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冥聖九華山 玄皇寺 祖先安奉之見證】*福音見證

2024061019:33

                



                           *Mile Yi Cheng~翁姵筠──和翁珒箮及其他 3 人---福音見證*

                                    113.06.02 【冥聖九華山 玄皇寺 祖先安奉之見證】

安奉前一日的午後,很少頭部會不舒服的我,突然頭異常的脹痛、暈眩甚至有點想吐,心想大概是頻率吧!我先拿出結緣的鉢幫自己頌鉢音療,雖然稍有緩解一點疼痛但還是不舒服,接著我便恭請彌勒三皇天、三皇母教導,此時天眼境界看到自己的頭上有一條捲曲的黑線,並接收到訊息說這是DNA祖先系統的問題,待祖先安奉時可以處理。

當天,我們一共安奉三個牌位-父系(雙龍煜輝聖境)、母系(雙龍煜輝聖境)、已故叔叔(雙龍慧光聖境),聽著彌勒聞真如來在讚頌大地藏王佛本願咒時,就看見透過經文咒語的力量,像是把鑰匙打開各度空間的軌道系統讓祖先得以依循著散發光芒的引渡軌道上達水晶仙境,在神佛的智慧教導及加持下,形成一種戰鬥、防禦系統讓祖先解開累劫的枷鎖,進入龍胎基因的系統,啟動生命進化的原動力,解開基因的封印,形成一種龍脈,也接引彌勒未來佛的金剛法輪背光系統,延展出一種承上啟下的動能,達到上承祖先,下蔭子孫全方面神識、質能的提升。

一早抵達新竹玄皇寺時,頭部雖仍處於疼痛的狀態,但在安奉完後頭部的黑線不見了,也不再感覺到不舒服,思緒瞬間變得清明。

在安奉完回到家休息片刻準備北上時,先上樓至神明廳跟皇母、祖先頂禮告別,在參拜歷代祖先時,天眼境界就看到一座很大、很耀眼且富麗堂皇的宮殿,裡頭依照祖譜有完整的排列分佈,其中也有練功房、兵器室、文書室(書房)…..等,此時看見一位穿著官服的人沿著階梯走下來,湊近一看就發現祂是我爺爺,此刻內心真的是無比的激動與開心,聽到祂用熟悉的聲音問我說:你是姊姊還是妹妹?(因為本身是雙胞胎,祂總是分不清我們誰是誰)接著祂說:祂沒讀什麼書沒辦法在天國擔任文職工作,但是他過去一直有在栽種水果、草藥等,因此祂目前有在天國協助栽種草藥的工作。而且畫面中除了爺爺之外,也看見幾位穿著官服的祖先也有在天國擔任官職。

自從進入五眼八神通學習,明白祖先系統是很龐大的系統,也是一門需要後代子孫去圓滿的功課,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看著媽媽(彌勒慧訣)拿著家族的族譜去找如來一位一位的去賜法名,一直做到來台祖,每次的法會也盡力的幫祖先點燈,這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終於在祖先安奉後,透過我見我聞讓我有更深刻的體悟其重要性,感謝彌勒三皇天、三皇母的大慈、大悲「教化眾生之道」,立冥聖九華山 玄皇寺 ,供眾人安奉祖先接引神佛之光圓滿祖業。

#祖先安奉       #彌勒一貫道       #冥聖九華山 玄皇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