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法門無高下,善巧方便為第一 八萬四千法門,法法平等*人生劇本的安排*福音見證

2024020616:47



                               *彌勒仁合~彌勒樂禪神通第三眼-靈性園地---福音見證*
 
                        彌勒身慧---法門無高下,善巧方便為第一 八萬四千法門,法法平等

                                                      ?  人生劇本的安排

我會進入宇宙彌勒皇教,彌勒一貫道,是因為我先生。我先生因為家族性的遺傳而得了多囊腎,因為囊泡太多太大,常破裂出血而導致感染,醫生建議割除兩邊腎臟,沒了腎臟,從此過著洗腎的日子。為了扭轉先生黑暗的人生,我義無反顧的捐了一顆腎給他,希望他能回復正常的人生。結果,事與願違,業力的拉扯太可怕了,換腎以後,他沒有變好,反而因抵抗力較弱而遭受感染,常進出醫院,看著他身上插滿了管子,我不知如何幫他,心中充滿了無力感,希望無形的神佛能夠護祐他,然而我們虔誠信仰的宗教卻救不了他,只能掙扎在生死的邊緣。

偶然的機緣,在醫院裡認識了毅覺上師,進而認識了彌勒皇教,經由皇佛改名,拔渡累劫業力,進而練玄宇太極功後,漸漸地,原本虛弱不堪的身軀,開始有了體力,腳步開始輕鬆不再沉重,在他身上我看到了生機,看到了希望……。

為了讓我先生能夠好轉,我放棄了原先信仰的宗教一貫道,我轉換跑道,皈依宇宙彌勒皇教,彌勒一貫道,也參加了五眼八神通的課程研習,只為了陪他練功,上課。
這段時間我看了很多本天書,書中提到舊有的人間宗教,包含一貫道,後面都有一股邪惡的力量再操縱,是地靈地煞魔界係統,它禁錮我們的靈魂,吸取我們的能量等。每個拜五聽皇佛說法,及上課研習後,我更深信真的有宇宙天國存在,而且靈魂可修成法身,法身接受天國的教導,在茁壯後,可自己解除自己累劫的封印,這多棒啊!

我是如此想著,因此打算和一貫道做切割,我刪除群組和所有道親的名字,甚至換了手機號碼,我做了形式上的切割,卻忽略了內心深層意識的重要,天真的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宇宙天國的神佛應該會允許我一步一步的去調整舊有的宗教思維觀念。

因此,我很認真的練功,靜坐、上課、甚至做志工,期待著有朝一日靈眼驗證能通過,內心是既惶恐又期待。誰知,驗證當天,開法尊聖觀看後說「我的法身未形成」,我一聽,內心想著,怎麼會這樣?我很認真啊!可是,皇佛接著說「舊有的宗教思維沒有改變,法身無法形成」,這一句話當頭棒喝,敲醒了我,雖然皇佛沒有指名,但我知道皇佛是說給我聽的,我錯了,我不該有那樣的想法,法身無法形成,代表宇宙天國不允許我這樣的思維,要以「正心,正信,正等,正覺」的思想,才能走進宇宙彌勒天國,我差太遠了。

隔天,我上了玉佛寺,跪在皇母蓮座前,向皇母懺悔認錯,再進未來佛殿,向天皇,皇佛懺悔認錯,我不該抱有如此的思維心態,既然認同了宇宙天國,就該改變觀念,不該再對以前的宗教存有幻想。下午到了研習中心,看到了勵元老師,湧仁老師,一股情緒湧上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訴說著內心的惶恐與不知所措。

回想著,從民國65年求道,進入一貫道至今已45年了,為了有朝一日能超生了死,能成神成佛,所以犧牲青春,奉獻一切,無怨無悔,這中間還出國15年,引渡和成全了很多人,還自覺法喜充滿,用生命投資了45年,如今知道了真相,竟是如此的不堪。解鈴還需繫鈴人,我當初引渡的那些人,我不是把他們引渡到宇宙天國,真正的無極理天,而是把他們引進魔窟,魔界,讓他們的靈魂受困在那裏,我罪過大了,盼望自己能早日茁狀,把他們解救出來,這是我的責任。

感謝勵元老師這段時間的教導及鼓勵,讓我有勇氣去突破這一切。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彌勒刻明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