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笑對人生~坦然面對缺憾*晚安簡易暖心話

2024011214:22



*晚安心語簡短暖心話*

1、願你趟過世俗渾水,仍能不沾染那一身的世故。晚安~
2、人生是一場選擇,也是一種堅持。走好選擇的路,而不是選擇好走的路。晚安~
3、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麽遠你該怎麽扛。晚安!
4、一種態度走天下,必然處處碰壁,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才能四海通達。晚安~
5、前半生跟心動的人談戀愛,後半生跟心安的人過一生。晚安~

6、生活皆成長,成長即人生。懂得皆放下,放下即心安。晚安~
7、有些人離開了之後才發現,離開的人是自己的最愛。晚安!
8、人生在世,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晚安!
9、世界這麽大,人生這麽長,總會遇到這麽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地對待。晚安~
10、原來一個人會夢見另一個人,是因爲心底覺得離那個人好遠好遠。晚安~

11、世間最好的報複,就是運用那股不平之氣,使自己邁向成功。晚安~
12、目標大,困難就小了,格局放大一點,眼光放長遠一點,別總是盯著眼前的困難不眨眼。晚安~
13、願你的世界,星光滿載,初心不改,走過洶湧的人潮,歷經生活的磨難,所托良人。晚安!
14、不要糾結別人的背棄和不善,認真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晚安!
15、愛情是一味良藥,用好了,可以讓人懷念一生。用不好,只能一次次的將自己傷害。晚安!

16、人海茫茫,歲月尚長,別回頭也別將就,保持優雅的自己,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晚安!
17、一個父親能爲他孩子做的最好事情,就是好好愛他的媽媽。晚安!
18、你的眼淚,我要代勞,我的幸福,你要接手。晚安!
19、知無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許還是因爲情商不夠。能把嘴邊的話咽下去,也是一種練達。晚安!
20、如果你離開我,請別來安慰我,要知道你每一次的彌補都會讓我痛徹心扉!晚安!

21、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麽過都覺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晚安!
22、要在最美的時候打扮自己,而不是,等到最有錢的時候。晚安~
23、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晚安,好夢!
24、人生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晚安!
25、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手的晚安。晚安!

26、最可怕的是,我們相信自己做什麽都沒有用,然後我們便心安理得地什麽都不做。晚安,好夢!
27、做一個濃情女子,寂時似禅定,情開如烈火,愛就夢一場,別恨只道無。晚安!
28、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獨的修行,想做生活的強者,就得學會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晚安~
29、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所以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晚安~
30、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爲明天而煩惱,不爲昨天而歎息,只爲今天更美好。晚安~
31、推動你向前的,不是困難,而是夢想。過一種你想要的生活,做一個許多年後值得回憶的人。晚安!
32、選擇很難,但要記住:選擇,不是爲了規避痛苦,而是爲了擁抱未來。晚安~



*晚安心語簡短走心文理 過萬贊的晚安語*

1、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爲一個不滿意,就灰心。晚安!
2、選擇原諒,日後就絕口不提,心裏翻不過去,就別因爲點不舍勉強。晚安!
3、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4、無論什麽時候都要確定你的選擇,然後要勇往直前,要常對自己笑一笑,你平凡的人生就充滿著不平凡,欣賞自己,多一份自信,就會多一份希望。
5、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晚安!

6、“聽喜歡的人說晚安,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掉下來跌進夢裏,只爲我一個人閃閃發光”
7、有共同的話題,共同愛好,我說的她也會認真聽,不會敷衍我,幸好,她來的不算晚,我正好在等。晚安
8、聰明,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認清自己的位置。晚安!
9、什麽都可以舍棄,但不可舍棄快樂;什麽都可以輸掉,但不可輸掉笑容。晚安!
10、本以爲是三分熱度,卻是十分喜歡。晚安!

11、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12、“如果再也不能見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13、天工作已了,睡前放松得要,發條爲妙,送去安慰最好,美麗心情悄到,趕走壓力煩惱,臉上多了微笑,朋友關懷記牢。
14、不完美的事情是爲了以後的完美而作鋪墊的,坦然的面對每一次缺憾,迎接下一次挑戰。晚安。
15、如果你能夠學會控制自己,你可以改變你人生當中的許業。晚安。

16、旅行是心靈的閱讀,而閱讀是心靈的旅行。
17、自己開心就好,無論工作、生活、感情,晚安。
18、命運關上了一扇門,必然會爲你打開另一扇窗。你失去了一種東西,必然會在其他地方收獲另一個饋贈。
19、甯靜夜,月亮圓,月光明,帶去我,深思念。
20、我的願望是暴富,不然抱你也好。晚安!

21、時光不會被辜負,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記得給自己掌聲!晚安!
22、“我會帶著月亮的溫柔,和星星的光亮,順著銀河進入你的夢裏”
23、成年人的平和,一半是理解,一半是算了。
24、“我攢了一天的新鮮事 開口卻又成了晚安”
25、每天願你在美夢中醒來,在最美的年紀遇見最好的自己,不負自己,不留遺憾,晚安!

26、任何的收獲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每天邁一小步,只怕停滯不前; 不怕每天做一點事,只怕無所事。晚安。
27、孤獨是生命的常態, 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晚安!
28、月亮今天不營業啦 ,所以我來對你說晚安好夢。
29、矯情過後,請選擇強大
30、把細碎的煩惱暫停關掉, 把月亮挂好睡個好覺。
31、如果發現自己不能創造奇迹,那就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奇迹。晚安。
32、願你在今後的每個日子裏即使單槍匹馬也能勇敢無畏。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