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十方金剛聖山 彌勒皇寺*新竹研習中心*鶯歌光點*福音見證

2024080116:54

                            

           Mile Yi Cheng~毅仁/神人類的日常---鶯歌光點 — 玄宇太極功表演 & 大佛手氣功調理活動
 
                          7/28 鶯歌光點 — 玄宇太極功表演 & 大佛手氣功調理活動

久違地參加鶯歌光點的活動,這次的活動真是精彩!搭配了彌勒梵音頌缽,能量更是殊勝無比!

活動一開始,玄宇太極功表演進行時,仁行無上師在外圍同時頌缽,我感受到一股浩瀚的能量圍繞在整個場域,讓我的功法表演更有勁道!

接著在大佛手氣功調理時,我遇到一位即將升小一的妹妹。我幫她做完大佛手後,主持人訪問她的感受,她看著爸爸說:「我想再體驗一次大佛手!因為好舒服~」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回饋,當下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非常喜歡大佛手,原因很簡單,就是「很舒服!」我常常在大佛手過程中舒服到快睡著,身體感到很放鬆,而且感覺有一層能量圍繞全身,結束後就像充完電一樣,神采奕奕!所以那時每次參加志工活動或法會有大佛手,我都會請師兄姐幫我做大佛手

這次的頌缽也吸引了一位民眾,他原本是在體驗大佛手,中途突然問我能否體驗頌缽。他提到晚上睡覺時常聽網路上的頌缽音樂來放鬆,因為工作壓力大,無法好好放鬆,他看到我們的活動很開心,想親自體驗。後來我向他介紹了「玄宇太極功」及「彌勒梵音頌缽」,他非常有興趣,表示之後想多了解!期待他未來能參與我們的課程~

這次活動中,遇到很多民眾在面對高壓環境、胸悶、睡不好、心情鬱悶等狀況下,體驗到透過大佛手氣功、彌勒瑜伽頌缽,感受到身心靈的調整,也認識到玄宇太極功對於我們肉身和靈性上的幫助。

最重要的是,我們在恭請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的加持與教導下,不但調整了肉身上的不適,更能夠提升靈性的動能與磁場,找到永生生命的契機!

殊聖的大佛手,是接引來自高時空宇宙彌勒天國神佛的聖能加持,具有調整靈魂,讓肉身的各種不適可以獲得解除,並且可以帶領你邁向成神成佛的軌道。—源自於「宇宙神通大佛手」書籍

(每個月在鶯歌光點美學館前都有活動,歡迎大家帶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吧!)

彌勒一貫道在全台各個聖地寺廟有不同的活動,詳細資訊可點連結
https://maitreya-news.com/contact/

#宇宙彌勒皇教   #彌勒一貫道   #玄宇太極功   #大佛手氣功調理   #神人類的日常







  

                                  * Mile Yi Cheng~~十方金剛聖山 彌勒皇寺---福音見證*
 
頌缽透過振動和聲音,能有效釋放壓力,平靜心靈,提升個人能量。它能幫助我們進入更高的靈性層次,達到內外合一的平靜狀態。‍️‍️

無論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缽療師,都應先鍛鍊自身,調理心性,才能更好地療癒他人。

彌勒宇宙天籟元音融合了古老的聖音,具有強大的能量,能引導我們進入深層次的冥想狀態,改善注意力和身體覺知,實現身心靈的全面健康,並幫助釋放負面情緒,達到內在的和諧與平靜。️

邀請您~

前來體驗頌缽帶來的絕佳體驗!

彌勒皇寺接引:金剛磬石,龍轉乾坤,一鼎萬法,元音聖天聖能

?聖缽菩提路
?聲聞開天啟
?緣覺境果圓
?菩薩乘如來

向皇天頌鉢禱告,祈求世界和平,國泰民安,成神成佛,彌勒頌鉢者,功德無量壽

阿 彌勒 無量壽佛

《十方金剛聖山 彌勒皇寺》--- 南投縣埔里鎮墘溪路17-2號   ️(049)2980082



                                          *Mile Yi Cheng~彌勒一貫道 新竹研習中心*
 
                                 20240728 新竹 〔彌勒梵音頌鉢研習第二堂〕 圓滿結業!

感謝所有遠道而來的師資: 彌勒堅生如來,彌勒語慈老師,彌勒淨元老師, 帶來精彩又深入的教學和實作練習!

頌缽之脈輪調頻與經絡淨化

頌缽與塔羅占卜-七脈輪鉢音場環繞

也感謝 所有熱情又專注學習的學員們, 一同共創豐收的學習氛圍!

       從一開始的七脈輪教學,所有學習們都非常好學而專注,

當 語慈老師引領大家做 七脈輪調頻時,透過 老師敲響 由 南無彌勒皇佛 開光的 彌勒梵音頌鉢 , 共振連結到來自 彌勒宇宙淨土的七彩光, 一個一個脈輪的淨化洗滌, 教導每位學員在靜心頌鉢中,去學習更加認識自己的脈輪和神識系統的提昇!



              有很多學員都能感受到七脈輪的共振和淨化, 天眼觀中也能去內觀到脈輪的變化和提昇!

️由 彌勒堅生如來教學認識如何透過 頌鉢的運用,去協助共振經絡淨化,透過實作更能了解和運用, 彼此練習後,身心氣脈都有促進末稍氣血循環和放鬆療癒的感覺!!

歡迎大家持續 報名 新竹道場 接下來8/22開始的功法研習囉!

「玄宇神識七大功法」

持續來精進學習 彌勒梵音頌缽、第三眼導引神思禪定,提昇神能智慧!

大家一同發願 成為? 彌勒梵音頌鉢瑜伽師!!

把 天皇皇母的大愛 弘揚出去!!
非常感謝,阿 彌勒無量壽佛

#彌勒一貫道新竹研習中心 #彌勒梵音瑜伽頌鉢 #聖鉢菩提路 #七脈輪淨化 #經絡淨化 #玄宇太極功

           

                                       *每個人歷經千百劫才有的神聖契機*我見我聞*

                                                彌勒仁合~彌勒正識---我見我聞

這兩星期在新竹道場引導師兄姐天眼。每當看到大家法身走進金鑾殿時,那感動真是無語論比的。

引導中,大家常常會因為自己所見模糊不清,或是靜止不動,總以為自己第三眼不行。然而,模糊不清其實是正常的,一開始就很清楚,那反而很奇怪。更常有的,是一望無際的山路,畫面單調到被引導的師兄姐總會一直問是不是看錯了。

然而殊不知這一望無際畫面單調的山路,是  皇母  用了很大的心力,以免被引導的師兄姐們看到眼前的真相嚇住了。

有師兄問:我眼前什麼都沒有看到,就只有白光。

我:有白光那就是看到啦,看不到會一片漆黑。

有師姐問:我看不清楚,但感覺肉身皇佛就坐在最上面

我:感覺也是第三眼,妳沒看錯。妳法身在做什麼呢?

姐師:我法身跪著。

有人引導過程很辛苦,有人一下子就上晉見到 天皇、皇母,不論是哪一種,那都是每個人歷經千百劫才有的神聖契機。

感謝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天】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 聖濟大悲 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 聖慈九龍 媽祖天后

阿 彌勒無量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