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天眼引導——窺見信仰背後的真相】*我見我聞

2024061019:10

                      



                                                *Mile Yi Cheng~翁姵筠---我見我聞*

                                       113.06.08 【天眼引導——窺見信仰背後的真相】

                                                             ️覲見天皇、皇母

今日由彌勒堅生菩薩協助進行天眼引導,順利地在金鑾殿覲見天皇、皇母,彌勒天皇賜予我一把寶劍,勉勵我要「斬妖除魔 弘法利生」,接著神法身帶我去觀看自己的永生家園,先是看到一群穿著古裝的人在練習功法,請教神法身得知祂們是我的部眾系統,內部還有兵器室、書房,寢室,神法身説目前永生家園僅有簡單的配置,家園的後方仍有一大片的土地未開墾,需要透過後續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共同逐步地建設起來。

                                                          ️何謂真相?!

昨日在練功時,眼前突然閃過以前在宇宙光上課的「光殿」以及透過「與光連線、投入光中的演練而進入的能量場」畫面,神法身說這個明天要處理!因為前一日神法身有特別提到要處理此頻率,所以在天眼引導前有跟彌勒堅生菩薩提起這件事,於是在觀看完自己的永生家園後,菩薩要我請示神法身,關於前一日觀看到光殿影像的教導,祂說:因為要處理到宇宙虛空需要由菩薩在旁協助並確立軌道的方向性及正確性,才能處理完善。

第一段-

畫面從員林光殿往上延伸,看見眾多的靈性飄散在宇宙空間,迷失了方向,祂們困在宇宙一個黑色漩渦之中,透過彌勒天皇的大佛力(佛印)的力量推入,形成一道金色佛光劃開吞噬靈性的旋渦,接著運用頌鉢-彌勒宇宙天籟元音的系統,形成一個引渡的軌道,救渡靈性於迷茫苦海之中。

第二段-

畫面又回到員林光殿內,將牆上懸掛用來敬拜光的宇宙主宰光、宇宙光明體、大日光明體之光片能量收掉,其連結到的軌道皆是呈現虛線不清楚的路徑,也將光殿內存在的一些破碎的靈性一併處理回歸。

第三段-

處理到這以為結束了,堅生菩薩提醒我要再回去檢查一開始觀看的黑色旋渦及周邊,確認是否有處理乾淨,接著就看到已消失的旋渦後面有一道彩虹,雖然外面光彩奪目但看進去卻是呈現暗灰色再往內部看進去全是黑色的空間,裡面充斥著呈現半透明的靈體,看到天皇運用九龍權杖打出一道金色的光圈,點亮黑色的空間,並再次敲響頌缽接引彌勒宇宙天籟元音的系統,形成多條彌勒金線,同時透過宇宙種子的力量形成一個引渡的軌道,讓受困的靈性依循著金線一位接著一位魚貫而上,天皇說:這些救渡出的宇宙光的師兄姐就是我們(已入皇教學習的宇宙光師兄姐)的功課,希望可以將他們引渡至皇教修行。

接著看見自己與天皇懸站在宇宙星系之上,神法身靜靜地看著眼前運轉的星系,當我還在震撼宇宙之浩瀚時,天皇說:「要共同捍衛宇宙天體軌道」,神法身立即單腳屈膝雙手作揖低頭俯身,承諾說:「定當效忠天皇、捍衛宇宙天體國,說完後便又循著軌道回到宇宙天國。

若不是信仰宇宙彌勒皇教,我的靈魂或許也是那些眾多飄散在宇宙空間迷失方向的靈體之一,因為無知無明讓自己落入深淵等待被救贖,感恩彌勒皇佛重整宇宙,確立宇宙軌道讓我們可以依循軌道找到回家之路。因為看見真相,讓我更確信唯有宇宙皇帝 彌勒天皇肉身-彌勒皇佛親創的宇宙彌勒皇教才能引領眾生靈性歸往宇宙彌勒淨土,這是一條通往成神成佛、永生不再輪迴之路!

#回家之路       #救世主在台灣       #宇宙彌勒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