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三心自觀一葉知秋*聲聞道法向上引航

2024020811:38



*人生感悟五味雜陳*

1、人生最終的價值在于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
2、有人,就有是非,有事,就有爭論,做個不爭的人,擁有一顆慈善的心。
3、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
4、別人看不起我,是我不夠努力,自己看不起自己,就是最大的障礙。
5、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6、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爲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7、每次上夜班都覺得好辛苦,想想比我們辛苦不易的人大把不說,別的優秀的人更是努力,真是沒理由抱怨。
8、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9、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去對待,人生定會更精彩。
10、大家都不急,我急什麽?大家都急了,就是工作與獎金的區別。

11、安靜的心,藏著昨天的人,無奈的話,藏著心中的故事,有些事,只是表面的今天,有些人,只是微笑的昨天。
12、我做好了和你共度一生的准備,也可以接受明天你離開我的事實,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13、這個世界需要能努力讓它前進的人,但是它更希望擁有能冷靜思考的人。
14、來也倉促,去也倉促,誰是誰的欠,誰是誰的等,都是第一次做人,人外有人,是我們都知道的,天外有天,是我們都明白的。
15、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16、饑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複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7、如果我們一直告誡自己要開心過每一天,就是說我們並不開心。
18、你要知道,這個世上,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葉子,每個人都是一片獨一無二的葉子,只有自己理解自己,生老病死,都要自己去承受。
19、再也沒有解釋的欲望,再也不想爲自己辯解什麽,免得你覺得可笑,我覺得難堪。
20、聰明的人,知道別人說什麽,自己爭什麽,放棄什麽,拿起什麽,去做什麽,不做什麽。

21、時時刻刻觀照自己的心就是念心,時時刻刻調整自己的心態就是修心。
22、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麽形容。怎麽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裏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23、心要跟小孩一樣,很單純、很簡單,才能很快進步。要簡單,但不簡陋。
24、人有品,心有路,相信自己的人,十倍奉還,相信未來的,百倍奉還,相信努力的,一世不忘,因爲別人的幫助,自己不能昧良心活著。
25、百分之一的人,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思維能力,百分之一的人,想著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想不到的。

26、無論今天發生多麽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裏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爲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27、人活著本來就累,所以多對別人付出,是一種美德,厚德載物,相信天道酬勤。
28、無論你多麽努力地讓自己做到完美,始終會有一群人在背地裏指著你的背影比比劃劃。你不需要跟誰對罵或者抽誰一嘴巴,他們未必是壞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
29、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30、允許別人和自己不一樣,允許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後半句,就敢活出自我。
31、曾經我以爲這個世界上最遙的距離是你在長江頭,我在長江尾,是天各一方;後來我漸漸明白,真正的距離是你在我的心裏,而你的心卻給了別人。



*新年寄語簡短勵志8個字*

1、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2、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3、積極進步,奮力拼搏。
4、精誠所至,金石爲開。
5、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6、奮勇拼搏,披荊斬棘。
7、天人同氣,和諧發展。
8、互惠互利,共同發展。
9、不憤不啓,不悱不發。
10、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11、你的半步,我得天涯。
12、夢醒繁華,一城荒蕪。
13、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14、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15、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16、雪落無痕,雁過留聲。
17、安不忘危,盛必慮衰。
18、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9、齊心協力,爭創佳績。
20、青春如火,勇于拼搏。

21、肉身理想,白菜的命。
22、古今行事,未之有也。
2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4、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5、追求卓越,敬業報國。

26、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27、一葉落寞,萬物失色。
28、刻苦學習,團結一心。
29、人爲刀俎,我爲魚肉。
30、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31、單量鋪路,金額致富!
32、壯志未愁,一馬當先。
33、站著做人,跪著服務。
34、如聞其聲,如見其人。
35、自強不息,爭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