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心境陽光覺知醒覺喚*情義助緣尋徑啟智添*登彼岸潛能啟心鑰參

2024020813:12



*寫盡人生的心語寫意*

好的口才與優雅的談吐,都離不開優美經典的句子,離不開好句的積累。小編爲大家精心整理的寫盡人生寫意,希望讓大家越來越優秀!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1

1、每一天,是一種終結,也是一種開始。無論過去多麽美好,都將成爲過去;無論現在多麽不好,誰都在經歷。給自己一個微笑,人生處處是陽光。

2、你是我昨天的樣子我是你今天的固執你說我是瘋子有什麽人生能夠萬無一失。

3、人生只有經驗才會分明,只有分明才會去珍惜,生平中總會有一小我私人讓你笑得最甜,也總會有一小我私人讓你痛得最深。健忘一切,就是最好的善待本身,很多工作照舊看淡的好,人生的進程不外就是失與得,看淡了也就輕松了,在一切看淡後我不知道我該垂青什麽?

4、這是怎樣的感覺呀?讓所有純粹的想象,變得冰清玉潔;四散的翅膀,引領著邁向頂峰。我不敢想象,更不敢奢望讓所有的記憶成爲永恒,讓指尖滑過歲月的滄桑。

5、不能挽留的,何止是時光,歲月,還有友情,愛情;無法割舍的,不僅是誠實,正直,還有向往,憧憬。

6、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複一日地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裏。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7、我想,我還會架一支魚竿,獨釣歲月那一邊的故事。

8、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9、人,都重情重義,心,卻不堪一擊,學會拿起,學會放下,學會讓一切隨心,隨意,隨緣,且行且珍惜,對待感情,要有自知之明,千萬不要自作動情,有的人因爲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爲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有的人因爲得不到,便假裝不想要,因爲赤裸裸站在感情面前,只能丟掉驕傲。

10、天生活在忙碌中想把你留住,卻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你仍然走拉,沒有一絲猶豫。秒針一點一點地走著,一周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我好像什麽也沒做!只好無奈的=地歎息著。望著窗外那霏霏的小雨,想得到一絲安慰。

11、努力過的人總是最美的,即使最後她沒贏,至少不會騙了自己。

12、念往昔,繁華競逐。

13、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14、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麽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5、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東。

16、一直在虛度著光陰,蒼白的日子一天天重複。看電影,聊天,睡覺,連小說都丟在了角落。好久,沒有用手機發短信或者打電話給朋友,他們的臉在我的遺忘中逐漸地模糊……記不清有多久沒有領略一個完整的早晨,抑或一個完整的黃昏。大多數的清晨,我尚沈睡在死寂的夢裏,而大多數的黃昏,我泡在由網絡編織成的死水中。

17、我能改變我的世界!爲了得到人生中值得追求的東西,我已經爲自己樹立了一些高大的目標。成爲頂尖推銷員,我一定要設法達到這個目標。

18、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

19、換一種心態就能換一種方式生活。一個樂觀的人,在生活中,就能夠笑看輸贏得失,而不只認最終勝負,他們深信未來,也不抱怨現狀,能夠利用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潛能,一步步向上攀登,而走向成功。

20、看淡人生,應是心情上的纾解:人生如夢,當知天樂,對酒當歌,人生幾何,遇飲酒時須飲酒,得高歌處且高歌。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2

21、人海如潮,過客匆匆,經曆風雨滄桑,生命中留下的是許多無法抹去的感動。人間春複秋,葉葉都從容。走過坎坷炎涼,依然堅信生命的美麗,因爲心靈的深處永遠閃耀著希望之光。

22、迷世塵緣亂,影隨其身常爲伴。瞭望俯長天,匆匆年少催白發,傷感人生不久長。

23、看淡人生,是一種境界與豁然。涉世曆事,有所爲,有所不爲,有所爭,有所不爭,有所求,有所不求。自身利益不輕丟,身外利益不強求。

24、一程煙雨,滿身風塵,歲月彈指間。曾幾何時我們已風華不再,年輪刻上了眉梢,滄桑寫滿了容顔。

25、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注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26、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恒,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裏安詳,一半在風裏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沈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27、來不及抹去秋的憂傷,寂寞的雪花又在拍打著我的淒涼。或許是歲月過于匆忙,幾十年光陰似箭,瞬間便成了過往。來不及告別,顧不上回想,逝去的路漫漫,未來的路茫茫……

28、身外之物,撐不著餓不死就得,大不了他吃好的,我吃鹹菜,一樣管飽,無非是他穿好的,我穿差的,照樣暖和。

29、長夏逝去。山野間的初秋悄然涉足。

30、當夏天失去了如火的熱情,迎接它的只有蕭索的秋風,再繁茂的枝幹也挽救不了落葉的飄零。當嚴冬到來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那隱隱的心痛。

31、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2、在經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喪妻之痛後,許多平常的日子裏,明靜似的心常常會湧上莫名的感動。我知道這份情是真誠的,是要獻于世人的,人世間總是少不了會有一些人生的挫折和際遇。但因爲這份熾熱的情懷,讓我的心總是澎湃起伏,總是心中擁有如陽光般的'燦爛,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著繼續走下去。

33、在生命的歲首年終,憂愁歡樂、爭吵和好、冷戰甜蜜,都是你們的故事。相互扶持著演繹真情,原來一輩子也是快得白駒一逝。

34、許多偉大的人,都因爲他們節制自己,集中力量在特定的事物上,而有傑出的成就。

35、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還有那些曾經愛過恨過的人們。

36、時間流走,縱然你如何追趕他的腳步,他也已無情,將你丟棄在歲月的輪回裏。走過春夏,步入秋冬,你說人生已近盡頭,黃土在數算著日子。人老了,回憶悄無聲息地入侵,拂過一面涼風,癢癢的,騷動平靜的心海,記憶便不可制止的蔓延開了去。

37、自己說過、做過傷害別人心靈的事,有可能轉眼間就忘得一幹二淨;而別人說過或做過的傷害自己的事往往一輩子都能記得清清楚楚,且無法原諒。

38、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39、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40、看淡,是人生的第三境界。凡事超然物外,凡事看淡,這是大智慧。可以將功名利祿置身度外,將世間的所有看淡,人生經過沈澱和曆練之後,或許才能到達這一境界。看淡,或金錢,或名利,都抛之度外。這是何等氣度,何等境界。人生短短數十載,自我價值的實現和幸福的歸屬感,超然物外。看淡,是人生的第三境界。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3

41、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42、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只要人家有嘴巴,就會有意見和批評。再者,太在意別人想法的人,不僅不能快樂,也容易失去自己的特色和個性,更沒辦法發揮自己的潛能。

43、我們掉過的眼淚,其中一些的確毫無意義;但是,有一些眼淚,終歸清明了一雙眼睛;而這些眼淚,大部分是痛苦的眼淚。

44、一年又一年,幾許沈澱,幾許感觸,有幾許溫暖,也有幾許薄涼,都是不經意間,有些人,有些事也都在不經意間…成了習慣…

45、既然我們都是兩只腳站在地面上,那天空一樣的蔚藍,陽光一樣的溫暖。歲月如注,誰不曾有過輝煌,誰又不曾有過悲傷,只是真正看明白了,才能夠笑著面對生命的流淌。

46、假如,簡樸的對待一切,信賴情人的愛,伴侶的真,遇事往甜頭想,坦誠待人,不奢望不強求,天然不會煩惱,著實,快樂就在本身的心中。

47、執著的生命在佛前端坐成蓮花的摸樣,律動的愛念點亮心中不息的燭光。透過雪花,我感受到暖濕氣流的回響,或許姹紫嫣紅就在前方!讓原始的激情膨脹,用詩的語言亮麗彼岸歡欣的臉龐,醉態的美,在歲月的角落,悄悄綻放!

48、人世間的感情不過兩種,一種相濡以沫厭倦到老,一種相忘江湖懷念到哭。

49、有多少人喜歡你,可能就有多少人討厭你。

50、別看一分一秒慢慢地在時鍾上走了一圈又一圈,時間一去不回頭。就像流去的水,能流回來嗎?它是留不住的,只能讓勤奮的人與它一起趕路。如果有一天,時鍾上的分分秒秒倒著轉,流去的河水倒著流,年輕的朋友們,就請你們趕緊背起知識的行囊,陪著光陰趕路,趕路。

51、職場人生,做事做人,做事之前,先學做人!踏踏實實、勤勤懇懇、認認真真、兢兢業業!相信自己,每天努力,祝福你:事事順利!

52、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53、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裏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曾經經曆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郁,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54、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甯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迹!

55、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56、生活好像只有忙碌,人不忙時心也累,這就是現實生活所謂的壓力吧,真的應該試著換一種心情,把目光移離,力所能及的事情盡量做到最好,別留下太多遺憾,足矣,來年給自己一個許諾,一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並不是多麽向往外面的風景,只是想去尋求一種精神上的東西,至于是什麽?說不清,至于去哪裏?

57、簡單的事情做完了,每次進步一小步;困難的事情做完了,每次進步一大步。不管是小步還是大步,都是進步。

58、人生道路上,在我們不斷塑造自我的過程中,影響最大的莫過于是選擇樂觀的態度還是悲觀的態度。在你的思想上,你要是學會自我激勵了,那麽你離成功也就不遠了!

59、生活的真谛在于創新,生活的理想在于遠大,生活的藝術在于選擇,生活的步履在于踏實,生活的樂趣在于追求,生活的安樂在于平淡。

60、看淡人生,只是安然滿足者勞碌有得、家和事順的慰藉;看淡人生,只是坎坷失意者時運不濟、命運多舛的無奈;看淡人生,只是功成身退者門前冷落、世態炎涼的怅歎。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4

61、人生就是一場無止境的漂泊。面對生活中那些觸不及防的意外、突如其來的傷痛、從天而降的災難,相信,只要有愛,就有足夠的勇氣去承受人生中所有的風雨,一切會變得輕松而釋然……

62、被人嘲笑並譏諷是人生難得的發展機遇,因爲它往往是加速你成功的催化劑。

63、生活裏,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64、歲月是無情的,他不會等你停下來的腳步。歲月是實在的,你執著時他也執著,你陷溺時他依然執著。

65、生命長短是無所謂的,重要的是爲社會留下了什麽財富;職位高低也是無所謂的,重要的是爲人民做了些什麽好事;能力大小也是無所謂的,重要的是盡自己所能爲社會做了什麽貢獻。

66、人生千燈萬盞,不如心燈一盞。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沒什麽大不了。人,有的時候之所以得不到本身想要的,是因爲欲望太重。欲望,讓我們心神俱碎,欲望,能毀了你的生活。

67、一路的顛簸、跋涉、尋覓,其中幾多苦澀,幾許歡顔?又有多少感悟與糾結不清的歲月蕩漾在心頭?

68、哪裏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69、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魇無常,命格無雙。

70、歲月無痕滄桑有迹,回首身後跌跌撞撞的經曆,總有一些光陰難以磨滅的東西留在我們記憶裏,有苦澀,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這些情感的精髓,牢牢地占據著我們靈魂的最深處,總不經意地在我們的精神世界裏如蝶般翩纖舞蹈。當我們蓦然回首那些曾經的點滴碎片,原來仍然如鉛般沈重壓在心頭,令人窒息。

71、誠實是人心靈純淨的折射光,既能照亮自己,也能溫暖他人。懷揣著誠實,也就是揣著財富,並且在某個時候它會成爲你事業成功的催化劑。祝你工作順利!

72、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沈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73、我突然發現自己好迷茫,在這複雜的城市中,完全失去了方向。腦海中浮出了那些上了灰塵而遙遠。隔時空的畫面,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容和笑臉。越來越清晰。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閃過眼目,一切如浮雲,再次風逝,一花一世界。

74、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微笑是交往最美的語言。微笑使煩惱的人得到解脫,微笑使疲勞的人得到安適;微笑使頹唐的人得到激勵,微笑使悲傷的人得到安慰。

75、人生真的撕心裂肺並非是分離,也並非是你身體承受多大的痛楚,而是你內心那種無聲的哭泣,那種不甘與悔恨,悔恨自己當初的優柔寡斷,悔恨自己的無能爲力,更悔恨自己的傾心付出換來的輕蔑一笑……

76、最能夠使一個人生動描繪出他自己性格的方法,無過于他描繪他人的態度。

77、一直以爲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裏,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曆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都成了永恒。

78、如果你的愛,不能給對方幸福,不擠進對方的生命裏,那就是最好的愛;如果對方不愛你,不去打擾對方,那就是最好的溫柔。

79、一切都會有的,你不必驚羨于朱門酒肉臭的奢侈,也不必神往于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企是蓬蒿人的灑脫,更不必畏懼江頭未是風波惡,別有人間行路難的坎坷!因爲一切都會有的!

80、看淡人生,應是心理上的定位:人生過半,當明天理,山有高低,人有高下。命中若有自會有,命中若無莫強求,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5

81、風和日麗,天空遊蕩著幾許琉璃。望著雲端那一抹淡藍,仿佛千年的哀愁刹那間消散,萬年的孤寂染上了色彩。

82、有時失敗並非是你沒有努力,而是選錯了方向;有時成功並非是你有能力,而是借助了別人的力量。

83、看淡人生,應堅持自我,爲自己而活。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坦蕩磊落,不卑不亢。不趨炎附勢,不摧眉折腰。

84、無奈,歲月更叠,真情難留,惆怅還依舊,滄海桑田,生命的軌迹難以丈量,只能勾兌成一杯歲月的酒,在深夜裏獨斟,品嘗。

85、現在的我,沒有談戀愛,沒有暧昧對象,只想著發財,現在努力工作賺錢,願日後給自己一個安穩居所,不再顛沛流離不再小心翼翼。

86、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

87、人的一生,歲月猶如似水流年,隨時光而旋轉,踏著四季的節拍前行。走過草長莺飛的春天,漫過缤紛落英的夏日;邁入豐盈厚重的秋實;再踏上白雪覆蓋的冬韻。

88、只有勝利才能生存,只有成功才有代價,只有耕耘才有收獲。

8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90、曾經年少,擁抱著陽光;曾經奮發,追逐著夢想;曾經坎坷,似迷途的羔羊。

91、人只有經過奮鬥,才會有收獲;付出汗水,才會有結果;受過挫折,才會有成功。

92、總有那麽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93、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麽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一只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裏,一晃什麽也沒有。我不禁淚潸潸了。

94、只要還有明天,我們就應該學著奮鬥,學著努力,學著嘗試新的事物,而不是旁觀他人的成功,祝福他人的努力。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95、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96、她凝望牆上的影子,像寂寞零落的雁影,灑落別樣的漠然。人生,悲辛無盡。

97、我開始一個人的生活,沒有愛情的生活,一個人走陌生的路,聽陌生的歌,見陌生的人,然而,不知不覺中,我已然忘記了愛情的味道,那所謂的愛情,在我的舞台中華麗謝幕,永久塵封。

98、歲月的艱辛,感情的波動;人性的貪婪;欲望的魅惑;家庭的瑣碎;無一不給人以沈思與壓力。讓人感慨或糾結,也讓人無奈與迷惘。

99、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人生的每一次分離,都是轉世輪回。

100、三杯清茶,兩盞淡酒,日落,有風。我陪你,和著這萬千姿態千百滋味一並飲下。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6

101、歲月婆娑著那憔悴的臉龐,少了那時的稚嫩,多了一分堅毅。不知何時,心裏多了一泓悲傷的泉眼,不停的灌溉著幹枯了的記憶,豐滿著昔時的喜怒哀樂。

102、有所作爲的人生不會完結,像火炬一樣一代接著一代地燃燒,永遠照亮人間。

103、人生就是這樣,挂念著、煩惱著、自由著、限定著;走出一段旅程,轉頭一望,卻也活躍著、瑰麗著;有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著你喜好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著挂念你的人和你挂念著的人;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以是要讓本身康健著、開心著、幸福著,無意還要醉著。

104、關于歲月,總有太多太多不願說出口的憂傷,年華易逝,什麽都留不住。蝴蝶不恨滄海遠,千年之後畫上飛。一樹一樹容顔舊,雪消時節花又回。願好景常在,歲月靜好,天涯人同夢當年人。

105、美麗的花朵是好種子長成的,光輝的人生是好思想導航的。

106、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願與身違。

107、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時候,從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覺,你會覺得時間流的好快,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們的青春,還是我們自己趕跑了?誰也不會知道。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人會被你那麽容易就看見嗎?

108、不苦不累,人生無味;不拼不搏,等于白活。

109、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110、回首以往的歲月,我們奔波在人生的旅途中,沈浮在歲月的河流上,一些往事,一些偶遇,總會萦繞心頭,牽絆前行的步履。

111、俗話說,一著不慎,滿盤皆輸,可俗話又說,不擔三分險,難練一身膽,要想成功,就必須要有驚人的魄力,做事縮手縮腳,就永遠無法成功!

112、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爲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113、時光在流逝,從不停歇;萬物在更新,而我們在成長。()歲月是那麽的公平,從不多給人一秒,相反也不會少給任何人一秒。每個人都會由時光的飛逝而經曆著人生中最重要的過渡,如:從幼稚到成熟,從沖動到沈著,有純真到心思慎密。

114、願你正在操心的事情,會有一個好結果,願你早日脫離困境,得到你想要的,堅信我現在操心的事情,一定是完美的結果,我現在遇到的困難,一定是爲完美結果做鋪墊。

115、黑色的飛鳥掠過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時間燃成灰燼。嘩嘩作響。

116、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117、看淡人生,是一種包容與釋懷。持身待人,以責人之心責己,恕己之心恕人,渡盡劫難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118、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裏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119、同樣的起點,卻是截然相反的人生。他成了徹骨的黑色,她卻依然純白如清泉。

120、一切,都只是戲而已,但又是那麽真,誰也不是誰生命裏的主角,都只是生命裏的匆匆過客而已,何必深深在心裏牢記呢?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7

121、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象的畫筆填滿。

122、如果你改變不了沙漠,又沒本事離開沙漠,那你只能把自己變成仙人掌。

123、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于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爲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124、牢牢地牽著歲月的手,攜帶著你豐産的生命的果粒;牢記歲月中留下的苦澀跟甘甜。

125、沈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時間不會因自己頹廢而停止不前,站起來吧,不然今天的頹廢,就是明天的墳墓。

126、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127、歲月流逝,流出一縷清泉,流出一陣芳香;齒月年輪,只剩下蒼白的臉,無奈的守候;回憶流沙,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誰都聽不到他的腳步,一切都在流逝中進行,在流逝中爆發。

128、昨日不管是快樂還是憂傷,不管是平靜還是憤怒,都已成爲過去,今天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溫暖的早安心語如溫柔的晨曦,打開心門,照亮你的世界。滿滿的正能量。

129、真正的喜歡一個人,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准,你還是那麽喜歡他。

130、那時間的沙漏慢慢地把未來一點點風蝕成回憶,等到了風燭殘年之時,只有滿揣記憶那汪洋的清水,直至在手中流失殆盡,等待著墜入無盡的黑暗。

131、只要你願意,你不必理會任何人對你的評價,前提是你得奈的住寂寞,否則建議你,隨大流好了。

132、好久不見面,見面了也只是寒暄,你道好久不見,其實,你若想念,我必出現。

133、人生又有多少場華麗在等著,不多的,不多的,即使旅行,也大半平凡歲月罷了。

134、習慣用那虛僞的笑,來掩飾內心的傷痛。

135、改變你的心態也就改變了你看世界的角度,而當你改變看問題的角度時,即使遇到世界上最倒黴、最不幸的事,也不會成爲世界上最倒黴、最不幸的人。

136、人與人之間的很多矛盾都是從傲慢中來的;都覺得自己比別人更高明,比別人更有見識,比別人更正確,于是相互輕視,矛盾也就逐漸生起了。

137、看淡人生,以一種平靜恬淡的態度去對待人生。人生過半,當順天命,不必對過去懊喪嗟歎,對未來斤斤計較。不必爲未知的命運背上沈重的行囊。負重而行。

138、對于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生命;對于做生意的人來說,時間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間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于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知識。珍惜時間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

139、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140、看淡人生,應看淡功名利祿,看輕榮辱得失。富貴無意,榮辱不驚,厚德積福,逸心補勞。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8

141、時間對于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很重要的。沒有多也沒有少,你浪費了它就等于浪費了自己的大好的年華,失去了現有的青春,失去了現在的容顔,失去了現在的才華,失去了現在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人們常說,寫作要有靈感。對,靈感的確很重要,但是,所謂的靈感又是什麽呢?你還要逐步地去思考。

142、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爲某個目標而奮鬥。

143、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144、我欲舉杯邀明月,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之路苦短漫長,紅塵瑣事千般無奈,何人可以看破紅塵,何人可以縱橫人世,何人可以快意恩仇,何不灑脫的走自己的路,無論坎坷,無論風雨,豪情抒寫人生的喜怒哀。

145、如果你朝著一個方向不斷地努力,總有一天,你就會成功。就好像煉金一樣,這個過程是異常痛苦而枯燥的,不過,只要你堅信自己是一顆金子,並且努力地堅持下去,那真的有一天,你就會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

146、外面的煙花奮力的燃著,屋裏的人激情的說著情話……

147、無情的時光老人就像一陣寒風,吹走了萬物的新氣,但只要你趕緊地陪著它一起趕路,到老也就沒有什麽可遺憾的了。

148、人生道路坎柯多,但要懂得去生活!人生不但是以年月日計算的,事實往往是最好的日曆。

149、放棄完美,多一份輕松;面對現實,多一份自在;欣賞自己,多一份自信;做好選擇,多一份從容;尋找快樂,多一份追求;善待他人,多一份愛心;相信成功,多一份欣喜;不畏失敗,多一份執著。

150、很多我們以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151、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抛棄愛情。你不可能什麽都得到,所以,在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

152、如果你能解釋爲什麽會喜歡一個人,那麽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不知道爲什麽。

153、假如有一天你不愛我了,一定要提前告訴我。我好取消你在我未來的一切預定。

154、看淡人生,使心靈不再受世俗的羁絆,潇潇灑灑,淡淡定定,從從容容,快快樂樂。把緊鎖的眉頭舒展,讓久違的笑聲從心底傳出,開開心心的生活,活出自我,活出從容,活出多彩!

155、孤單從一開端就注定要用畢生去承當,無人能懂。

156、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當經曆過,自己知道就好。

157、看淡一切,善待自己,每個人曾經都經曆過很多事,將來還要去做很多事,所以要學會看淡一些過去的悲傷以及現在的煩惱,好好的珍惜現在。

158、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迹。

159、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幹總會有辦法,不想幹總會有理由!

160、看淡人生,是一種責任與義務。人生過半,當知父母恩深終有別,夫妻義重也分離。應孝敬父母,夫婦互重,關愛子女,呵護家庭。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9

161、始終盡力讓本人留在別人的心裏,惋惜歲月無情,往事如風,我也只不外是桑田中一粟,再怎麽努力也敵不過生命的微小,逃不掉過客的運氣。

162、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成大事,想要成功就得給自己規劃好人生。制定好一個個小目標,腳踏實地仰望星空!

163、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如果你只會一味的感傷失去,那麽你將一無所有,只有有能力去享受失去的“樂趣”的人,才能真正品嘗到人生的幸福。讓自己承受失去的東西,也許你會感到很痛苦,那也要自己去承受,別人是代替不了你的。傷和痛是有的,這就證明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失去的時候,你可以哭,可以發泄,可以找朋友傾訴……過後,你的世界就會充滿了陽光。

164、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165、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166、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裏,卻告別在生活裏。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167、歲月蘇醒在泛黃的照片裏,多少年輪編織了多少皺紋,創業的艱辛、奮鬥的青春、生活的勞苦,你如數家珍一並傾瀉于我,那是你無人分享卻引以爲豪的寂寞。

168、舉起你的右手握緊你的拳頭,讓煩惱一見你就逃。低下你的頭彎下你的腰,讓成功見你哈哈笑。擡起你的腿移動你的腳,讓憂愁見你就嚇跑。早上好,願快樂每天把你繞!

169、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170、蒼茫歲月,上演一場自己的繁華,留一行生命的印記于塵世。相信經曆了似水流年的人,更會有一種恬淡,一份沈著;一份淡定;一份從容。

171、找不到合適的甯願單著,因爲:在最需要奮鬥的年華裏,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172、塞北黃沙,送我無盡風華歎。

173、嘴的功能如果超過了耳朵的功能,那是你不知好歹的結果;不要用假話延誤了自己的一生,也不要用真話毀了自己的一世。

174、看淡人生應是心態上的調整:人生在世,當解天律,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萬裏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

175、歲月,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一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

176、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麽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177、看淡人生,應知足常樂,坦然面對現實,從容應對艱難,淡定承受困苦,少一份失落,少一份困擾,多一份滿足,多一份快樂!

178、歲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179、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180、人非賢人,誰能無錯,看淡一切,一切也就過眼雲煙,假如然的忘不了,就冷靜地珍藏在心底的最深處,藏到光陰的煙塵觸及不到的處所……



*寫盡人生的話短句- 10

181、朋友們,我們正在不斷成長,不能再懷戀過去了。就如俄國詩人普希金說的:“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爲親切的懷戀!”朋友們啊!記住!歲月在流逝,我們在成長!

182、人生就像行旅,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岖的攀登;有美麗的風光,也有無情的風暴;有快樂和幸福,也有煩悶與苦惱,有實現目標的自豪,也有功虧一篑的遺憾。

183、山河拱手,爲君一笑。

184、在一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裏,我到底能做到什麽?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麽痕迹呢?歲月的抹痕吧。

185、等待,守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忍得主浮躁,受得住委屈,才能揮灑人生的凝重之筆,寫出事業的燦爛之篇。

186、人天自兩空,何相忘,何笑何驚人。

187、我的日子一頁一頁地翻著,轉眼,由冬天一下翻到了夏天,衣服由繁入簡,鞋子由暖入涼,而我的意識依舊沈淪。總在爲自己的行爲尋找合適的理由,以辯護自己虛度光陰的無奈性、必要性。不屑求得任何他人的理解,只爲了讓住在同一個身體裏的另一個帶有良知的我擺脫罪惡感,繼續消磨。我在消磨著時間,親手剪斷自己的生命。究竟一個生爲人的人該如何存活呢?我始終在尋找答案,沒有方向地在消極的世界裏折騰著,疲憊著。

188、靜守一份安然,淡墨紅塵,成功與失敗都是暫時的,在成功處跌到便是失敗,在失敗處勇敢站起就是成功。

189、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刹那的凝眸。

190、在超越自我的同時,也就是在不斷地完善自我,從而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191、避苦求樂是人性的自然,多苦少樂是人生的必然,能苦會樂是做人的坦然,化苦爲樂是智者的超然。心態決定苦與樂,觀念決定成與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