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台南漁光島行動弘法*我見我聞

2024020616:32

               

                     

                    

                                                   * 彌勒仁合~彌勒德決---我見我聞*

113.1.27上星期六與師兄姐一起到台南漁光島行動弘法,“漁光島”這個景點名稱對我來說是陌生的,但是聽聞這裡舊名是“秋茂園”,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小時候很熱門的一個景點。

當天師兄姐們就定位後,就開始有民眾好奇的詢問大佛手及塔羅占卜,馬上就有一位媽媽上前來做大佛手,過程中這位媽媽好奇詢問彌勒一貫道是信仰什麼及苗栗是否有道場,我告訴她彌勒一貫道是彌勒佛肉身降臨台灣的教主陳金龍先生在台灣創立的宗教,所倡導的是四教合一,萬教歸宗的宗教理念,目前在台灣有十五大聖地,也介紹新竹道場及近期即將開幕的桃園八德道場,新春可以到各聖地道場走走採氣,並贈與農民曆,媽媽十分開心的說做完大佛手,肩頸都鬆了氣也順暢了,也大氣的投入功德金,離去前說她住苗栗南庄,嫁給賽夏族的先生,也就是矮靈祭的原住民族,聽到的瞬間我突然暈眩了一下,心想應該是有連結到頻率了~

漁光島弘法後開始有頻率浮現,處理頻率時天眼看見漁光島上有黑龍在穿梭盤旋,其中看到了一位穿著古裝新娘服頭戴鳳冠的鬼新娘,幽幽的坐在河邊的大石頭上,似乎等待很久了。

當晚剛好跟意誠師姐聊到漁光島的頻率畫面,她說小時候曾經去過秋茂園遠足,聽到這裡,我突然發問:有一個景點是有十二生肖造型的塑像,我還有跟龍合照,是秋茂園嗎?

於是上網查詢,還找出了小時候在秋茂園跟龍塑像合影的照片,果真沒錯!原來這個連結是要我救回卡在漁光島(秋茂園)的靈性。

同一時間,道場po出了新春開運琉璃金龍,一切好像是安排好了,似乎要我結緣,於是我便訂了一尊琉璃金龍元寶。

今天安排了行誠菩薩祈福,在祈福中行誠菩薩處理到了我幼年時靈性在漁光島被盤住,黑龍貫穿生命體,矮靈族的矮靈祭,及被矮靈族射殺的鬼新娘(累劫的我),荷蘭兵等等的頻率,透過恭請彌勒三皇天及彌勒三皇母的大佛力處理下,將我累劫某一世的封印解開,其中還提到了九紫離火運,金龍的加持,咦?這不是我剛下訂的新春開運寶物~彌勒皇佛所示下琉璃金龍的聖意嗎~

祈福完覺得太神奇了,因為聽到了矮靈祭,我才回想起那位媽媽有聊到她嫁給賽夏族的先生。另外,新春開運的琉璃金龍還沒有開光,能量就已經到位,真的非常殊聖。

一趟漁光島的行動弘法,除了能讓更多的有緣信眾接觸到彌勒一貫道及透過大佛手氣功調理、塔羅占卜,連接起宇宙天國的金線連結,更有難得機緣能解開累劫封印,十分的殊聖

感恩  彌勒一貫道教主  南無彌勒皇佛  陳金龍先生  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