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慈悲心境智慧修煉*潛能特殊化解承受衍~生活妙語句句有悟性

2024012317:33



句句有悟性的生活妙語-1

1、不要輕易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愛你的人不介意,恨你的人不會信;不管多痛,都會笑著說不疼,因爲再痛也沒人心疼,習慣了隱藏,所以總是笑得沒心沒肺,日子久了,笑成爲了習慣,痛也成爲了習慣。

2、你要好好努力,知道生活裏還有很多美好,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別過分的拼命,還有不要鑽牛角尖,誰都得碰到點難熬的事兒才能長大,失去了誰都不要緊,因爲以後還會有很多人陪你;世上的喜劇不需要金錢就能産生,世上的悲劇大多和金錢脫不了關系。

3、現在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但確實是我自找的,一切皆有因果,所以活該,我認了;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4、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村上春樹。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

5、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爲難自己;如果我有來生,我還是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因爲我愛的人不愛我。

6、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爲最好的;自覺痛苦的時候,不要再去增加別人的痛苦,這就是慈悲;心境不好的時候,也不要再自尋煩惱,這就是智慧。

7、爲了做你想做的事,你必須要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中午吃的兩碗飯,晚上犧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下雨了沒人撐傘就等雨停。走累了沒人依靠就歇一歇腳,天冷了沒人叮咛就自己裹好大衣,別總等著會有人來疼你,邊走邊忘,反正人山人海。

8、人生沒有捷徑。沒有哪種成功是可以一蹴而就的,無論是不可替代的專業技能還是讓人信賴的忠心,都需要時間修煉與經營。我從不相信有免費的午餐,人生很簡單,你給出去什麽,合理時間內,便得來什麽,基本等價交換,若略有差池,在于你的用心、執著和時機;我以前不懂什麽叫悲傷,以爲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後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你心裏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9、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潛能卻是無限的。當你迷惘時,更應該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只有聽從自己的內心,才能找到開啓人生新篇章的鑰匙。你最願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上帝會高興地幫你打開成功之門;我們看的什麽電視,到最後男女主角結婚了,電視就大結局了,這說明啥?說明:只要一結婚,後面就沒戲了。

10、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愛一個人不要愛十分,八分已足夠,剩下的兩分愛自己。太愛一個人,你會太在乎他跟誰一起,會被他牽著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他,慢慢他習慣被縱容;太愛一個人,他會習慣你對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

11、你一生走南闖北,充其量,頂多也只能遇見三個人。一個要你活,一個要你死,一個根本不在意你死活;當你特別煩躁的時候,先保持冷靜,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或者喝一大杯茶,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朋友是跟你分享快樂的人,而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個唠唠叨叨抱怨的人,從現在起,要學會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12、後來,我遇到了一個很像很像你的人,我卻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再後來我懂了,無論他再像你,但始終不是你;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你要什麽時候才能明白,他只是沒那麽愛你。

13、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複。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麽,生活得更好,是爲了自己。

14、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後四個字,便是余下的歲月了。

15、有的人,遇見一次就是一生。有的人,離開一次就是永別。如果離別總要到來,那就趁還在一起時認真相愛。

16、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17、終于到了小時候羨慕的年紀, 卻沒能成爲小時候羨慕的人。

18、生活就是一只看不見的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19、Who is able to be egotistical needs to be strong too.有本事任性的人,也會有本事堅強。



句句有悟性的生活妙語-2

1、感情玩玩就可以了,不能當真,太早遇見那個驚豔的人,余生都不會安穩。長的是磨難,短的是人生

2、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爲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3、其實我挺喜歡網戀的,發的假照好看,鍵盤敲出來的情話也好聽,語音說出來的騷話又讓我臉紅,可以說分就分,看不慣了就刪好友。

4、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的朋友。

5、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

6、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也不是愛,是不甘心。

7、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想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人全是被自己打敗的。

8、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是生活在同一片海裏。

9、舒適就挨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適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爲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麽都重要。

10、我們總在冬天裏想著夏天的背心跟冰淇淋,在夏天的烈日下懷念皚皚的雪,總在爭取得不到的同時,把獲得的丟掉。

11、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眼淚,從今天起,只做自己的女王。

12、每一個閃閃發亮的人,都在背後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爲人知的黑夜,那才是真正值得我們擁有和贊歎的地方。

13、不必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刻,幸福的日子帶給你快樂,不幸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14、人的一生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做好自己。

15、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位置也是最好的,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16、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裏有東西,錢包裏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是對你好一點。

17、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于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鬥和堅持,你無法找到捷徑。

18、脾氣這東西,發出去是秉性,收回來是功力。生活真正的高手,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

19、人的一生中有很多選擇。每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必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20、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麽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晚安!

21、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句句有悟性的生活妙語-3

1、沒人擋風遮雨,自己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因爲誰活著都挺難。

2、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清楚告訴你,我並非善良。

3、先謀生,再謀愛,事業是正餐,愛情是甜點。所以慢一點,再慢一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4、做個難相處的人吧,盡情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願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5、你要去變的更好,不要總是回頭看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路還很長,溫暖的事情以後一定會發生。

6、上天安排我們與某些人相遇,是有原因的。上天若又安排他們離開我們,那是因爲有更好的原因。請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光,因爲我們不知道哪一次再見,會變成再也不見。

7、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8、要相信,這個世界裏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9、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擡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10、賴床舒服,但可能遲到;熬夜很爽,但傷身體;玩手機有趣,可你也許會發現,時間流逝,你卻沒有進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11、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系並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裏,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12、人們總是喜歡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須有的奇迹,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兌現。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麽時候是盡頭。晚安!

13、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爲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爲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14、開心有時也很容易啊,比如剛到車站車就來了,隨機播放正好是最近喜歡的歌,還有今天的風真舒服。

15、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請相信,你今天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16、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是坦率,其實是孤獨,陪你聊幾天你就喜歡他,你以爲是愛,其實是幼稚。

17、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



句句有悟性的生活妙語-4

1、這個世界並不完美,甚至有點殘酷。你無法決定下一段旅途遇見的是好事還是壞事,可你能決定面對它們的態度。你看這個世界的角度,決定了這個世界給你的溫度。

2、努力賺錢,好好經營自己比什麽都重要,你還年輕,談什麽歲月靜好。

3、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4、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爲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不要因暫時的失意而萎靡,而應向更美的未來去努力。

5、我也想像衣服一樣,曬一整天的太陽,和風捉迷藏,與藍天對話,到了傍晚,有人抱回家。

6、凡事別太認真,我們都只是路過這個世界,隨時要離開的,我們既帶不走別人的記憶,也帶不走自己的記憶,所以好好地過好每一天,凡事別太認真。

7、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8、變得優秀,要讀很多的書你還要養成一種獨屬于自己的氣質你要獨立,你要堅強,即使一個人也能面對所有你要自信,你要知道,你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代替你你還要善良,善良的女孩是最美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快樂,你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9、如果我們分手了,但是我會繼續愛你,一直一直的愛你,這樣不算是失戀吧。

10、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安妮寶貝《得未曾有》

11、如果天空總是黑暗,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沈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蜷伏于牆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爲黑暗辯護;不要爲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12、別總拿自己的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醜的不別致。

13、你塞滿了我的整個過去,卻在我的未來永久缺席!

14、要好好努力然後多掙錢,才養得起自己這個愛吃的胃,愛玩兒的心,愛逛愛買的習慣。一個人往,一個人來,也能生活得很好。

15、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晚安!

16、人要有個目標,這樣才有生活的動力。不要把日子過成複制粘貼。

17、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18、長大後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爲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