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寶皇聖山 上古寶皇神寺開基大典*我見我聞*【宇宙希望之聲 彌勒梵音瑜伽頌缽】

2024091318:35



                           彌勒仁合~彌勒荷言── 寶皇聖山  上古寶皇神寺開基大典---我見我聞

2024年9月7、8日跟隨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參加寶皇聖山  上古寶皇神寺開基大典

前一晚我既不是興奮、也不是緊張、就是睡不著、一點、二點、不想再看時間了、反正車上可以休息、左眼皮一直跳、跳了幾秒、心?不規則的噗通、噗通亂跳~我就知道有頻率要處理、想說五點起床、也無法練功、頌缽!車上再處理吧!

看不到還是要處理、邊睡著休息、到了上古寶皇神寺趕快跟著彌勒皇佛繼續處理、已在處理第二段、有彌勒皇佛罩著安心了很多、整天有點渾渾噩噩的時好時差一直在調整、適應的感覺、一整天腰酸、腳酸麻!想說晚上再好好處理、那知吃飽喝足到了溫泉會館、洗溯完晚上七點、八點吧竟然睡著了、一覺醒來六點了、吃完早餐等車時腳突然無力~兩只腳輪留好像脫落不是我的、趕緊請神法身教導!第二天的龜山島聖行我一定要跟上、要能走動自如喔!

坐上車馬上收到訊息️、接到頻率、面對挫折、困難、障礙、要歡喜接受、面對、處理、跨越過去就成為你往上進步的墊腳石!累積經驗、積累能量、天人合一即能一飛沖天。不能軟弱、消極、躲開、這樣就會變成絆腳石、人生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終將被淹沒!調整好心態、迎新美好未來!我又信心滿滿往成神成佛大道前行~~~

這次居然忘記帶充電器、回程告知提早結束行程返回、我跟同坐的師姐說還有頻率、雪隧應該有事、就一直找國道新聞、我的手機就是無法看!又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個性,師姐找了很久才說隧道內火車、改走濱海公路回到家已經10:20了、真是一大考驗、台中、的師兄姐、應該要到零晨了吧!大家都辛苦了、所幸蒙彌勒皇佛、彌勒觀世音皇母、上古眾神佛庇佑、一切平安、吉祥如意、圓滿。

感謝彌勒三皇天
感謝彌勒三皇母
感謝上古眾神佛
阿彌勒  無量壽佛









                               彌勒仁合~蘇筣嫀---寶皇聖山  上古寶皇神寺開基大典---我見我聞

113年9月7日是宜蘭上古寶皇神寺的開基大典,連結的是光肽混元金剛聖能、甘露菩堤寶誥金剛聖能及十方無極龍宮法陣,非常龐大的防禦戰鬥系統!

       當天一大早趕上最早的高鐵前往,不知過了多久法身說電行呈師姐,好像很緊急,師姐告訴我很忙,正在準備開基!哇!開基了!趕不上了!沒法到現場參與,心裡非常的慚愧,法身說「別氣餒!誠心恭請正心正信的直接連線」我說:能做得到嗎?「你還沒做就知道不行了,不設限往前衝才可突破,才有你的格局」聽從法身的指示恭請完靜坐看到一片汪洋大海,有5座山連在一起,像一個圓的南瓜,聳出海面,過了一會,有一支箭射入,南瓜開了!是朵粉紅色的蓮花,很多花蕊,中間有一顆龍珠在轉動!很亮!照耀著整個空間,花蕊會跳動,聽到很多奔跑聲,像趕著去報福音,非常的喜悅,栩栩如生…,本來一整晚被频率干擾的我受到净滌,系统像被重新調整過一樣...!

       到了古寶皇神寺,感受到爆表的能量,3 1萬55OO公尺,沐浴其中,非常榮幸與法喜!

 每尊神像莊嚴又神聖,在3樓排隊禮佛的時侯聽說供桌上的龍柱可觸摸及感受能量磁場,當我觸摸時像被電到一樣,感覺龍柱連結皇母的鳳袍,一股强大的龍行之氣進入我的腦中之珠,調整上丹与中丹,全身熱熱的,又看到「菩薩行,弘法利生,果位!」的字,恭請法身教導說「多去聖地,,多参加志工行,菩薩行,弘法利生!連接轉動你的神性基因進化,提昇修得果位,引渡更多有缘人… 」

      感恩彌勒皇佛廣設聖地,重整宇宙軌道,連結宇宙各種聖能,讓萬物衆生都有機缘邁向成神成佛的路!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恩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聖濟 大悲慈航佛母
感恩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聖慈 九龍媽祖天后

弟子 彌勒禮恆 叩首
阿彌勒無量壽佛





     

                      彌勒仁合~彌勒智惜金剛天王---寶皇聖山  上古寶皇神寺開基大典---我見我聞

雖然經過五眼八神通的研習,可以在平時處理頻率的過程中,透過第三眼的畫面處理身上的頻率。但最近有幸經歷了一場深刻的靈性體驗,透過彌勒梵音頌缽以及特定的入定音頻的輔助,我的第三眼境界變得前所未有的清楚,揭開了一副全新的面貌。

這次的契機源自彌勒一貫道位於宜蘭的寶皇聖山 上古寶皇神寺開基聖行,並與當時結緣的一尊龍龜寶物連結。在觀看時,第三眼中出現了一片廣闊的海底景象,充滿了靜謐與神秘。就在這時,龍龜的能量逐漸融入我的下丹,強大的力量彷彿打開了被隔絕的境界,使我得以進入一個全新的靈性空間。

除了龍龜的能量轉化外,也恭請天皇與皇母協助進行靈性處理。令我驚訝的是,能夠清楚地看到天皇射出一支光芒四射的箭,隨著箭的飛出,許多上古神獸應箭而來,竟與此次光肽混元金剛聖能所神譯出的境界不謀而合!仿佛有著天命般的指引,一一協助處理並調整系統中的頻率。

整個過程栩栩如生,神獸的形態和力量充滿了靈動與莊嚴,這樣的景象在過去從未如此鮮明。而這次的體驗,不僅加深了我對靈性世界的理解,更讓我明白,在彌勒梵音頌缽的引導下,第三眼的力量可以得到長足的提升,帶領我們進入更深層次的靈性探索。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拉回肉身所處的世界時,周圍的寧靜依舊,但我的內在卻完全不同了。我知道,這次的經驗,不僅是一次靈性的蛻變,更是通往宇宙智慧與成身成佛的基石。心中充滿感恩,也堅信未來在通往彌勒宇宙天國的道路上,會有更多未知的神秘等待著我們去發現。

感謝 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的教導
感謝 南無彌勒三皇天
感謝 南無彌勒三皇母
阿彌勒 無量壽佛

#五眼八神通     #彌勒一貫道     #彌勒梵音頌缽     #光肽混元金剛聖能     #寶皇聖山上古寶皇神寺







彌勒仁合~彌勒育露──在彌勒皇教文化事業。---【宇宙希望之聲 彌勒梵音瑜伽頌缽】***彌勒智庫 36
 
新書入手!---節錄自***彌勒皇教文化出版 彌勒智庫 36

【宇宙希望之聲 彌勒梵音瑜伽頌缽】p.271-p.279

《頌缽也是一種功法》

玄宇太極功與玄舞功的靜坐練功,是一種配合聖鉢的調息功課,可以讓身體全身系統的內在組織感受到磁場的震動力量,繼而讓氣血活絡起來,所以首先要有「聖鉢接引宇宙天體軌道」。

一因聖能需要通關的密碼才能超脫二度空間與地球的封鎖,唯有彌勒聖鉢系統才能幫你解開七脈輪中許多封鎖,尤其是眉心輪、頂輪上的系統,進入第三眼功能的調整,可以將呈現的許多影像,透過神通功能幫你解開意識情境。

有很多的頌缽系統,可以讓你的肉身與五臟六腑感到通暢,但是「世俗中一般的頌缽團體,他們對於具有磁場特別敏銳感應的學員,是無法教導與處理」,無論之前學過或不曾學過頌缽,都一定要將先前所學習的思維放下,放空的感受自己與天界磁場連結並與自己的靈魂交流,調整永生生命基因密碼,日後可經由具有南無 彌勒皇佛授予職級的聖職、神職人員,協助處理所浮現的深層累劫業力。

業力如同鎖鏈,你不解除,他就封鎖著你,而且不同的業力浮現,代表著不同的鎖鏈,一條不解除,他不會自動消失,而是封鎖住你,讓你看不見,十條不解除,你就被十個鎖鏈綁住,能夠透過頌缽找到你看不見的封鎖,讓他浮現是永生的喜悅,因為你解除一條永生會綁住你的業力。

修行的過程中,每個人會產生很多不同的訊息與感應,當然在這之前,更要先進入宇宙彌勒皇教研習中心研習,#讓你的生命靈魂轉成神法身,且可透過頌缽、練功調息,及各種功法,有神法身的教導,將你的五感、五觸、眼、耳、鼻、舌、身、意、識、覺帶動,進入彌勒宇宙天國的教育系統由神法身傳遞神性智慧。

進入各種功法中,無論調息之時間長、短,都要 #以法為尊,循著永生系統,將氣導入生命脈絡中,讓氣息遊走於全身系統,即使透過影音連線,透過彌勒宇宙天籟之音,進行內息與內元互相交應,所以要有「抱元守一之」思維,這個一是你生命唯一的軌道,彌勒金線大道。

透過聖鉢的聖音,你會逐漸感受到對於磁場氣場的敏銳感應,並與自身的氣場連成一脈,也是進入大周天培元的一個方式。

頌缽也是一種練功方式,也就是由深層意識中開始與聖能量交流運轉,將由原始純一的氣息脈動,讓全身上下的靈性細胞放鬆而進入修復,令現有之壓力可以獲得紓解,繼而不斷地進入天人合一系統。

初進入頌缽調理時,因個人感應、慧根之不同,有的人可以釋放壓抑於內心深處之長期的壓力及調理原神系統,因為過去累劫受困的靈性產生的不平靜力量,會讓你無法理性面對現有的生活模式,所以要持續不斷的進入頌缽系統,逐漸的調整生命基因,以及你的永生生命帶有的一切慣性思維。

每一次頌缽解開的深層內在不一樣,皆會注入新的正能量,讓你的生命更精進的提升,讓永生的你有脫胎換骨的機緣,面對各種環境能一葉清風,淡然處之。

持續不斷的精進,可以令你的精、氣、神飽滿,透過宇宙神佛的教導加持,生命與宇宙大周天融合為一體,可超脫於二度空間之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