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皇天彌勒頌缽連結皇天九音銅鑼聖能 、彌勒站(戰)蓮*處理頻率祈福*福音見證

2024081221:50

                                  







彌勒仁合~彌勒荷言──覺得被祝福。---皇天彌勒頌缽連結皇天九音銅鑼聖能 、彌勒站(戰)蓮。祈福。
 
暑假已漸入尾聲、感恩宇宙彌勒皇教—彌勒一貫道 教主—陳金龍。教導玄宇太極功 、玄舞功  皇天彌勒頌缽連結皇天九音銅鑼聖能 、彌勒站(戰)蓮。祈福。

處理頻率!有驚無險的度過最熱的日子,入秋了、這些天清爽很多~

前陣子太熱又忙、再來輕鬆一點了、就來分享六月底剛好颱風警報前、有一天氣溫飆升至36、37度、早上起床洗漱完、突然喘不過氣、吸不到空氣、一直感到要窒息、心想時間到了嗎?該走就走吧、反正以前也常這樣、早把生死置之度外了!突然想起噢、不行我還有一些寶物還沒結清、接引聖能、祖先牌位也尚未安奉、才又幫母系祖先分期準備買牌位而已!我的任務還未完成⋯⋯馬上恭請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教導

慢慢的下樓也沒有辦法練功、直接恭請彌勒頌缽靜坐處理頻率~天眼出現一個很清晰的大火燒過的痕跡、滿地狼藉、遍地灰燼、一個未燃燒完整的焦黑大樹頭、尚有一些煙氣往上飄的畫面、像一張微動的相片、我在這裡吸不到空氣窒息的感覺停留在這、就無法再看下去、還好記️求救、恭請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救我~

彌勒皇佛 、彌勒觀世音皇母到位~看到彌勒皇佛化出大佛收手整頓整個空間陸陸續續跑出很多很多的光點往生飛升,我人就清醒了,還看到觀世音皇母灑下甘露水、整個空間下起大雨、雨停了大地慢慢的長出翠綠的小草、小樹、恢復生機。彌勒皇佛彌勒觀世音皇母就一度度往上結合上去~~~當我睜開眼睛吸法器感覺身體恢復正常、呼吸也正常了,

第二段再處理時我到了一個唐三藏裡所描述的火焰山裡、萬物不生、一片死寂、孤獨無助、只感覺熱到受不了了、趕快恭請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到位教導看到彌勒皇佛化出佛珠在我上丹我就無所畏懼、又化萬字聖能在我中丹命盤、在成神成佛之道、捍衛宇宙天國永不退轉~彌勒觀世音皇母笑笑示意你已有金剛蓮花座、可穿越空間不受限制!我也就跟著離開那個空間!

彌勒皇佛 、彌勒觀世音皇母就一度度往上結合上去~~

以往只要氣溫超過30度、我就會中暑、往常的夏天就是要刮痧、常常汗疹磨到皮膚焦黑、今年氣溫特別熱、雖然每天要洗二~三次澡、汗流太多、偶而腳抽筋。也逼著我每天練玄宇太極功、最近加入玄舞功,接引宇宙能量快速排除疲憊、每天精神飽滿。差在體能無法再進步、隨著年齡增長成反比了-~~

再ㄎㄧㄥ一下暑假快結束了等九月底一切恢復正常、趕快來給皇佛授課,繼續努力期待9月7、8日跟隨彌勒皇佛參加宜蘭五結鄉聖行

寶皇聖山  上古寶皇神寺 開基大典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陳金龍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天皇陳金龍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祖師陳金龍
感謝十方宇宙彌勒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謝十方宇宙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聖濟大悲慈航佛母
感謝十方宇宙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九龍媽祖天后
阿彌勒 無量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