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宇宙天國*四部曲---毀滅*再生~(3)

2024061612:47




 

*宇宙天國系列天書*

宇宙天國*四部曲

毀滅*再生~(3)

 

 

(內框編輯區)

 

完美包袱玄女框架陷

明晰當下玄女迷惘牽

本質疑惑玄女超脫間

玄女擔責生命軌道選

阻礙之景玄女雙瞳搴

重生尋徑玄女思維顯

命運輪轉玄女究竟參

玄女本質思維風格轉

玄女思惑反面思維展

生命未來之道玄女擔

天賦使命玄女虛實探

心態指路契機體悟演

壓抑不安未知完美斷

多維空間集思面對延

內心自觀玄女究竟探

順自然造化衍玄女虔

成長軌道玄女天命擔

心恦抉擇生命形態展

體悟轉化同源命運搴

時間淬煉玄女限制纏

大體個體取捨之道觀

時空追趕玄女主軸驗

大局主體玄女層面銜

中心思維主導共識衍

意識力量無形波動間

內心之能玄女主軸擔

思維主權玄女分裂演

天人交戰玄女光闇戰

思維共識自我和解闐

生命課題軸心思維參

壓抑認知矛盾衝擊連

自制力成就己玄女驗

思考角度一體觀感潛

共同主軸系統完整現

臣服軸心共同認知觀

生命體悟自在境界圓

大小我之分玄女證靝

主體大局玄女體悟銜

內心自觀正反思維旋

自我執著闇女統合貫

自我不安玄女壓力現

大體系統玄女思維轉

百感交集闇女悟透衍

主軸相融闇女盲點穿

悟透真義放下執著參

包容之心闇女融合感

放下執念闇女正信擔

自我融合闇女完整磐

玄女系統潛意識之探

玄女試煉收服融合間

內外交錯玄女面對擔

中心思維轉化脆弱潛

期待承壓抑己玄女觀

齊頭並進自我定位參

對等關係光闇同步演

打破隔閡空間落差間

 


 

彌天書閣

http://maitreya-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