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生心源意志戰*善惡心向歷歷驗*心蓮淨土金線穿

2024010513:26



*外在世界是內心世界的投射(人生修行)*

有什麽樣的內心世界必定會投射出一個與之相應的外在世界,這就是說一切都是心的投射,現在是過去投射,未來是現在的投射,一切都是自己修行的結果,你有什麽樣的修行就顯化什麽樣的現狀。

在心靈向上,向暖,向美的道路上,我們終將遇見更好的自己,當你的腳步堅定地走下去,走著走著,生命的花就會綻放,一切美好都會隨之而來,當你的內在足夠豐盈時,外在世界必然呈現出一派美好。

一切的根源都在于自己的內心,俗話說我是一切根源,愛是一切問題的答案,所有問題都是圍繞自己,這就是哲學的命題,哲學強盜我是誰?我從哪裏來?我要往哪裏去?這些問題你都得搞清楚。

一切都是內在的修行,修心讓我們內在更加美好,我們內在善良,就會去做善事,行善緣,結善果,最後得到福報的加持,我們內在豐盛,我們就會去利他,去布施自己的善緣會越來越好,自己也能得到善緣的果報。

你要知道的一個真理是一切發生皆有利于我,不管是糟糕的還是好的,不管是有利于自己的還是不利于自己的,到最後你都會懂得順境逆境即是成全順境也好,逆境也罷,都是爲自己的人生鋪路。

內心有淨土,才能滋養心中的蓮花盛開,很多皮囊千篇一律,但是靈魂卻萬裏挑一的人,因爲他們是善良的化身,是愛和美的化身,他們爲這個世界無條件奉獻自己,犧牲自己。

如果在當下我們擁有好的心情,也即是自己內心投射的結果。如果我們擁有糟糕的心情,也是因爲自己的心雜亂,自己的心念出了問題,所謂一念一清淨,一花一世界,一方世界,一方淨土。-(精神自由國度/談心靈)



*人生是一場長跑,一時的得失不重要*

也許是原生家庭的原因,我父母年紀都比較大,我也沒有兄弟姐妹,所以我從小比較有危機意識,哪怕是在非常安穩的環境中,我也擔心會發生意外。

研究生畢業後,我和大部分同學一樣,進入了一家央企,從事通信行業,這是我的所學專業。

在這裏,我從工程師開始做起,每天的工作就是調試程序,日子過得比較輕松,沒有業績上的壓力。

一年以後,我升任項目經理,獨立帶一個小團隊,應該說,按著這樣發展下去,我會沿著父母輩的路徑,從這家央企退休,安安穩穩過完這一生。

但是骨子裏那種不安分的心,讓我躁動起來,經過三個月的思考,我決定放棄這份在別人看來非常羨慕的工作,重新出發,踏上追夢之旅。

三十歲那年,我從通信行業轉到互聯網行業,這是一個危險的嘗試,如果失敗,我將一無所有。

第一站,我選擇了萬達電商,跟著當時的中國首富開拓一片新的疆土。

或許是我剛進入互聯網行業,對互聯網基因這個概念沒有一點感覺,一家實體企業,老板的思想是傳統的,企業文化和互聯網格格不入。

只待了一年的時間,我選擇了離開,沒有太多牽挂,因爲團隊一直在動蕩之中,我也沒有辦法專心投入。

第二站,我選擇遵從內心的聲音,進入了教育行業,希望幫助孩子們成爲更好的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做,這也是我一直比較遺憾,想做而沒有做到的。

作爲初創團隊的成員,我那段時間像打了雞血一樣通宵加班,困了就在辦公桌上躺一躺,第二天接著連軸轉。

付出還是有回報的,我幫助公司完成了A輪融資並順利上市。正當我憧憬著美好未來的時候,一紙紅頭文件讓整個行業迅速冷卻下來。

我在這裏一共待了5年多,從最初的幾個人到最後的幾個人,我目送了一批又一批同事畢業,而我最後也不得不離開。

履曆豐富不是什麽壞事,先經曆總比後經曆好,因爲還年輕,還有翻盤的機會。

經過深思熟慮,我進入了智慧城市賽道,踏著政策的風口,我在兩年的時間內,做了四年的工作量,除了睡覺,我幾乎沒有想過除了工作之外的事情。

把一個岌岌可危的項目做活了,帶著團隊爲公司創造了三分之一的年營收,當時公司的年營收在10億的體量。

正因爲經曆過這麽多事情,我對市場有著較強的敏感度,這次人工智能的爆發,我是比較早進場的,也取得了一些成績。

回望回去,除了極少數的幸運兒,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暢通無阻走完這一生的,最重要的還是一切向前看,讓時間撫慰傷痛,重新出發,未來的路依然寬廣。

希望每一個普通人都能抓住人工智能的曆史機遇,在人機共生時代,創造屬于自己的輝煌。-(抵不過流年染指/奇大話人生)



*高質量朋友圈文理,即便是維持現狀,也需要不懈的努力*

別總是埋怨命運不公,其實是你還未全力以赴。每一個你不滿的此刻,都源于一個未曾盡力的過去。未來的輝煌與否,取決于你此刻是否拼搏。

人生本就如同一場激戰,無論得到的是安慰還是打擊,最終都要孤身一人鍛煉出勇氣,無人能夠例外。

不妨先取得一些成就,再來分享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無休止的抱怨,看起來都像是在無病呻吟。

無論你此刻的處境如何,是時候告訴自己:不爲未知的未來憂慮,只爲清晰的現在付出努力。

千萬別誤以爲,淡泊世俗就不必奮鬥。在這個時代,即便是維持現狀,也需要不懈的努力。

只要有夢想在心中,只要你不停努力,不停學習,無論你的外貌如何,無論你的財富多少,無論身處何種環境,你都有成功的機會。

你沒有資格中途放棄,也沒有資格自暴自棄。你只能讓自己活得比任何人都出色,比任何人都堅強,因爲你已經沒有退路可言。

愛的時候要真心實意,離開的時候要幹脆利落。追求要值得,放棄要果斷,這樣既不耽誤別人,也不消耗自己。

你所處的圈子決定著你的人生軌迹。接近什麽樣的人,就會走上什麽樣的道路。所謂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無道理。

在沒有人爲你喝彩的時候,我們要學會爲自己鼓掌。在沒有人支持你的時候,我們要學會自己堅持。真正的強者不僅會做事,更會把事做好。

內心的力量來自自我認同,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信心和耐心並存,你會發現前方的道路充滿無限可能。

再有道理的雞湯也只是別人的經驗總結,再勵志的故事也只是別人的生活經曆。唯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怨無悔。要明白:爭取永遠比怨憤明智。

在現實社會中,人們都意識到金錢並非萬能,但沒有金錢卻萬萬不能。因此,我們只能努力賺錢來尋找快樂,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和滿足。

停止無休止的抱怨吧,生活需要的是你的實際行動。每一個不滿的現在,都是對過去懶惰的懲罰。未來能否美好,全看你現在是否願意付出努力。

人生就像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無論是得到安慰還是承受打擊,最終都要靠自己鍛煉出堅韌不拔的意志力,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與其空談感受,不如先做出些實際的成績。因爲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成果才能證明你的價值,而不是無休止的抱怨和訴苦。

無論你現在處于何種境地,都應該對自己說:不要爲模糊不清的未來而擔憂,而應該爲可以抓住的現在而全力以赴。

不要以爲追求平淡就可以不用努力。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即使只是想要保持現狀也需要不斷地付出和努力。

只要有夢想在心中燃燒,只要你不懈努力、持續學習提升自己,那麽無論你的出身如何、財富多少或者面臨怎樣的困境和挑戰,你都一定能夠找到屬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沒有權利選擇放棄或自毀前程。你只能勇往直前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和強大因爲只有這樣你才能擁有更多的選擇和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