子。

41.時間比眼睛,更容易讓人看清一些東西。

42.清晨的粥,能填滿胃,深夜的酒,卻能填滿心。

43.有一種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44.人生不如意之事常八九,但可與人言者無二三。

45.後來我終於知道,它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經了它的盛放。

46.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能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47.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48. 生命中的全部偶然,其實都是命中注定。是為宿命。

49.不必對全世界失望,百步之內,必有芳草。

50.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句子樂園聊紅塵-



*人生要從夢中醒來,才能活好你的每一天(人生醒悟)*

佛家有雲,一切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人生,有些人沉湎於夢中,做着醒不來的夢,追求所謂的功名利祿,幻想着長生不來,欲望有多大,野心就有多大,人是貪無止境的,而貪婪,會帶你走向深淵。

人要從夢中醒來,有些人,真的大徹大悟後,方如夢清醒,一切都明白了,什麼人生道理,價值與意義都算懂了,知道了為何而來,為何而走,知道了你人生的意義,坦然面對人生的價值,在每一天中成長,活好你的每一天。

人生如夢,夢裡夢外,如同水中花,鏡中月,人,要走向明心見性,徹底覺醒,需要你的修行,這一生,不要活得半醉半醒,屈原說,舉世皆濁我獨清,我也覺得,世上的人分不出黑白對錯,仿佛沒有一雙看透人心的慧眼。

人,為什麼說活在夢中,就是佛家所講的,一切如夢幻泡影,短短幾十年,一下子就過去,真真假假,一切都如如同夢幻泡影,那些痛苦與悲傷,總會過去,當你痛醒了,你就徹底覺醒了,那麼你也就活在高維,而不是一個三維的物質世界。

人活着,很美好,也很痛苦,感謝日子的漫長,讓我擁有數不盡的明天,感謝生命的陽光,讓我活在光里,有些悲傷,總會慢慢結晶,帶着痛帶着傷痕,也帶着淚光,那是生命里最美好的東西,那些一個人流淚的日子,總會在不知不覺間讓我的心靈變強大。

生命的每一天,都是不可複製的,回首歲月,那些傷痕,已經褪去,那種痛苦的感覺,早已消失殆盡,時間終會療愈一切,沒有什麼難以療愈的心傷,勇敢地走自己的路,活好自己的每一天。-精神自由國度聊人生-



*人生,歲歲風情,站站風景*

人生,如同一部精彩的書卷,每一頁都刻滿了歲月的風情,每一站都展現着獨特的風景。生命的旅程如同一場華麗的冒險,歲月在臉上鋪展出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畫面,而年齡,應當是我們生命的驕傲,而非沉溺於傷感的理由。

正如文字所述,縱然經歷了無數的風雨坎坷,我們依然可以擁有一顆不老的心。歲月的歷練是生命的潤色劑,它在我們的內心鑄就出一種堅韌的品質,使我們能夠在風雨中傲然前行。每一次的挫折和委屈,都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一塊寶貴的磚石,最終構築了我們寬廣的格局。

歲月如歌,無論歲月在我們臉上刻下怎樣的痕跡,我們都應該懷着感激的心情迎接每一個嶄新的一天。正如文章中所說,面對生活的風風雨雨,我們的內心應當像是一片不老的淨土,不受外界風霜的侵蝕。不論遭受怎樣的挫折和委屈,都應當堅定地保持一顆平和寬容的心,以寬廣的胸懷擁抱人生的方方面面。

歲月流轉,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本獨特的書,裡面記載着我們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然而,年齡不應成為我們憂傷的理由,而應成為我們自豪的勳章。每一步的跋涉,都是我們人生路上的一次珍貴的經歷,每一次的成長,都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一次寶貴的財富。

在人生的征途中,我們需要學會釋放過往的煩惱,擁抱未來的可能。歲月的洗禮使得我們更加深刻地理解生命的意義,也使得我們擁有了更加廣闊的胸懷。讓我們緊握歲月的風情,欣賞站站不同的風景,用心感受生命的美好,讓年齡成為一種驕傲的象徵,綻放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人生,歲歲有風情,站站有新景。讓我們懷揣着感恩的心,用平和的心態面對人生的種種,讓每一步都成為生命旅程中的一次絢爛篇章。不管風霜,不論坎坷,我們的內心依然如一汪清泉,涵養着歲月的智慧,鑄就着生命的壯麗風景。-奮發有為露珠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