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清風一念,落雪爲安

2023112216:08



冬日,又至。窗外的世界,被冰雪覆蓋,晶瑩剔透,仿若仙境。

我常常想,古人所說的“大雪滿弓刀”便應是這樣的景象吧。冬的韻味,不僅僅在于銀裝素裹,更在于那一份清寒中的甯靜和期待。

清風徐來,帶著山間的清新和雪後的清涼,仿佛在耳邊低語:“冬日深寒,願你心中暖意如春。”這風,帶著一念的溫暖,便足以抵禦整個冬日的嚴寒。

雪,是冬日的精靈,它們紛紛揚揚地落下,爲大地披上了一層白色的絨毯。那雪,白得純粹,落得靜谧,宛如詩中的“飄雪覆銀裝,萬物皆安詳”。

每當雪花飄落,我總有一種沖動,想要走進那銀白的世界,感受那冰雪的涼意。而當我在雪中漫步,我仿佛能聽到那雪花落地的聲音,它們在告訴我:“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心中有愛,便能溫暖整個世界。”

冬日裏,人們總是期盼著暖陽的出現,期待著萬物複蘇的春天。然而我更喜歡這冬日的甯靜和純潔,喜歡這雪花紛飛的畫面。因爲在這銀白的世界裏,我找到了屬于自己的一片淨土。

今冬不寒,因爲心中有愛;今冬不寂,因爲有人陪伴。我盼歲月無恙,願這冬日的美好永存。

冬日的風,帶著涼意,卻也帶著希望;冬日的雪,雖冷,卻也美得純粹。在這寒冷的冬日裏,我願以清風爲伴,以雪爲侶,走過每一個美好的日子。因爲我知道,只要心中有愛,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感受到溫暖。

此刻的我坐在窗前看外面的世界是那麽的甯靜、祥和。我的心境也隨之變得甯靜而深沈。因爲我知道在這個冬日裏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等待著我去發現去感受。無論是那一片片美麗的雪花,還是那偶爾閃現的點點陽光,都在告訴我,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值得我們去珍惜去熱愛。

清風一念,落雪方安。盼歲月無恙今冬不寒……願每一個冬日都充滿了溫暖和美好,願每一個人的心中都能有愛在流淌願這個世界永遠充滿著愛與和平,願每一個季節都如詩如畫,願每一個人都能在生命的旅程中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和滿足。-紫雲散文閣醉紅塵-



*溫柔釋懷的人生~別愛太滿,物極必反*

1. 當你學會放下,人生才能獲得新的開始和希望。

2. 將過去的煩惱和不快抛在腦後,讓未來更加美好和光明。

3. 只有釋懷,才能真正感受到生命的寬廣和悠遠。

4. 放下內心的負累,用一顆欣然的心去面對人生的坎坷和起伏。

5. 在平凡和甯靜的歲月裏,享受一份輕松和釋懷的美好人生。

6. 讓心靈變得平和和從容,像大海一樣坦然接受一切挑戰和機緣。

7. 學會放下過去的過錯和不滿,以更加坦然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的旅程。

8. 放下欲望和貪婪,讓心靈得到自由和覺醒,享受生命的真谛和意義。

9. 釋懷過去的錯誤和挫折,擁抱未來的機遇和希望,讓人生變得更加美好和充實。

10. 不要讓過去的痛苦阻礙你向前邁進,用一份平和的態度去迎接人生的挑戰和機緣。

11. 在人生的旅途中,學會放下沈重的負擔,讓心靈輕盈起舞,享受自由與愉悅。

12. 擁抱寬容,釋放內心的怨恨和嫉妒,讓人生充滿甯靜與和諧。

13. 感悟生命的無常,學會釋懷並珍惜當下,才能真正擁有一顆甯靜滿足的心。

14. 放下對完美的追求,接受自己的不足與缺陷,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平靜與歡喜。

15. 在忙碌與疲憊中,學會放空心靈,釋放壓力,尋找內心的甯靜與滿足。

16. 放下束縛和固執,順應生活的變化,讓自己與世界融合,在甯靜中找到自己的歸宿。

17. 用善良和寬容填滿心靈的空缺,釋放負能量,讓人生煥發出溫暖與和平。

18. 放下對他人的評判和批判,用包容和理解代替,使人生充滿和諧與善意。

19. 不要糾結于過去的遺憾和錯過,相信人生總會給予新的機會和美好,釋懷並追逐內心的夢想。

20. 在紛繁複雜的世界裏,學會從容釋懷,回歸內心的平靜與自由,重新定義幸福的模樣。

21. 學會放下心中的不安與焦慮,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一切挑戰和變數。

22. 在“快樂”和“成功”的人生定位中,學會將“釋懷”融入其中,讓自己更加完整和幸福。

23. 放下心中的怨憤和不滿,用寬容的眼光去看待人生的種種,體會真正的豁達和自由。

24. 學會釋放自己的內在能量,用一份自在和甯靜去改變自己和世界。

25. 在短暫的人生裏,學會釋懷過去的遺憾和迷茫,用一份勇敢和堅定去追逐生命的真谛和價值。

26. 不要讓憂傷和負面情緒成爲心靈的束縛,學會釋放他們,讓自己享受輕松和自由。

27. 將過去的挫折和失落抛在身後,用溫柔的心去迎接未來的種種,釋懷內心的不安,讓生命活出自信和勇氣。

28. 在觀察和交互的過程中,學會釋懷自己和他人的不同,用一種包容和尊重的方式去相處,讓人際關系更加美好和和諧。

29. 放下對外界的期待和壓力,學會從內在尋找安甯和滿足,讓人生更加自由和舒展。

30. 在平凡的生活裏,體會溫馨和幸福,釋懷束縛和煩惱,讓內心充滿感恩和快樂。-聞紅塵醉清風-



*可以往回看,但別往回走~清醒自渡的個性簽名*

一直以來,隨著互聯網的高速發展,各個平台的個性簽名,便成了我們在這個快節奏社會裏用來表達情緒或者輸出感情的一種方式,外界通過個性簽名了解你的處事特點、性格等,並與其社交,而下面小編分享的便是關于清醒自渡的個性簽名,一起來看看有沒有打動你吧。

1、來日方長,何懼車遙馬慢。

2、我築山川,我築明月,我祝你夢想成真。

3、等風來,不如追風去。

4、可以往回看,但別往回走。

5、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一個人微笑。

6、生活是自己的,盡情裝扮盡情可愛

7、人生如夢,清醒地活,釋懷地笑。

8、春風不語,既隨本心。

9、多謝你的不在乎,我才知道了我的自作多情。

10、念舊的人活的總像個拾荒者。

11、不求事事盡如人意,但求無愧于我心

12、不追光,成爲光。

13、此生盡興,赤誠善良。

14、向前跑,只爲了心中的美好。

15、要及時清醒,也要事事甘心。

16、路阻且長,行則將至。

17、我們逃走吧 日暮銀河 別在夢裏

18、煎雪煮茶是人生,過關斬將亦是人生。

19、人生所求,得之喜,不得亦無憂。

20、你應該被一個生活中的樣子所吸引,而不是社交軟件上的樣子!-蘋果文簽度-



*小雪節氣溫暖祝福語*

在小雪節氣裏,盡管天氣寒冷,但我們可以用熱情的祝福溫暖彼此的心靈。以下是幾個溫暖的祝福語:

1.小雪節氣到,祝你溫暖如春,快樂如雪花飄。願你的心裏充滿溫馨和幸福!

2.小雪節氣,願你的生活充滿溫暖和愛意,願你的每一天都被陽光照耀!

3.小雪節氣暖如陽光,願你擁有溫暖的家庭,幸福的人生,和諧的人際關系。

4.在這個寒冷的冬季,願你的心中充滿溫暖和喜悅,所有的困擾都能被溫暖融化。

5.小雪節氣,願你的生活像雪花一樣純潔美麗,像太陽一樣溫暖照耀!

6.小雪節氣,希望你的生活像雪一樣純淨,像雪花一樣美麗,像陽光一樣溫暖。

7.在小雪的時節裏,願你的生活溫暖如春,甜蜜如冬,幸福如雪。

8.小雪節氣中,願你的家庭溫馨如火,身體健康如常,笑容燦爛如陽光。

9.小雪節氣,讓我們一起分享溫馨的火爐、濃郁的咖啡、豐盛的美食和快樂的時光!

10.小雪節氣,願你的愛情就像雪花般美麗純潔,伴隨你的生命長存不衰。

11.小雪節氣,願你擁有一份溫暖的工作,一帆風順的事業,一顆健康的心靈。

12.小雪節氣,用滿滿的祝福爲你送上美好的祝願,願你的生活如意美滿,幸福安康!

13.小雪節氣,帶著冬日的清寒和祥和,用最真摯的祝福,祝福你的心情快樂安好!

14.小雪節氣,雖然寒冬將至,但是我們始終有溫情相伴,陪伴你度過漫漫冬日。

15.小雪節氣,願你在溫暖的被窩裏,擁有香濃的咖啡,聽著優美的音樂,度過一個悠閑美好的冬日!

16.小雪節氣,享受溫暖的陽光、純淨的空氣、甯靜的思緒,感受冬日的美好,願你的心情快樂洋溢!

17.小雪節氣,讓我們在這雪花飛舞的日子裏,更加熱愛生命,感恩愛人,珍惜友情,用真摯的情感抵禦寒冷。

18.小雪節氣,願你今後的日子裏,心靈依然善良美麗,生活依然充滿希望和驚喜,幸福永遠伴隨著你!

無論天氣如何,祝福能爲你帶來溫暖和希望。祝你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小雪節氣!-聞紅塵醉意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