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時光盡頭醉語煮茶~秋葉舞思寒夜寫意~生命羽翼心漩靈醒

2024020417:32



*冬季溫暖人心的短句*

1.感情需要一點寄托,生活需要一點追求,朋友需要一點問候,寒冷的日子需要一點展示,一句問候並不難,朋友收到了我的溫暖的心,所以送上祝福,願你溫暖的身體不怕寒冷。

2.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屏幕上了。注意形象哦。

3.溪中的大溪石上和小溪石上都覆蓋著白雪了。好像有一群白色的小牛,在溪中飲水;好像有兩只白色的獅睡在雪地裏;好像有幾只白色的熊,正准備從溪中冒雪走上溪岸。

4.不管晴天陰天,願你開心每一天;不管雨天雪天,願你如意每一天;不管今天明天,都願你幸福每一天;不管今生來世,願你世世隨願。

5.深秋養生,做到十欲:心態欲靜,四肢欲動,胸懷欲開,骨骸欲硬,脊梁欲直,腸胃欲淨,舌端欲卷,腳跟欲定,耳目欲清,精魂欲正。外加一欲,聯系欲勤!

6.季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爲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季季愉快!

7.冬季保健忙,妙招來分享:冷水洗洗臉,醒腦精神妙;洗澡擦擦背,免疫力提高;傍晚轉轉腰,減肥代謝好;熱水泡泡腳,護心寒氣消。願你記牢,健康安好!

8.我在這寒冷的季節,爲您種下一份希望,等到明年的今天,希望就會變成現實,現在的寒冷帶來的是明年的收獲,有我陪您一起走過,我們不會孤單,我們有著希望。

9.冬季到,短信送上防乾燥小妙招:吃松子仁,滋潤肌膚抗衰老;多吃果蔬勤喝水,身體水分要控牢;收問候短信,滋潤心田心情妙。願你幸福美好!

10.在這寒冷的季節,你天天在我的思念裏,快樂的時光沒有盡頭;難忘的往事珍藏在心間,溫馨的思念卻是那麽久遠。祝你在這寒冷的季節身體安康,快樂每一天!

11.寒氣逼人,冬夜漸長!你最近工作還忙不忙?冬天已來,問候送到,你的心情不要太枯燥。問候短信望你看到,提醒你:保護身體才最重要。

12.霜雪落滿頭也算共白首

13.天氣變來變去,轉眼又到冬季,百花凋謝,寒風細細,關懷藏在心底,問候不曾忘記,對你的思念無人替,對你的祝福慢慢寄!

14.凜冽的寒風卷著鵝毛大雪鋪天蓋地而來,頓時,長白山銀裝素裹,滿頭皆白。

15.我給你這個信息有三個原因:第一是說天氣變冷了,別忘了防寒;第二個是告訴你我們一點也不在乎。第三種是你媽媽叫你回家穿衣服。讓我來告訴你。

16.立冬啦,備好秋褲和外套,學會自己溫暖自己。

17.多少夜多少夢,爲你癡心如醉。

18.寒風淒冽,風幹你的煩惱;雪花漫鋪,雪藏你的憂愁;暖陽綿綿,燦爛你的好運。冬至時節,我的祝福,飛過千山萬水來到你身邊,願你快樂比天長,幸福比海深。

19.恭喜冬季活動您中獎,希望請您快快來領獎,禮物有:一套羊毛皮夾連體衣,一副純鋼制造項鏈王,還有價值元的狗糧,快叫主人來領獎,祝冬季愉快!

20.當你愛上一個人,便知道生活的滋味了。那是多麽得甜蜜呀,甜得你睡不著覺。因爲我愛上了你,我正享受這種甜蜜呢,J死我了呀!哈哈!

21.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22.輕輕的秋走了,正如冬輕輕地來,揮一揮衣袖,帶來了寒冷的氣流,那飄零的秋葉,不是蕭索,是自然的饋贈,揉碎在道路間,沈澱著夏日的熱情,天寒注意保暖,心情時常整理,向夢想更深處追逐,即便臃腫,也要在冬天的舞台上放歌。

23.想要你陪我走過這個嚴寒的冬天。

24.此生唯願,一擡頭就能看到你的笑容,好比冬日暖陽,一照傾城。

25.童年喜歡過的東西,現在依舊喜歡;童年相信的事情,現在依然相信。歲月溫柔以待,這樣多好,不過,回頭去看,又仿佛交了好多的贖金。



26.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挂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27.冬天的小河多麽幽靜,小河就像一個害羞的小泵娘沈默不語,默默地流向遠方。

28.雪是潔白無暇的,是可愛的,是多姿的。雪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歡笑,也給冬日增添了一絲溫暖。我愛冬日的雪,愛它的純潔,愛它的無私,它把最美的景色送給了大地。

29.熱騰騰的水餃,是冬至裏最動人的溫暖;白茫茫的大地,是聖誕節最溫馨的浪漫;喜洋洋的笑臉,是元旦裏最幸福的團圓。冬至祝福語,“三節”將至,願你快樂過節。

30.據天色預告講,冷空氣要到了,短信提前送問候,提醒你天冷莫著涼,多加衣和被,常鍛煉保健康,願你天冷心不冷,幸福長又長!

31.北風往複幾寒涼,萬家曬備收藏

32.有一夥叫寒流的流竄犯,經常襲擊作案,現在它們借著冬天這個保護傘更是爲所欲爲,已經南下潛伏廣東,望大家相互轉告,戴帽添衣保暖禦寒。

33.雖然我的人不能陪你,但我的心是和你在一起的,我希望你在冬天不要那麽冷,我希望你能有一個溫暖的冬天!來吧,親愛的!

34.我只是愛你,像冬天一定要抱著被子才睡著。

35.有人說:左鞋帶散了表示我想你了,右鞋帶散了表示你想我了!我把左鞋帶綁緊、把右鞋帶放松,可是左鞋帶還是散了,原來我總是忍不住想你!

36.雪花飛舞,茫茫白霧,有人在窗前,遙望,思念飛向遠方。祝福纏繞在心頭,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幸福快樂!

37.我相信你,將不畏世界。

38.天氣變冷了,好巧我們之間也是。

39.寒風陣陣傳夙願,忙忙碌碌不相聚,唯有時時長相憶,條條短信息,替我問候你,天冷記得多加衣,健康永遠是第一!

40.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怒嚎著,如咆哮的獅子。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街上的行人縮著脖子,倒著走,路邊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漸漸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41.今天是冬至,我送你一碗特制餃子:平安皮兒裹著如意餡兒,用愛心煮熟,吃一個快樂,吃一個幸福,吃三個健康,吃一碗發財,喝湯順利!

42.下了一夜的雪,大地都披上了銀白色的大衣,把整個村子變成了白色的世界。河結了冰,大家往河裏扔雪球,在小河旁打雪仗,堆雪人。大家臉上都露出了喜悅,我們是多麽喜歡這條小河啊!

43.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在不經意裏,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44.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挂。天冷,多保重。

45.那些努力後的燦爛是冬日最暖的陽光

46.仿佛間,我似乎看到這就是童話故事裏的仙境,煙霧彌漫,樹葉兒紛飛多漂亮啊!多美啊!我是不是就是那個穿著粉紅舞群的公主呢。我正沈迷于這美麗的幻想中,突然,一片女真樹葉落了下來,從我的臉頰旁劃過冰冷冰冷的,使我不得不被拉回現實。

47.窗外飄著雪,溫度近乎零,寒氣在逼人,人的一生啊,多變又憂患,多災又多難,健康就是福,平安就是福。但願平安常相伴,珍惜健康惜福緣。祈福好人一生吉祥健康,順利平安!

48.冬季氣溫低,潤滑油黏滯度增加不易流動,汽車應預熱後再起步,預熱期間不可猛踏油門,溫度表指針開始上升再起步。祝出行順利!

49.如果你這個冬天不來,我就買長一點的衣服,把手塞到袖子裏。等到來年,你一定要牽起我冷了一個冬天的手。

50.轉眼冬至到,爲你送水餃:自己擀的好運皮,自己調的健康餡,自己捏的幸福褶,用那沒有汙染的純潔水,用心中熊熊燃燒的祝福火焰,咕嘟咕嘟地煮好。願你吃了水餃,寒意消,溫暖到,煩惱盡除,一切都好!



51.我曾問自己:陽光,到底是什麽?是你,回答我:陽光?陽光是無私的散發出光和熱,美好與幸福的一道光環。生活,需要陽光,更需要陽光所帶來的溫暖,而這溫暖,我們?需要去體驗,去明白……

52.夜晚不再漫長,陽氣回升越來越旺。數九的寒氣熙熙攘攘,陽光的照射越來越長。冬至的腳步正在敲響,春天的.氣息遙遙可望。熱騰騰的馄饨保健康,吃了凍面餃子沒凍傷。湯圓滾滾白玉湯,合家團圓幸福長。冬至快樂,好運一年更比一年長!

53.當冬天的陽光照到了我的臉上,讓我學到了淡薄名利,清淡幽雅,堅忍不拔,它如同一位朋友,陪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寒冬,它讓我久久依戀。

54.送您一聲問候,爲您驅走冬日嚴寒,送您一份關懷,爲您增添絲絲溫暖,送您一句祝福,爲您驅走所有不快,送您一份關愛,爲您增添幸福無限,天雖寒了,我的關心猶在,願您快樂常在。

55.紅豔豔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此刻金色的陽光裏。

56.冬天雖冷,但你的一抹微笑卻溫暖了我的心靈;你的一絲關懷卻火熱了我的天堂;你的一些愛意卻滾燙了我的生命!親愛的,冬至到了,注意保暖哦!

57.付出並不一定有結果。堅持可能會導致失去更多。

58.冰,純潔,印刻著我們純潔的友誼;水,綿長,流淌著我們綿長的情意;汽,沸騰,彌漫著我們沸騰的牽挂。事物變幻,幾般狀態,而我問候祝福的心不變。冬季到了,願你健康安好,幸福快樂。

59.病毒無情,人間有愛;勇毅笃定,戰無不勝。

60.變化是永恒的主題,不變是相對的定義。節氣在變,從寒露到霜降,從小雪到大雪,不變的是依然的牽挂。早上好!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61.冬至到了,好運來了:寒風吹來金元寶,天上飄下人民幣;冰川凝結大珍珠,金銀財寶都屬你!嘿嘿,朋友,發財了可別忘了我哦!

62.冬天,天空中下起來鵝毛大雪,到處是一片白色,唯有松樹還是那樣鮮綠,點點雪片飄落在上面,好像是朵朵白花。

63.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小強冬眠了,你還看什麽?多穿一件衣服吧,祝你快樂!

64.鄉間小路上,開始熱鬧了,大人小孩開始出門;空氣中,機器的轟鳴聲嘹亮激越,叫賣聲此起彼伏抑揚頓挫;那阡陌縱橫的田間菜地,勤勞的人們開始了辛苦的勞作,雞鴨牛羊也趕來湊熱鬧,四處蹦跳撲騰;街道上,車流開始擁擠了,人群開始喧鬧了,許是都不想錯過這難得的冬日暖陽吧?

65.曾經有個加衣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感冒了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毫不猶豫地加上我所有的衣服。天冷記得添衣保暖!

66.有了我的輕吻,您在寒冷中升溫,有了我的關心,您有冬天的溫情;有了我的擁抱,您在冬天裏歡笑,有了我的祝福,您有寒冷的城府。

67.浪漫的玫瑰爲你盛開,摯熱的情話爲你訴說,真誠的諾言爲你許下,漫漫的人生與你相伴,我愛你到永遠,一生一世永不分。

68.當冬天的陽光照到了我的臉上,讓我學到了淡薄名利,清淡幽雅,堅忍不拔,它如同一位朋友,陪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寒冬,它讓我久久依戀。

69.太陽公公,熠熠生輝,吹響起床的號,注入拼搏的力。月亮姐姐,幽幽放光,照亮回家的路,洗去疲憊的塵。願我的祝福,和太陽月亮一起,每時每刻都在溫暖你,與你同在。

70.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71.我的肉肉們在冬日暖陽的愛撫下,變得越來越漂亮了。

72.天冷記得多加衣,一個人也有好風景。

73.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

74.這個冬天什麽最熱,養生微博最熱。這個冬天什麽最火,羊毛圍脖最火。這個冬天什麽最暖,我的祝福飽含溫暖。戴上圍脖,學學養生,祝您冬日暖洋洋。

75.想把你藏進我外套裏,用話語溫暖這空氣,不需要太多時間懷疑,陪伴你度過這冬季。

76.夏天來了,你知道嗎?春天跟著風筝飄遠,作別昨日的潇灑。夏天,一亮相就表現火辣:送你一個小春的豐收,再送你一個金色的年華!痛快吧,今天,是立夏。

77.天冷地寒,薄衣單衫,心熱如炭,可以燎原;星移鬥轉,己近四年,意堅若山,情可天鑒;燈火闌珊,思念難掩,浮想不斷,盼早遂願!

78.一朵朵純白的雪絨花正從遙遠的天際飄來,如姑娘美麗的歌聲張開潔白的羽翼,在溢滿幸福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掬一捧雪花,慢慢地旋轉啊旋轉,輕輕地揮散,那多像自己爲冬天跳的一場潔白的霓裳舞。

79.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您這份最衷心的祝福最深的祝福總難以訴諸語言一切只在不言中祝福你歡樂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這你。

80.冬天到,寒氣飄,寒風冷氣像飛刀;上下左右一刀刀,紮在心中好心焦;點擊朋友怕你感冒,祝福短信你收到;多吃水果多吃菜,戶外鍛煉別忘掉;別太勞累多休息,身體健康全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