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故事命運一線間*醉心以文爲磚,以字爲瓦~很有意境的魅力文思

2024012316:47


很有意境的魅力文案-1

1、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麽而不是沒有什麽。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裏。

2、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及時撫平,也恢複不了原樣。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爲你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3、不明白任何情況,就勸你一定要大度的人。這種人你要離他遠一點,因爲雷劈他的時候會連累到你!

4、世上的事情都經不起推敲,一推敲,哪一件都藏著委屈。

5、長大後才知道,盡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王自健

6、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裏知道就好。

7、這個世界上,最讓人不想接觸的,就是沒有能力卻同時有著大量情緒的人。

8、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我們真的要過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9、我們總是在用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些根本就不適合我們的事,只因身邊的人都說那是好的。

10、故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命運了,能原諒的,不說原諒也會原諒,不能原諒的,說了原諒也不會原諒。——雲熱評《于心有愧》

11、我們都有過那樣的歲月,愛的時候不顧一切,被愛的時候渾然不覺。——路明

12、就算生活中有太多失望,也希望你能試著接受,並且學著不爲難自己。

13、歲月這東西總是要按時帶走它要帶走的部分。——村上春樹《東京奇譚集》

14、有人說,年輕真好,可以超越時間,追逐夢想;有人說,戀愛真好,可以義無反顧,不留後果;但我說,活著真好,因爲可以爲所欲爲。

15、成熟的標志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去體諒,周遭的不得已。——李筱懿

16、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

17、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裏,再也遇不到了。

18、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19、曾經以爲,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麽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很有意境的魅力文案-2

1、你以爲人生最糟糕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爲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2、愛了那麽久還是沒白首,所以學會了不強求。

3、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裏,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爲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騙到自己。

5、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沈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6、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麽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麽都痛。

7、你有沒有試著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後再陌生,自始至終。

8、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個禁地,不願再觸及,也不願再想起,卻永遠無法忘記。

9、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10、再見面時,她牽著一個三歲大的孩子。而他的胳膊上卻挽著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你,過得好嗎。他先開口。嗯,很好,你呢。我,也很好。各道一聲珍重。只是各自的路上,那孩子和女孩都問道。小姨,那男人是誰啊?表哥,那女人是誰啊?

11、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12、人類需要善于實踐的人,這種人能由他們的工作取得最大利益;……但是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于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13、有時候 我就弄不懂究竟是我的文字雜亂了我的心情 還是我的心情雜亂了我的文字或許原因也可以是結果 而結果也可以變成原因

14、說笑間,日子過得平和輕松,自然歲月如梭。因爲有那麽一個人,可以聊聊天,說說話,讓你的一輩子過得好像也沒那麽難熬,也沒那麽寂寞了。

15、人有時候也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6、浪漫版:余生很長,請你一定要來。傷感版:余生雖還漫長,但你已來不了。

17、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感情義務,即每一天想我多一點,每一天愛我多一點,每一天關心多一點,每一天聯系多一點,必須要完成喲!

18、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平的時候,請你打開那把叫做原諒的傘,微笑著堅強抵禦生活的風雨。 風雨總會有停止的時候,就看你有沒有信心堅持到底。當風雨離去了,生活會還你一片藍天,贈你一道彩虹。

19、我說過我愛你,但從未許諾過是永遠!

20、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失落的時候會有陽光的人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陽光的人。

21、當我們無房可居的時候,別忘記,還有一座以文爲磚,以字爲瓦,我們用無數人靜深夜建造的宮殿,正恭候主人歸來。



很有意境的魅力文案-3

1、我曾經所有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2、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我們臉上的表情,只是爲了應付他人才有變化。

3、凡是對人類生活提高最有貢獻的人,應當是最受愛戴的人,這在原則上是對的。但是如果要求別人承認自己比同伴或者同學更高更強,或者更有才智,那就容易在心理上産生惟我獨尊的態度,這無論對個人對社會都是有害的。

4、什麽事都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總是苟求他人。鞋子髒了,是因爲你走的路不幹淨。

5、小黃人沒有肩膀照樣穿背帶褲,沒耳朵照樣戴眼鏡啊,別老埋怨你的世界缺點什麽。

6、生活就是生的不盡人意,活的驚天動地。

7、時間最是無情,會改變每一個人;時間也最是公正,會讓你看透人心。

8、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9、你已經是個大人了,不要遇到一點事情,就自暴自棄,自甘墮落,你要學會勇敢,學會堅強,學會一個人更好地生活。人間不值得,但是你值得。

10、我客客氣氣地對你,是希望你用同樣的方式和我相處,而不是來看你表演什麽叫做得寸進尺。

11、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願你遇到這樣的人,願你成爲這樣的人。

12、真正的安全感,不是有很多的錢,而是擁有掙錢的能力。

13、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14、不吃閑飯,不看冷臉;不掩己拙,不揭人短;不失童趣,不露媚顔;不笑人窮,不欠人錢;不求人喜,不招人煩。

15、不好的車才會有備胎,時間空閑的人才會去垂釣,真正優秀的人只會好好愛一個人。

16、所有人都在等著你長大,卻並沒有人陪著你長大,也沒有人在乎你是怎麽長大的。

17、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思不可斷。



很有意境的魅力文案-4

1、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朝爲日,暮爲月,卿爲朝朝暮暮。

2、你說十裏桃花,兩人一馬,後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3、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相思若柳,飄滿城,盡飛絮。

4、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5、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6、千山萬水,一人跋涉;暮雪千山,只影獨行。

7、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無人與我撚熄燈,無人共我書半生。

8、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潋水之濱,終一人,悱恻至生。

9、時間爲媒,青春爲聘,此生,你若爲良辰,我願當美景。

10、染火楓林,瓊壺歌月,長歌倚樓。歲歲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水落紅蓮,唯聞玉磬,但此情依舊。

11、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蒙蒙。山盟海誓情猶在,珍珠卷簾玉樓空。

12、任何事情,不要將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無論是情感還是工作,否則唯一的結果便是措手不及,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劉同

13、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衆。

14、好不好全是自己,行不行也是自己的,生活裏誰都不是誰的誰,你的事自己做,你的路自己走。生命中靠天靠地,都不如靠自己。

15、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16、人生就是這樣,沒有絕對的得意,也沒有絕對的失意,如果因爲一時的失意而自暴自棄,那就等于把自己送上了永遠失意的絕境。

17、世界不以喜悲而改,何不秀出本性真如。生活本來就是矛盾的,就是兩面的,有哭就一定有笑,就像有人說上帝關上了一扇窗,也一定給你打開一扇門。有得就有失嗎,就像快樂與不快樂總是相伴的,總是相對地存在。

18、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給自己一份灑脫,學會對自己說:生活,沒什麽大不了。

19、歲月從來不曾靜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背負枷鎖,含淚前行。也許是父母,也許是朋友,也許是陌生人,無論是誰,請記得常懷感恩之心。

20、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願意轉身過來與你爲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21、人活到最後,名利幾許,金銀幾貫,真的已經不重要。活得清醒,活得自在,安靜中求簡,淡泊中求雅,活出真我,活出本色,才是最適合人性的活法。

22、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你必須非常努力,因爲後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23、有時候,人需要的不是物質的富有,而是心靈的慰籍;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而是相通的懂得。

24、疲憊之事不可以聲張,會有人偷笑你哭的模樣。

25、孩子害怕黑暗,情有可原。人生真正的悲劇,是成人害怕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