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彌勒皇佛開光*彌勒梵音聖能才能加持於缽*彌勒梵音頌缽*福音見證

2024071019:18

              

                              *Mile Yi Cheng ~ #彌勒梵音頌缽 ~ #彌勒一貫道---福音見證*

最近與師姐們交流,大家話題都繞在彌勒皇佛陳金龍先生有「開光」 與「沒開光」的缽真的差很多!

 沒錯!其實不管是「古缽」、或「新缽」、重點在於有沒有經由「彌勒皇佛陳金龍先生」開光的,這點極重要️

當彌勒皇佛開光後,彌勒梵音聖能才能加持於缽、結合在肉身命盤、不但我們的能量增強、而缽也轉成「真正的聖鉢」,透過我們的修行、聖鉢有其靈智與肉身一起修行、引渡有情眾生、有緣業力

很多人更是驚艷「缽」經由彌勒皇佛開光後、音色不但變好、更好、還有天香出現、再來是原本以為的音階也變了

與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影片中的古缽是幾百年歷史、開光前、開光後是差別很大的!加上有呈現狀況要處理,處理後聲音比較出來,彌勒皇佛開光後、及帶去大正淨化才是讓我最驚艷的時候!

這個缽的音色轉變很多,越來越悅耳、缽音是很有力量、缽的磁場也增強,而祂的外觀色澤轉變很大!從一開始乾枯,現在色澤變得很圓潤、會透出微微金光磁場!

在挑選有緣的缽時,音階對我並不是很重要,重點是有沒有與我共鳴,而很神奇,當彌勒皇佛開光後的缽,沒有特別注意音階,但是缽與缽之間就會自己交流形成「合諧音」

結緣缽的重點在於自己要每天留個時間與「聖鉢」交流、因為缽放著不頌缽,聲音也會黯淡的,多頌缽,反而音色真的會越來越好!再來是頌缽時的共鳴是很深入自己的內心,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深層意識

最近的祈福也因「缽」的出現有了「彌勒頌缽祈福」頌缽祈福真的很棒!有了名正言順的頌缽儀典軌道,讓祈福多了一層加持力量  

因彌勒皇佛陳金龍先生示現「彌勒梵音頌缽、彌勒天籟元音」軌道、使我們自身也打開深層封印、最近也因大家結緣很多缽,跑來祈福,引渡累劫有情眾生、有緣業力

                                               「彌勒頌缽」的軌道實在太浩瀚!!





                                              * Mile Yi Cheng ~ 彌勒淨能---福音見證*
 
                                                          彌勒頌鉢的威力分享

                                  昨天幫我妹妹頌鉢,她本人是一個特別頑固、又是無神論者

當我把鉢裝上水磨鉢時,鉢內的水在翻滚、我跟她說人的身體70%都是水份,當 鉢的震動就像這樣可以 使身體得到深層循環

她看到這個場景,開心的笑了、問我誰發明的,我說這是佛的智慧

當我把鉢放到她的「太陽神經叢輪」胃輪上敲時、筒直讓我嚇一大跳?

她就像青蛙一樣連續打嗝、一直打

而且還流鼻水

就這樣幫她療癒了40分鐘左右、她興奮的說我好像瘦了、腿也輕鬆了我也想結緣一個鉢

能從她口中說出這樣的話、真是太不容易了

以前她總說我結緣的法器是亂花錢、這次就連她自己也要結緣鉢了

感謝彌勒皇佛的教導
阿 彌勒無量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