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歲月帶走了什麽,又留下了什麽!

2023111713:00



歲月如梭,每個人在歲月的河流中穿行,卻用不同的方式經曆著不同的風景。當回首往事,看著歲月輕輕劃過臉龐上的皺紋,我們才深深體會到歲月的殘酷和無情。

看著相框裏的畢業照,忽然發現自己已在人間很多年了。人生就是一場不斷告別的過程,那些熟悉的人,熟悉的地方,甚至那些熟悉的記憶,都已慢慢遠去。

時間真是個猝不及防的東西,以前覺得一年要走過四季,現在覺得一年就只有工作日和假期。每天有加不完的班,做不完的事,就連休假有時候也不得安甯。

有時候工作做不好還得被領導罵,有時候加班到深ye,一個人走出漆黑的辦公樓,突然就覺得自己很孤獨,可能連傾訴都得找一場風。

愛與不愛、喜與不喜,都是歲月賦予我們的珍貴li物。愛是生命中蕞美好的感受,它能使我們感受到真正的快樂與溫暖;而不愛則讓我們學會放手與釋懷;喜是靈hun的春天,它點亮了我們內心蕞美好的一面;而不喜則提醒著我們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和事。

在時光荏苒的歲月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許你曾經曆過風雨交加的日子,但你依然堅韌地迎接著明天的太陽;或許你經曆過失敗與挫折,但你依然用堅定的信念重新站起來。無論怎樣,當我們感歎即將過去的一年,不妨感恩自己平平安安地度過了這一年。

在這短暫而美麗的人生中,讓我們以感恩的心態度過每一天。用歡笑和淚水書寫人生的篇章,在歲月的長河中留下屬于自己獨特的足迹。只有這樣,才能在歲月流轉中不斷成長和進步,活出真正屬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隨緣倦世俗煮時光-



*爲你療傷~重新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我們時常被壓力和疲憊所籠罩,仿佛走在一片無盡的沙漠之中,渴望一滴清涼的甘露。

然而,往往就在這時,一些簡短而溫暖的句子如同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們心中的角落,讓我們暫時放下煩惱,重新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今天,我爲你精選了15個句子,雖然短小,但是它們的治愈力是很強的。

1.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和你心愛的人一起看日落。

2. 每天都要有一個微笑,讓它成爲你給別人的禮物。

3.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麽完美,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麽糟。

4. 相信自己,沒有什麽事情是不可能的。

5. 你所期待的未來,必須由你現在所做的決定。

6.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只要用心去愛,就不會有遺憾。

7. 不要輕易放棄,因爲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麽。

8.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苦澀的時候多放點糖,你會發現,原來生活還可以這麽甜。

9. 真正的幸福是來自內心的平靜和滿足。

10. 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你得到了什麽,而是你成爲了什麽樣的人。

11. 心存善良,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12.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13. 時間會讓一切變好,只要你相信。

14. 做自己,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15. 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他們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這些句子也像是一面鏡子,讓我們看到了自己的內心深處。

在這個繁忙的世界裏,我們往往忽視了對自己的關愛,而這些句子提醒我們要慢下來,欣賞生活中的美好,感受那份來自內心的溫暖和力量。

所以,讓我們在生活的壓力和疲憊中,不再獨自承受。

嘗試去尋找那些能夠溫暖心靈的句子,讓它們成爲我們生活中的一道亮光,照亮前行的道路。-資水香療暖紅塵-



*日常心事閒聊:放任*

外面的寒風如一頭野獸般狂嘯,天氣如驟降的冷雨,使得我不得不披上厚重的毛背心來抵禦寒冷的侵襲。此時此刻,能躲進這溫暖的家中,真是一種無比的享受。

我原以爲這輕微的感冒很快就會過去,可是現實卻無情地證明並非如此。我的身體仿佛已不再像過去那般強壯,雙手緊握著玻璃杯,我輕輕地吹散那騰騰的熱氣,仿佛驅散了身體內外的寒意,那份溫暖如春風般拂過我的心田。在這難得的閑暇中,我心中暗自竊喜,“偶爾放縱一下,感覺真是美妙。”

盡管窗外的風呼嘯不止,但陽光卻如金黃色的屏風般灑落下來,使得這寒冷的日子裏難得的好天氣顯得更加溫暖宜人。我不禁閃過一個念頭:“此時去公園散步,也許會更快地恢複健康?”然而,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我明白自己還沒有完全康複,這種“非常”的做法違背了常規,卻也帶來了一種奇特的新鮮體驗。我感歎:“多虧了這場感冒,今天才有了這樣一段放任自我的時光。”

在這獨自一人的閑暇中,我開始細細體會著生活的另一種可能。我思考著生活的意義,探索著自我內心深處的想法和感受。我意識到,人生就像一場漫長的旅程,有時候我們需要獨自面對未知的挑戰和變化。而正是這些經曆讓我們更加成熟、更加堅強。

我感到一種深深的滿足感。我覺得自己仿佛從繁忙的生活中暫時解脫出來,擁有了一份難得的甯靜和自由。我開始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感受著內心深處的情感和思想。我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如此專注于自己的內心世界,這種感覺讓我感到無比的驚喜和愉悅。

人生並不只是工作和責任,也需要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和情感需求。我們需要學會面對自己的內心深處的感受和想法,尋找屬于自己的生活意義和價值。同時,我們也需要學會享受生活中的美好和樂趣,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和豐富。在工作和責任之余,我們也需要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和情感需求。有時候,我們會被生活中的瑣事所牽絆,忽略了內心的呼聲。這時候,我們需要停下來,審視自己的內心,去尋找屬于自己的生活意義和價值。

有時候,我們可能會感到沮喪、失落或者無助,但是這些情感都是正常的。我們需要學會接受自己的情感,並嘗試找到合適的方式來處理它們。我們可以選擇與親朋好友交流、進行一些放松的活動、閱讀一些有意義的書籍或者嘗試一些新的技能等等。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我們緩解壓力,讓我們更加平靜和自信。

除了正視情感,我們也需要尋找屬于自己的生活意義和價值。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都有自己的使命和目標。我們可以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價值觀和人生經驗中尋找靈感,去探索自己的生活意義和價值。當我們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生活意義和價值後,我們會更加充實和滿足,也會更有動力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除了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我們也需要學會享受生活中的美好和樂趣。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們留意的瞬間,比如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品嘗美食、欣賞自然風光等等。我們可以嘗試放下繁忙的工作和生活瑣事,去關注這些美好和樂趣,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和豐富。

如果我們能做到這樣的話,一定能不斷充實自己的生活。-閑時翻書君觀心-