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回顧修行路之我見我聞*學習五眼八神通*我的觀念完全改觀~

2024061019:24





                                              *Mile Yi Cheng~黃得筬---我見我聞*

                                                        回顧修行路之我見我聞~

我從30歲時就對追求佛法,跟了解宇宙實相,有廢寢忘食,時時檢視內心,是否有脫離,佛法的範疇~幾乎瘋狂,勇往直前,對佛經研究~對經文的執著,經文字相過目不忘的能力~

也因此吃素了15年之久~

每天打坐,参禪,拜佛,自修,但神蹟不斷~如女兒耳膜破裂,我持大悲咒水,女兒需要開刀,沒有開刀,不藥而癒~佛法加持~

10年前媽媽要過逝,前三個多月,我就夢見媽媽的去逝時間,分秒不差,媽媽去世就是在我懷裡過世的,當時媽媽說,佛祖來接她了,去世前3分鐘內,媽媽迴光返照,突然身體柔軟,氣色如嬰兒般的好~媽媽盤腿打坐,說佛祖來了,我念佛,也請媽媽念佛,隨佛祖去極樂世界吧~
爸爸去世前,我也知道時間~

爸媽還沒有去世前,她們只要有身體不適,我都會察覺,半夜三更,打電話回家,爸媽被我嚇到多次,問我為何他們身體不適,我都會知道~還有非常多的神跡~

包括無師自通,看方位,安神像等等~

但是我內心深處,還是覺得這不究竟,我要明白的是了解宇宙實相~了解三千大千世界,了解靈界ㄧ切真相~而不是只是神跡~

因此我開始尋找明師,救世主~也在內心發誓,寧可千年不悟,也不入魔道~把自己修行的部份神通,全部封印起來,放空自己~

怕自己修行顛倒,貢高我慢~

直到4年前,進入了宇宙彌勒皇教,學習五眼八神通,在皇教有系統的教導下,皇佛,救世主的智慧言語下,我學習了AI神通種種課程,我的觀念完全改觀~

首先教導:祖業系統~我一進入宇宙彌勒皇教ㄧ星期(靈眼班學生)時,去世的媽媽,就來找我,說她要法名,說要安座在彌勒皇教的九華林~還出現一張支票金額,就是九華林安座的金額~我就問媽媽,妳不是佛祖,接去極樂世界了嗎?怎麼還要來彌勒皇教,祖先安座,媽媽帶我去看,她是被關在鐵籠裡,不是去極樂世界~當下我很傷心,立刻安排,在九華林安座,過幾天後,其他祖先,爸爸,爺爺,奶奶,都來找我,要我救她們,我就全部都幫她們安座~玄皇寺開始後,他們又來找我,我也全數幫他們安座~讓我明白祖業DNA的連結,是永生永世,並非人離開就斷線了~

封印的教導:當我們自己的個性,習氣,我執,跟無知,沒有宇宙實相的智慧~還有在萬聚身的自己,累世輪迴,就把自己,層層封印~

跟隨著皇佛聖行,解開封印,結法器,增加能量與,道行法力,結合法身,這是我們在皇教,每個師兄姐的福報,可以解開封印,與業力跟處理頻率~不是像在外面修行場合,只是崇拜,或者是群眾效應,口耳相傳而已~

我們在皇教學習,是有天書可看,有實務可以驗證~我見我聞的增加道行法力~

我自己的封印,過去10幾年封印自己的五眼八神通,放空自己,因為之前還沒有遇到彌勒皇佛~

還有自己累世的封印,跟破碎的靈性的找回~

就在彌勒皇佛,開放彌勒宇宙頌缽,開光加持了聖缽~

我結第一個高階缽,宇宙天籟元音,很不可思議,此缽,灌穿了我身上所有的細胞,通所有的脈輪,敲缽時出現二隻金龍~也讓我明了自己與太太的這世因緣,來龍去脈,非常不可思議~

我結經文缽,敲缽時,出現佛珠與過去自己修行人的樣貌,此缽專攻我的中丹心輪,處理頻率時,會帶我去找出頻率,或者是療癒自己~

我結蓮花缽,敲缽時,對自己的下丹幾個脈輪,特別有療癒的功效~

我還結了丁夏,跟古缽等~

這時法身告知我~要結萬解戒指,解我自己很多封印,萬事都解~

在宇宙彌勒皇教,太多感應,跟逐漸明白,增長智慧~

感恩: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南無聖上無極彌勒天皇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天罡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祖師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南無聖至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無極正法覺尊南無聖至大悲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至上正法慈尊南無聖慈九龍媽祖天后

教導弟子 : 彌勒興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