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逐夢淡觀靈心蛻變明*思維巧運醒心進化令*情感易傷覺知信仰憑

2024021012:03



*最經典的心情打卡句*

最經典的心情打卡句- 篇一

1、隨著年歲漸長,你就會發現,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善良,努力,讀書,健身,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2、三觀不合真的很難做朋友,因爲思想,經曆,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3、我喜歡那些善良且成熟的人,他們學會了緘默與體諒,且願意對生活中那些小小的錯誤與無知報以善意。

4、你現在需要充實的是生活,而不是牽腸掛肚的感情,瑟瑟發抖的靈魂,和愛而不得的那個人。

5、因爲不夠好,所以才要努力啊,不努力,你永遠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6、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住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接受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請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于本事。

7、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8、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爲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爲最後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後一句。

9、祝你找到一件特別特別喜歡的事,遇到一個特別特別喜歡看你做這件事的人,剛好你也特別特別喜歡他,然後你們一起賺了很多特別特別喜歡的錢。

10、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11、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12、這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只聞花香,不談悲喜,喝茶讀書,不爭朝夕。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13、感情裏,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裏,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14、不要奢求他人的理解和寬慰,生活如此艱難,人心那麽惶恐,哪有那麽多的設身處地和感同身受。

15、所謂的新鮮感,不是和未知的人去做同樣的事,而是和已知的人去體驗未知的人生。

16、做個平淡不平庸的人,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一身正氣,浪蕩自由。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17、不要像個落難者,告訴別人你的不幸。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抛一片心。

18、我真的很希望在所有人說我很堅強的時候,有個人對我說別逞強。

19、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甯願獨自一人。

2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爲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1、事到如今,我依然愛你。我一直在等你,把所有的風景都看透之後,回來陪我看細水長流。

22、有沒有這麽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有沒有這麽一個人,你心甘情願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

23、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24、每個單身的人背後,都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最經典的心情打卡句 -篇二

1、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裏沒有了任何期望。

2、一個人久了,連喜歡上一個人都好難。

3、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4、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你真實的樣子,偶爾虛僞一下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在當今這個社會,我們混得都不容易。

5、在不開心的時候不要玩手機,去跑跑步,去吃東西,去逛街。總之你要動起來,持續地坐在同一個地方低著頭,會想哭,會想打瞌睡,會做不好的夢。

6、每天願意給自己“充電”的人,才能讓自己的人生“亮”起來。

7、先過好自己的日子,把自己變得更好,才能讓相同頻率的人看到。即使將就,也要讓自己擁有過得更好的資本。

8、我認同的強大就是:遭受過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受到過別人的背叛,但仍勇敢去愛;看見過世間的醜惡,但仍付出善意。

9、長大後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爲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

10、後來才知道,和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表現出不一樣的態度,是一種非常可貴的能力。是情商高,而不是虛僞。

11、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2、人只有一個心髒,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當心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3、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攢夠了失望,就離開。從此再也不見,友情如此,愛情亦如此。

14、不合適就是窮,沒感覺就是醜,一見鍾情就是好看,深思熟慮就是有錢,這就是現實。

15、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倒黴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16、生活確實很艱難,讓我們常常無力抵抗,但我們不妨換個心態,換種心情,給自己減負,爲生活發一塊糖。

17、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沈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的,那就蜷伏于牆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爲黑暗辯護;不要爲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季業

1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9、你想要的東西很貴,你想去的地方都很遠,只有不停的努力,才能攢好足夠的勇氣,跨過人生中的每一場冒險。

20、性格不合就磨合,磨合不了就分手,不然愛就會變成痛苦,在一起就會成爲煎熬。旁人肯定會說這是愛得不夠的表現,可你在流血的時候痛的不是旁人。

21、不要奢求他人的理解和寬慰,生活如此艱難,人心那麽惶恐,哪有那麽多的設身處地和感同身受。

22、不要以靈魂知己的名義,去等不該等的人,去蹉跎不該蹉跎的青春。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比愛情這種東西,更值得感動。

23、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暧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24、生活中值得高興的事情太多,別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讓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25、在不開心的時候不要玩手機,去跑跑步,去吃東西,去逛街。總之你要動起來,持續地坐在同一個地方低著頭,會想哭,會想打瞌睡,會做不好的夢。

26、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後留下一處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27、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願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麽。

28、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願以償,來日方長,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

29、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抛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最經典的心情打卡句- 篇三

1、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後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2、如果放棄真那麽容易,誰會選擇糾纏,道理誰都懂,可是真正喜歡的人,怎麽能那麽輕易的放手。

3、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誰都不傻,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誰也不笨,沒被看重,都要越來越淡。

4、相似的人適合玩鬧,互補的人才能終老。

5、如果你怕冷又總穿得單薄,我願意每次都把外套給你然後抱緊你,如果你明明需要早起卻總是熬夜,我願意等你睡著後再說晚安,如果你不喜歡我,我也願意放你走,怎麽說呢,愛是成全不是擁有。

6、有些時候不甘心也是徒勞,因爲那是一個人的獨角戲罷了。終究選擇放手,或許再雲淡風輕的不再提及。

7、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後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

8、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爲你能忍,或者能多熬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9、有時候你把什麽放下了,不是因爲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爲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0、什麽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李碧華《只是蝴蝶不願意》

11、你的孤獨是因爲你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誰過分打擾。

12、無論我們以後生疏成什麽樣子,請記得曾經我對你的好是真的,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了,要照顧好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是我,三生有幸遇見你,縱使悲涼也是情。

13、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症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複,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14、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很愛,卻不能再愛。

15、舊人不敢提,怕傷心,新人不敢碰,怕辜負,唯有酒,傷身不傷心,端起這杯酒,願你余生無波瀾,敬我往事不悲歡。

16、他若喜歡你,你脾氣再大都叫個性。他若不喜歡你,就算你溫順的像只貓,他都嫌你掉毛!

17、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同樣會拿來取悅其他人,這是我最不能餓接受的,因爲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18、成年人的崩潰,往往以一句沒事結尾。因爲他們知道,別人的關切真的只是出于禮貌,自己的殘局只能自己收拾。

19、我可以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什麽都可以,只是你什麽都不要。

20、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麽名字開始,然後在以後的故事裏,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21、有人稍稍靠近你,你就産生幻覺,殊不知她對每個人都一樣,而你卻把她當特別,這就是孤獨太久的表現。

22、退步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麽尊重和心疼。



最經典的心情打卡句 -篇四

1、年輕時我們放棄的,以爲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你走了之後,我所遇之人都勝你,所愛程度都不及你。

3、想要捉大魚,就不能怕水深。想要摘玫瑰,就得不怕刺。沒有敢于去冒險的心,哪有機會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4、你以爲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爲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5、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6、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7、無條件爲一個人付出本身就是你單方面的選擇,所以不要在得不到同等回報時,怪對方爲什麽那麽絕情。

8、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跟錯了人。

9、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10、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爲放不下你。

11、曾經天真的以爲,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後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爲。

12、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13、永遠不要隔著屏幕說分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沒有任何的解釋就形同陌路,這才是一段感情的最悲哀的。

14、陪了他好多年,都不及新歡在他那裏的幾天。被喜歡時要記得告訴自己,對方的喜歡隨時都可能收走,然後給下一個人。

15、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麽形容,怎麽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裏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16、有些愛,注定一世緘默;有些人,注定終會錯過。

17、有時候,難受。只是眼淚一直流,喉嚨沙啞卻發不出聲音,心痛到窒息,希望自己從沒出現。

18、我先是沒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後也沒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前前後後,丟了個徹底。

19、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20、有些歌不敢再聽,有些地方不敢再去,就連看到一段膩人的情話,也不敢多停留一眼,怕的是有你的回憶被風吹起,而你已經拉著別人的手,做我們曾經做過的事。

21、感情中最令人絕望的事,不是因爲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爲當一切都結束了,愛卻還在。

2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爲放不下你。

23、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後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24、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願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

25、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裏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爲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



最經典的心情打卡句 -篇五

1、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2、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麽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僞裝,很刻意的僞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3、我不怕等,不怕老,不怕死,我什麽都不怕,我只怕我喜歡的你愛上了別人。

4、有些人,是山川,是河流,唯獨不是可停泊的港口。

5、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爲沒人心疼你。

6、我又不是聖人,怎麽會希望你過得很好很幸福,我巴不得你過得貧窮孤獨。每到深夜時,都是想著我的好。

7、愛情裏面是永遠不會有平衡點的,先愛的那個人必定愛得深,也必定要受更多委屈和傷害。所以,不要輕易去愛人。

8、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共同成長,共同升值,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

9、我們來到這個世上,應該跟最好的人、最美的事、最芬芳的花朵傾心相見,如此才不負命運一場。

10、願你有一天,終會遇到這樣一個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無感情基礎,但感覺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于是,疲憊不已的心,終于願意停靠。

11、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這看似繁花似錦的深夜,原來處處都是寂寞的信徒。

12、我不怕所有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絕望到無力的是你也在其中,別人傷害我我無話可說,唯獨你,讓我心寒。

13、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了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14、別爲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後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15、我們都是一群多麽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了又想念,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6、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並沒有想象中那麽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17、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